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トラマ感想]君と僕。 3巻発売記念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CAST:
浅羽悠太:甲斐田ゆき
浅羽佑希:皆川純子
松崗春:高山みなみ
塚原要:鈴村健一
橘千鶴:竹内順子
東先生:森久保祥太郎

ゆうた:甲斐田ゆき
ゆうき:皆川純子
しゅん:高山みなみ
かなめ:鈴村健一
ちずる:朴璐美
こういち:森久保祥太郎
あきら:小林由美子


这CAST豪华的…………捏汗……



Track1 君と僕。お悩み相談センター
出演:全員


真是青春的煩惱討論啊~~~囧rz
全員叽叽喳喳20分鍾只解決了3個。。。而且都是東老師解決的= =~~~
當內倆兄弟點破這一點的時候。。。剩下的三個憤然+心虛的嚷嚷“だから言うな!!”
哈。。。這個結局真是囧~

話說東老師對于全員的反應是“怎麽知道老師的電話號碼的……”
可惜話還沒說完,就被羞澀(?)的要給挂掉了TVT|||

Orz
お悩み相談的三個問題是
1--怎樣在學習的時候不睡著
2--每年都給好友送生日禮物,但是那孩子沒有特別的愛好,于是今年送什麽好呢
3--為人麽人會喜歡上別人呢

真實青春的煩惱啊=v=||||
話說最後一個問題東老師的答案起到了驚天動地的效果!
——“分からないな…”
——“答えは分かっちゃたら、きっとつまらないよ。”

這不愧是最終BOSS的究極必殺啊啊啊啊XD

然後這一軌最囧的還是衆人的吐槽= =+


Track2 二人の放課後
出演:佑希、要


這一軌。。。非常冷幽默的。。。
我被凍僵了= =

非常Orz的是[佑希]填日志值日生的時候。。。
填[要]的名字的時候想了很半天。。
かなめ。。。かなめ。。。あ!
塚原要。。。
然後被吐槽“你這家夥從來沒寫對過我的姓吧!?”
唉…………

青春啊= =|||
我的高中已經流逝了…………
現在已經是婆婆了TAT


Track3 男のたしなみ研究会
出演:全員


時光追溯到幼兒園時代

當衆孩童還是幼兒園的孩子的時候(這話怎麽就這麽……別扭= =)
就開始了“男のたしなみ研究會”這些小型社會活動(?〉

于是這麽個小型社會活動討論的就是First Kiss的問題。。。
真不知道該說這是單純的還是早熟的小孩了Orz

ゆうき對ちずる的吐槽是絕對的。。。= =|||
然後こういち哥哥和あきら哥哥(?)登場~~~~~
あきら為了做出前輩的表率作用,撲上了こういち並且要強吻他囧rz

然後最後一軌就在衆人的打打鬧鬧中以笑聲收場。。。


最後我要感歎……
全年齡!!!真美啊!!!!!!XD



另:附上試聽版本的下載
失效時間:自然死
格式:wma 64kbps
鏈接:http://www.91files.com/?LJ12NT857QMECROW25AX
関連記事
[ 2007/07/15 ] 声優関連 | TB(0) | CM(7)

这么华丽的CV啊=[]=|||||从哪有提供下载滴?还有一直想找<店长候补生>的DRAMA 也不知道哪有OTZ|||最好有翻译滴说~~2儿给提供连接吧= =+
[ 2007/07/15 21:04 ] [ 編集 ]

这个下载已经浮云了= =
现在我手头有被我压缩成了64kbps的wma格式的= =
M酱要的话我可以传给你…………

话说店长的drama我也收不全。。。
毕竟太多了TAT
[ 2007/07/15 21:35 ] [ 編集 ]

恭喜2儿回归,XD
话说全年龄确实很美好挖很美好~
[ 2007/07/16 10:34 ] [ 編集 ]

呀……很久以前听的了不太记得了
但是当时那美好的感觉还没有忘掉~~以及00在一堆男声女优中的不协调感……
[ 2007/07/16 22:00 ] [ 編集 ]

>>烟酱
撒花了=v=~~~
我渐渐的回来了哦活活活活=3=||||
全年龄多么美好的==____,==++
都让我心如止水了……[PIA飞]

>>red
话说3也不是很老的。。。
不过连续让我听了一个月的…………||||囧
00真那么不协调么呵||||
我只觉得是吐槽最频繁哒……
[ 2007/07/16 22:51 ] [ 編集 ]

有没有翻译。。。有没有翻译。。有没有翻译啊。。。无论如何都很想听这个。。纠结啊~~~大人有翻译吗?
[ 2008/03/16 19:29 ] [ 編集 ]

>>找破头也找不到翻译的蛋
不好意思没有= =
虽然我都听懂了但是拿来翻译还是缺少了干劲多了懒筋[摊手]
[ 2008/03/19 15:2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57-4d7e26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