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トラマ感想]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

svwc7398.jpg

其實就是新條的= =+++
只是新條的= =+++
雖然我不是爲了新條才去夏這drama。。。我是爲了有愛的cast啊啊啊XD

听過drama后更確定此乃[偽BL]的東西。原來新條也是有腐性質的あ~
只不過用的是少女漫畫這一表現形式にゃ~=___,=+

話説drama的聲優陣容真美真華麗真HC~
白石秋羅(CV:保志総一朗)
桜坂水樹(CV:斎賀みつき)
二階堂蘭(CV:石田彰)
鬼龍院留依(CV:櫻井孝宏)
堂島美咲(CV:朴璐美)

黒木麗子(CV:河原木志穂)
沖田愛(CV:甲斐田ゆき)
木寺桃子(CV:永田亮子)
湯浅恵(CV:平田宏美)

有意思的是みつき配的是水樹(mitsuki),而配秋羅(akira)的如果是石頭的話就更對稱了XD

再者,從頭聽到尾,就以下仨感慨——
みつき的女聲久違了挖!XD
包子的撒嬌+腹沒天理的萌啊= =+
石頭和13徹底路人甲&龍套化了啊TAT||


听慣了齋賀的男生。。。轉耳確實男人聲的非常美的張口閉口的(……)「あたし」… 真是讓我OX的滿屋子亂蹦呀XD(<—汗= =||)

包子汝也算是一大把年紀的了(被PIA飛~~~+)怎麽能如此撒嬌而且撒得這麽自然這麽有愛(遠目= =)果然是OX本質嘛=__,=+

然後石頭和13あああああ=[]=|||
於是石頭CV的是ネガメ,13CV的是秋羅的FAN......
這個設定= =|||||
除了BL.....還是BL.........

介於原作漫畫還沒看。。。於是還有很多地方麽听明白
就HC暫且收工= =+

最後要強調的是——此果乃偽BL者也! (倒)
関連記事

COMMENT

沉溺爱歌啊啊啊啊~~~~这个DRAMA早弄到手之后却米有时间听T T~只刻了盘~~原来素新条真由的作品么~~=V=~~于是一定很有爱~~等某M4月1日解放后马上奔去听介个~~扒拉盘中~

其实新条这女人就是个GSD饭本质的AK控 -v-b
摊手~最后一轨,新条最想推倒的就是那啥...OTL = =
至于第二部的CV,会有00的身影,这配的角色么……也是位S打头的同志,继续摊手。。。

―> M
新条不是有爱的但是声优是非常有爱的!!!!XD

―> 烟儿
我也看出来了= =
秋羅明显的一K神脸囧
而水樹把头发染成蓝色的就是A神了=v=|||
然后远目第二部OJL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