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rom bud子]繪卷接力……

被bud子點到。。。
沒有掃描儀手繪也是白搭。。。
不過債又欠下一個……
以後有了掃描儀還要再畫一次的啦=V=+

接到的同學們從這裡拿原圖=3=+

好樣的……這是我的答卷。。。
請選擇性點開看大圖……
注意:乃冒著被囧到的危險……[PIA飛~~~~~+]
繪卷接力

関連記事

COMMENT

你對我做了什麽?!
這種可怕的東西我不要接啊!!v-12

好神奇的东西……
站在旁边看热闹-V-

啊哈哈哈XDDD亲爱的第5题答案和我一样啊XDDD
亲爱的把人家画的好美型=3=~~扑
期待2代手绘回答哦XDD[扇子]

XDDDDD哈哈哈哈哈哈偶全部都把图打开了 猫乃答滴真素逗S偶了XDDDDD~~扇子君很形象啊XDDDD 第7题那个鼠标,一开始怎么也没明白那是个什么东西OTZ|||后来才知道是MOUSE来的~~还有~那个用脚画滴~~乃应该勇敢滴尝试以下~(= =||逃~~)

>>蛋兒
接嘛=3=+
我很期待乃的鼠標圖挖哈哈哈=3=|||

>>三
孩子乾脆你也來……[喂!]

>>bud子
是啊=_____,=+
BL才是咱的歸宿啊![握拳]
orz
乃都說了要我好好畫我能不好好畫麽[喂!= =||]

>>M醬
那個腳畵的= =|||
我實在是沒啥子愛的[攤手]
扇子君是永遠的不變的腐的代言啊![握拳]

貓啊啊,你的部落格實在是看得累!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