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火星的興趣!]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官方網站

Orz
放心。。。此乃絕對健康噠乙女遊戲=v=|||
看到人設就發現這是由良了囧||||
由良啊由良……果然無良=v=




以下引用來自21CN游戏频道:
  故事的背景是說主人公在小時候是個人見人愛的的超級美少女,可是卻因為太愛吃甜食了,結果在亳無節制的情況下,體重一下子爆到了100公斤,在主人公上的高中學校裏,有備受女生們注目的美少年5人組:
  成績優秀,外表冷酷的:一ノ瀬蓮
  陽光少年的:華原雅紀
  運動少年:深水飒太
  無口硬派的:橘劍之助
  文雅柔弱的:神城綾人
  冷靜秀才的:時田楓
  不良中年保健室老師:若月龍太郎
  還有主人公的青梅竹馬,現在跟著主人公一起減肥的:木野村 透
  这5个超美少年,却刚好搬来住在主人公父亲所建造的大楼里,想说趁着这个机会,想要去跟他们当个朋友而去示好,没想到却遭到冷默的对待,因此而觉的难过的主人公,此时主人公的热血哥哥便提议:减肥吧!你以前也是个美少女的,如果瘦下来了一定会变美丽的,至少也要让他们回头看你!
  因此在游戏期间中的一年间,主人公要努力达到减肥的目的(每个男孩子有自己设定的要求体重),摇身一变成为美少女,进而得到男孩子们的心……





雖然說由良靠BL出名。。。8過滅想到由良也在乙女遊戲這一塊參了一腳~~
設定看得太有愛了!!
於是雖然是古物。。。也有翻箱去拿來玩的道理!!!!XD

聲優也是深得人心…………XD

人設圖片點「続きを読む」

這就是咱們的女主角XD

100KG對咱來説是誇張了=v=|||

和女主一樣(?)胖的青梅竹馬=v=||||

8過8過~Target達はとても素敵な男達よ!!!XD


應該說果然麽……
王字樣的角色和13最般配了TVT++++++


元氣少年挖。。。。。。
也是萌元素之一挖=3=+++


這不是學弟麽。。。老牛吃嫩草=_____,=+(PIA飛~~~+)


這也是一年生啊。。。。。=_____,=+


這個姿勢…………
此乃適合腹的好男兒啊!!= =+


冰山美人あああああああXD


這是老師?
好吧。。。應該是後援女主,給她出謀劃策的八=3=+


哦哦哦。。。哦泥醬!!!!
哎哎。。。既然有了這麽好的哥哥。。。直接來兄妹戀多美(PIA飛~~~)

其他角色:




関連記事

COMMENT

话说,小猫阿,这里现在好漂亮瓦。这个面板我怎么没找到过?自己设计的?

看起来不错的游戏= =++++
不过你真的要准备半年不碰电脑么。。默哀中..
好好恢复眼睛吧~~=3=

啊 又看到偶棉先生滴名字鸟=V= 好有爱啊TVT
MS去年的作品 美型呀 关键是 居然能让男生变成美女?XDD|||
哪里能弄到游戏滴说@@

玩过PS2版的某个人爬过来插嘴……=w=
这游戏实在很乙女诶|||尤其是No.1那位,完美得我对他毫无兴趣(痛扁)|||

我是路过的路人甲.茶
话说前段日子一直都在玩这个////
真的很萌萌萌萌啊><~ 大推荐
这个是感想和评论+心得
可以参考下~~
http://chiyume.blog49.fc2.com/blog-entry-99.html

http://chiyume.blog49.fc2.com/blog-entry-101.html

呀由良=A=....不就是郎猫儿的内位灭...虽然一直对她的画风不感冒= =...难得全年龄的嘛鼓掌=u=
于是声优阵容尊华丽TVT小红,HIYAMA,小3田,光光,石头,还有最近的新欢小菅沼TVT...8过对乙女GAME8那么感冒SO还是算鸟= =
说来小红内角色居然和我某马甲的姓一样= =...咋乙女GAME的男1号都爱叫莲= =....
另,2哥啊你的礼物我会尽快补的恩恩

>>米米
哦啊。。。这个是fc2官方的板子
于是就让我抓来了XD
PS:虽然我有自己设计的雄心,,,但是实际却么有这种能力Orz

>>千。
开始渐渐的回来了囧

>>M酱
这个。。。不是男生变成美女=v=|||
是肥女变瘦变美…………
汗汗……
这个模式对于由良而言真是CJ的很哪!

>>悠
Orz
没关系。。。。。偶尔乙女一下也是可以的=v=
让我怀念起青春和岁月啊TAT

>>sea
哦哦哦哦哦哦!!!真是难能可贵的东东哪。。。
有朝一日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会拿来参考哒XD

>>inochi
[拍]其实画得还是很美的……
最近某玩得完全是由良的内个鬼畜哒。。。游戏=v=|||
话说!偶尔乙女还是很美好哒=3=+

PS:礼物我已经在等了= =~~~挥手~~~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