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rom maurya]問卷調查接力棒

4月考完畢///
最先知道了英語肯定是挂了的……
所以同學們為我默哀3秒鐘八TOTOTOTOTOTOT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白。。。
M醬腹指數還有待提高……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白兎…
囧|||

3.再用食物比喩下。
白棉花糖…
囧|||
-------------------------------------------
Q1:點六個人
A1:蛋兒、命D、煙兒、千醬、YI醬、下雪forever
囧|||
點人多麽困難啊=0=||

Q2:姓什麼?
A2: (看到大家都用古詩……)夜闌臥聼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其實古人們這麽早就開創了“冰河”這一稱呼了挖=3=+

Q3:你多大了?
A3:17+

Q4:職業?
A4: 考海奮戰的蠢高中生= =||

Q5:興趣?
A5:bl...Y歌...在平常中發現kuso...

Q6:喜歡的異性?
A6:帥多金,有前途。(直接抄了同桌的目標= =+)

Q7:特長?
A7:在平常中、在感人中……發現kuso...

Q8:持有什麼?
A8: 除了錢。。。

Q9:煩惱?
A9: 沒有錢TAT

Q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10:喜歡水……不喜歡姜、花椒、辣椒……

Q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11:= =
(此時無聲勝有聲囧||)

Q12:介紹被點名的六個人
A12:
蛋兒:初中認識的漫迷……現在咱們也在持續並肩作戰!
目前希望她升格為同人女……

命D:去年(?)認的親弟XD 無比正太的正直少年(少女?=v=||)
組成了1+2=3的兄弟檔。。。該檔有望在今年夏天獲得新生!(咱們都是考生嘛挖哈哈=3=|||)

煙兒:在許多耽美 or bl壇子上都打過照面。。。一回生二回熟。。。

千。:仙來上認識的少女,唱歌好聽,高音有愛。目前組成了bud & 2的OX翻唱組合。

YI醬:A@S上認識的同好。。。目前已升格為吾人的接力專屬Orz

下雪forever:坐在我後面的,内個把完型填空的答案當成閲讀答案傳給四面八方抄,結果使衆人一齊得了2分的光輝人物……(被PIA)
另:她的最愛是FM103.8哦哦哦=3=+++++(賊笑)

-------------------------------------------
[附卷]
Q1:用顏色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A1:前面不是做了麽= =

Q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A2: 同上。。。

Q3:再用食物比喻?
A3:再同上。。。

Q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這裡有耍詐)
A4:(就算你們問我爲什麽我也答不出來的囧|||)
蛋兒:暗紅
命D:灰白
煙兒:翠
千醬:深藍
YI醬:咖啡
下雪forever:雪白

Q1: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1:一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Q2: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2:還行。。。但是還是現在的生活比較讓人滿意XD

Q3:最想去的地方?
A3:大2囯。。。囧|||
黨我啥都沒說……

Q4:想成為什麼?
A4: 自由職業者。。。
下輩子要黨BL.....

Q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如果可以重來你會怎麼做?
A5:重來= =|||還是算了八= =+
人生和遊戲還是不一樣的Orz

Q6:當你看到天空時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或畫面是什麼?
A6:嗯嗯。。。相機呢?

-----------------------------------------
[提問]
Q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1: 繼續干我想干的=v=|||||||

Q2:你最愛的人的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2: 皆川!!!吾的神哪!!!

Q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3:大学。。。
高中一点都不令人神往= =+只有未知的才是最美的=v=
関連記事

COMMENT

哦哦,好长的题目,眼花,容我延期完成8v-414
话说猫你为啥要在俺名儿后加个“儿”字捏,太受鸟!!!抗议ing =v=b

哦吼吼吼~~猫已经完成啦~XD 感觉出这题目滴人很八卦滴说~8过看答卷也素个很快乐滴过程灭哈哈哈~~偶要继续在石油暗中打拼~~握拳恩><

TO:烟。。。
其实我觉得有没有“”并不是受不受的表现啊囧~~
但是还是改成“”了Orz.....
期待汝的答卷哦活活=3=+i-239

TO:M酱
汝要知道我这答案是综合了写给同学们OX同学录的kuso语言的集合体=v=+
所以kuso成分绝对是观赏度100%哪!XD

看似好豪邁的接力……

蛋兒:初中認識的漫迷……現在咱們也在持續並肩作戰!
目前希望她升格為同人女……


凴著我和……(消音)的BG官配,我是不會成爲腐女子的……
囧rz

可以找人代吗~~~~v-8

=皿=#为什么我是少女。。

英语挂了- -。..
人家最不能挂的就是英语XD
亲爱的人家的英语RP分一点给你吧~~

TO:蛋儿
豪迈=v=|||
哪里?XD
[拍]这是拉锯战啊。。。瓦们互相做好准备八Orz

TO:YI
汝准备找谁代?= =||
话说我又不着急。。。汝也可以慢慢来嘛=3=+

TO:千酱
难道要说LOLI么= =b
相比之下,还是少女比较美八=3=+++

PS:成绩证实,EN确实是挂了=[]=||||

亲耐滴俺做完鸟~
话说我高数也RP了……人生啊orz

momo烟酱囧|||
忽略成绩八。。。。。。[顿墙角划圈]
人生嘎TAT

=A=

话说这卷子我之前做鸟的OTL.....于是来点哥的名XD
http://inochi326.blog.shinobi.jp/Entry/30/

OJL
发现了…………于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么=v=|||
好吧我接下了Orz。。。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