◆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周間……期盼畢業[攤手]

┓囧┏)三劍客=烏合之衆

這是一個進入學生會的機會……
那就是把咱們大隊的網頁重做一個新的……
雖然咱們有三人……
但是即使組合在一起,美稱“三劍客”
實質上也只是三烏合而已[爆]

折騰了兩天,最後完全是閙眼子……
於是決定帶回家分頭做……

結果小有成果的。。。果然只有我麽= =|||[PIA飛~~~~~+]
然後,從23點通宵做到次日7點……
就出來一個丑框架……

對於從來沒做過的人來説。。。
這個能不能算還不錯?[PIA飛~~~~~~+]

orz物


然後,等我睡到中午。一起做網站的一個人告訴我咱們仨不用瞎忙活了……
那個前輩叫我們好好玩去,他自己做好了=V=|||

前輩啊,我確實覺得你挺好的,但是咱們首次登場,結果什麽成果都沒有未免也太對不起你了口牙Orz||


┓囧┏)元旦匯演=好好大的眼子
好吧,在我們準備得轟轟烈烈的元旦匯演熱火朝天的時候
被告知元旦匯演取消了[爆]
好吧……
不説十年YY一場空,至少可以説大半心血付諸東流。
單上上面那句話是給咱們辛苦的文藝委弦仔的……
本以爲宣傳文藝組織委員都會把工作推給團支書……
沒想到咱們就不一樣= =
於是策劃一周,準備一周,排練一周的心血就這麽沒了[扶墻]

好吧……其實我是松了一口氣= =
雖然不能登臺演出是可惜了……
但是這個星期事情確實太多了。。。
反而可以讓我輕鬆點囧rz


┓囧┏)唉……
不過……早知道這樣。。。
我就應該去參加咱們學校的音樂社的歌唱比賽的海選了Orz
因爲那天晚上聽了A組的……
也許是音箱的關係,高音都變形了而且像殺雞= =|||
最後A組近百人吧,最後只有十幾個通過。。。
真是搞人
相比之下,B組就很多了= =


┓囧┏)……
於是現在度過了繁忙的無趣的一周之後,我就強烈的盼望了畢業的日子了……
雖然説關於警技的課程下學期才有
不過對於這個對大學生或喪失興趣的人而言
也毫無期待可言[攤手]

然後,閑着也是閑着,就抓來了腦内分析……
由於吾人MJ衆多。。。
所以僅選取最塞人的測試結果

2儿の脳内イメージ

我腦子裏面都是うそ么……
到底是我騙別人還是我覺得別人在騙我呢……
Orz

2儿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全部都是游……
然後我就被bud子説是元氣過剩……= =|||

2儿の脳内フェチイメージ

這個指的是身體的一部分= =
不過這字……不認識= =||
也許不知道還是比較幸福的八[攤手]

anonekoとbudの脳内イメージ

這張給bud子看過後,她又説我果然元氣囧rz


腦内分析真是個搞人的有趣的測試=3=+
有興趣的點我去玩>3<
関連記事

COMMENT

猫的网页刚制作一个开头就被放鸽子了|||囧|||歌也练着练着就被喊停了?OTZ歌曲海选也MISS了||||好囧啊~~他们太不HD了的说||||||摸摸>< 时间很快滴毕业滴~乃看偶~~偶介都毕业一年多了OTZ||||
于是乃滴脑内测试~~XDDDDDDv-407v-411笑死偶了~~~尤其是那个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滴眼泪都出来鸟XDDD)

彻底囧了......[捶地]
其实我很好奇,尻读啥?[被PIA飞]

我..我被楼下的囧...le

啊这脑内测试今天刚测来着……真是面白……

PS:尻读音貌似是 kao……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