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解禁]…表問我考得怎樣TAT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①對!!考完了=v=|||我好輕松~~~
雖然考完之後馬上回學校去估分搞得我比臨考還緊張= =
總之我的中學生涯就這麽結束了!!!
這樣的高三我不需要第二次啦!
再見!

②話說最近的股市讓大家夥們都捏了一把汗。。。我爹還算是趁著股票跌的時候賣了= =
只不過後來。。。他就抱怨我總是叫他“老爹”,所以股票“老跌”= =||
于是之後我改稱老爹為“老漲”or“漲老”囧

③Orz換了模板。。。小翠哦哦!
這才是夏天的顔色挖!=3=+

④考試結束之後,就能添新電腦了¤v¤
Y歌計劃正在如火如荼的……計劃之中|||Orz
目前既定計劃有:
1.桜唄 - rythem [with 諾]
2.your shade - tiaraway
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 - 愛内里菜&三枝夕夏
宝石/青空のプレゼント/Future Scramble/... - 店長候補生
[with bud]
目前待定計劃有:
1.花帰葬 - 志方あきこ (這歌已經錄得差不多了。。。所以。。。)
2.Isolation - 怜奈 (這歌真是萌!!)
3.Brand New Reason - FLEET (Innocent Venus的ED~~片子和歌都很有愛!!不過這種唱法好像學不來=v=|||所以用自己的風格好了XD)
4.HΦwling SΦul - 片霧烈火 (戀姬無雙裏面最萌的歌了~~連我的同桌也喜歡上了這首歌Orz)
5.孤独な太陽 - 片霧烈火 (片霧的總是這麽萌TVT)
6.みちあふるままに - 片霧烈火 (片霧的内轉音。。。要好好學習噠=3=+++)
7.モザイクカケラ - SunSet Swish (CG的有愛ED~=3=++)
8.君に贈る歌 - 小池徹平 (萌了!)
9.To Lose in Amber - 島宮えい子 (要補完咯=v=)
10.永遠の花 - 米倉千尋 (試試蹦高音八……雖然我覺得唱下來的可能性不大Orz)
11.卒業写真 - 浜崎あゆみ (準備加上倆句中文詞。。。)
12.Another Days - w-inds. (沒有假聲沒有rap。。。適合沒事亂唱啊=3=||||)
真多…………

好多BL遊戲在等者我啊!!!!!XD

⑥解禁結束。。。
阿門!
関連記事

COMMENT

庆祝解放XDDD 猫猫终于可以自由了XDDD

吼歌八吼歌八 等虾米时候一起商量下大合唱八 偶棉好9米大合唱鸟~~

嗯啊。。。
估计我还是要缓缓地=v=|||
最近rp时间很多呃TVT

话说猫的blog鄙视我的瓦。字体大小不一。
恭喜解禁哦。痛痛快快的玩几天吧。对那个老涨称呼印象颇深哦。不过我家不玩股票的说,我只买基金。。。

呃呃。。。。看来我还是换板子八||||||
这个怎么说呢。。。。rp太多了Orz

基金呃。。。。。看来也是多金的家庭挖=v=+++

恭喜噢,你终于可以开心的玩了~~~
欠我的歌还来~~v-8

>>nate
好吧。。。。等我眼睛恢复得差不多了再…………[PIA飞]

话说你这个“马甲”让我辨认了好一会儿…………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