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僵屍借貸6]終于開始爆BL了囧rz

劇情什麽的真的可以上我54的= =
緊接著第五話關於<蝶>的事件。。。

真正的<蝶>不是那個家裏蹲,而是知佳的好友·芝

話外:芝。。。shiba。。。
好吧。。。讓我想起了當年大陸放的第一個廣告。。。
就是東芝的。。。
toshiba toshiba 新一代的東芝![爆!]

然後少年時的回憶……
正太美!!!XD




然後知佳内心一段糾結。。。終于爆BX了!XD


字幕解説:
你那相信朋友的眼神。。。
就在侵犯中變得扭曲。。。
讓我看看吧!

真不知這字幕是哪個組翻譯的~~囧~~
真是取向明顯啊啊啊啊=3=|||||||


最後芝吃了小滿一子彈,被死神回收了囧||||||

然後——>
唉唉。。。。。。
13啊。。。。。。
是監督讓你在這片子裏面當吐槽男的么。。。
不過罵也是愛=3=++++[爆]

在這裡我還是想潑潑冷水。。。
這片子的製作實在是太小成本了!!!!
你看看那背景。。。
都糊成一團了= =|||||
這讓我不禁想到了<完美小姐進化論>的動畫= =||
雖然ZL的情況還算過得去。。。。。



知佳乃這個表情忒萌了。。。。。
簡直就是在犯罪囧~~~



思徒。。。乃的表情已經充分體現乃的動機了囧~~~

唉唉。。。不爲人知的畫面在鏡頭背後進行者。。。。。。
咱們自行腦内補完好了Orz


話説第六話好散好散= =
前後基本上接不上…………
果然是沒素材了么=v=|||||
Orz
等第七話了…………囧


其實我就是爲了看BL的好戲才來湊湊熱鬧看ZL的哈哈哈哈哈=3=|||||[PIA飛~~~~~+]
関連記事

COMMENT

啊啊啊~~!!!!俺发现俺和师叔截的图差不多耶~~果然目标素一致的么呵呵=3=XDDDD
13的kuzu真素太美鸟~~~话说13吐槽的那地方俺喷了……对了,DRAMA里芝那角色素谁配的?森森的那角色在DRAMA里貌似素子安吧?
这集后半的确米啥太大意思哈……浪川哥哥的那角色也忒正经了点那啥……反正就素个龙套咳= =

果然物以類聚=v=+++
話説師叔這個稱呼……囧一下。。。

13在動畫裏的表現和drama裏的表現基本一致
這是大讚得好孩子啊![點頭]

drama。。。我還沒聽到那個地方…………[PIA飛]
不過drama中的BT店長確實是子安=v=+++

雖然看不太懂,但是還是...堅持看完鳥

不行了~你现在的博客我看不懂了

>>鐵腕阿童木
= =
何必勉強呢=v=[爆]
您可以挑您看得懂的來看嘛=3=+


>>下雪
您可以挑您看得懂的來看嘛=3=+

于是说这是动画吗~~还是游戏啊~~貌似对最近动画毫无了解的某人OTL

動畫。。。
遊戲怎麽可能會有字幕=V=|||

動畫也越来越明目张胆的BL了吗~~这时代真是进步了
=V=

恩恩..原来如此..重新拣起来看.[喂]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