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美物 & 河蟹的接力囧

「キノの旅」的手辦!!太美了XD
LU上果然常有美物XDDDDD
不過這個和原作相比。。。YJ了一點= =
表情好萌好燃あああ >3<



原貼地址:
http://www.levelup.cn/comic/Content/2007/8/9599.shtml




以下是來自煙的接力= =+

From:頭次點到我的煙同鞋=__,=+
http://www.tsnow.net/yan/read.php/265.htm

1.首先請貼一下你的桌面
desk.jpg


2.OS爲
XP

3.這臺是你的個人計算機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計算機
全家共享。。。

4.這張桌布是什麽,從哪裏取得的
剛剛從志方的HP上……挖來的>3<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 =
這張是爲了做接力剛換的=[]=|||


6.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自己數。。。。。[PIA飛~~+]
好吧。。我自己數= =
21個= =||||


7.一堆档案和快捷方式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麼
有用的留下。。。沒在用的del掉。。。

8.有沒有什麽堅持點
堅持windows的自帶桌面算不算堅持[爆]

9.有爲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麼
除了換桌面。。。整理倒不需要||||||
您不就看見了什麽殺毒的一排啊。。。股票的一排啊。。。遊戲的一排啊。。。囧||||||


10.最後請再傳給6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不傳了=3=|||
當然,願者上鈎XD



第二份

From 煙
http://www.tsnow.net/yan/read.php/265.htm

閑的同鞋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看看煙子的囧激情接力。。。

笑死我了=3=|||||




接力對象:點名名單如上

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空間上寫下答案(所有問題都要真實回答),並且要將題目傳給你的7個好朋友,並且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2. 被點到的人要將遊戲繼續下去。被點名的人會得到祝福,並能美夢成真。
3.雖然不能回點.但你朋友的朋友可能還是會點到你.如果有二次甚至三次.說明你非常幸運 .
4. 答完題後,刪掉一題,再加一個你想問的問題,然後再傳給你的朋友們。

START!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三個月前高考剛完的時候。。。
問我爲什麽=v=
當然是再過一次准大學生的家裏蹲暑假了!!=3=[爆]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呢?
= =
好難的問題。。。。跳~



Q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1。有錢
2。有愛
3。再給我三個能實現的願望!



Q13:我在你眼裏什麽樣?
狂熱的共產黨員= =|||||||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麽呢?爲什麽?
當然是擁有許下什麽願望都能達成的能力。。。
原因請自行參考關於“三個願望”的冷笑話



Q15:最喜歡哪部電影?
哆啦A夢~大雄與恐龍~
能在電影院裏面看了!!!!!!!
我的泪水沾濕衣襟TVTVTVTVTVTVTVT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囧<--這樣就行了八= =


Q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山貓。。。。。[喂!]


Q18:最喜歡的食物?
水。。。
好吧。。。
添加了檸檬片的水。。。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麽辦?
尋找新的最重要的東西= =|||


Q23: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這不是我O年X月弄丟的麽=[]=~


Q24:世界末日,你會幸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麽做?
囧||||神啊。。。。。。
我要救路邊的小貓=3=++++++++



Q25: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愛國愛人民的共產黨員……[果然我也被同化河蟹了麽= =|||]


Q27:你的愛人要出國,你會怎麽做?
離開我們美麗的祖國的傢伙都可以去死翹翹了……[喂!]


Q28:當你成爲有夫之婦時,你會選擇當一個家庭主婦還是一個女強人?
俺は無理矢理が好きだ!


Q29:在你心中誰最可信?
自己=3=


Q30:你希望誰得到幸福?
我。。。。


Q33:目前最大的願望?
有很多錢。。。。


Q34:你有恨過誰嗎?
丟了錢的自己= =


Q35:遠距離戀愛是否注定要分開?那麽如果喜歡上一個遙遠國度的人你是否會選擇跟他走?
都説了遠距離了。。。還有不分開的道理麽=v=
離開我們美麗的祖國是一件天地不容的事情=3=+++



Q36:如果有一天自己覺得自己的某一次選擇是錯的,可是現在已經再也無法重新來過,那該怎麽辦?
繼續走吧孩子= =||||


Q37:對你而言,愛情和友情哪個比較重要?
友情に決まっている!


Q38:如果能預知未來,你最不希望看見的是什麽?
我沒錢了TAT


Q39:如果有一天 我和你吵架你會怎麽做?
您老人家哪能得罪。。。
趕快道歉和好>3<



Q40:我和你男<女>朋友同時約你,你會陪誰出去?
誰有愛跟誰XD


Q41:世上真的有真愛嗎?你眼中的真愛是什麽樣的?
有!!!
對愛的愛就是真愛口牙!



Q42:當你被我點名的時候是什麽心情?
孩子這是你的頭一次啊[爆]


Q43:會不會姐弟戀?
我沒弟弟= =


Q44:難過的時候會做什麽?
Y歌洩憤。。。。。。


Q45:放假在家怎麽個無聊法?
看假期多長再決定怎麽蹲八。。。。。


Q46:每天幾點起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麽?
日中天最近。。。。。
剛才的夢好内個啥= =



Q47:如果有個醜女(男)和你表白,你怎麽辦?
54。。。。


Q48:最常回憶的事是什麽?
怎麽賺錢。。


Q49:對自己從前的愛情,是什麽感觸?
愛情這東西我早就看穿了= =+


Q50:如果你的朋友和別人説話而忽略你會很生氣麽?
沒必要八=3=


Q53:覺得挂QQ等級的人幼稚伐?
還行=____,=+


Q54: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人你會怎麽做?~
殺す![喂!。。。。]


Q55:説實話(一定要說實話哦)你對喜歡的人的外表要求高嗎?在你心裏的外貌標準是什麽?(不可以籠統地說順眼,稍微具體一點)
我還沒特別喜歡的類型= =


Q56:永遠有多遠.....?
買彩票中1千萬的概率那麽遠= =


Q57:等待自己愛的卻不愛自己的人,可以堅持多久?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的=3=


Q58: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麽?
千差萬別


Q59:相信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麽?
可以的![握拳]
不過某些很雷的感情再怎麽培養還是雷= =|||



Q60:怎樣的異性適合我?
有愛第一有錢第二!


Q61:現在感覺累伐?
還行。。。。。


Q62:覺得QQshow 和qzone坑人伐?
從來沒用過


64.會在周末睡上一天麽?
太浪費了囧
挂挂騾子找寶物去撒=3=



65.你是否宅並幹物著?
宅並幹物?什麽意思= =


66.如果出演白雪公主的短劇,想演哪個角色(任何想的到的角色都可以)
路邊的大樹。。。。


67.牛蛙 水 煮魚哪個好次?
水好吃。。。。[喂||||]


68. 什麽是你的渴望?
有愛有錢


69.理想中,讓你拉拉也願意的女性是什麽樣的?
哈冏
這個問題高難度啊。。。。。



71.推薦一下你跟風買過的最成功的東西(比如淘寶上)
沒跟過風= =|||


72.為了本命你願意付出的最大代價是什麽
花錢///[揮泪]


73:怎樣才能變有錢?(很嚴肅的問題,請認真回答)
有愛!![握拳]


74. 怎麽能嫁個有錢人
有很多很多的愛!![猛握拳]


75. 你會一輩子不結婚麽???
還是看情況八孩子。。。。。


76.你覺得本君什麽時候最抽?(橘子的問題)
我不認識您= =


77.你想讓我問什麽問題?(UU)
你有錢麽你有愛麽= =+


78.可不可以給我買套夢璃版的豪華版送給我?= = (樹月)
最近還沒開學。。。。。。
所以沒有收入= =
所以沒錢買給您……



79.你,熱愛黨嗎?(一個愛黨的好公民)
愛!
我愛黨就像我愛我們美麗的祖國!



80.你相信這個世界會徹底河蟹麽?(by.2兒)


好了完了。。。。
80個真是好累人的あああああああTAT

関連記事

COMMENT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