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トラマ情報][2007.5.25]Captain Hook love's lock.Vol.1

HOOK.jpg

HOBIRECORDS
Captain Hook love's lock. Vol.1
発売日:2007年05月25日(金)
価格:2,667円(税別)/2,800円(税込)

main.jpg

死刑囚が収容される巨大都市GIALOCK。
そこは囚人同士を殺し合わせ賭け試合を楽しむ
政府機関の娯楽施設だった―――
Are you Alice?シリーズで人気を博したIMの新作シリーズは、
豪華声優・こだわりの音楽で贈る完全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必聴です!!

◆キャスト
柴コ:皆川純子
伊智:鳥海浩輔
黄泉:藤原啓治
ダーリング:三木眞一郎
葬儀屋:石田彰
鍵穴:折笠愛
ウェンディ:三石琴乃 他
◆原案・シナリオ:二宮愛 
◆イラスト:キリシマソウ 
◆音楽:ZIZZ STUDIO

HOMEPAGE:http://www.hobirecords.com/hook/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2007.5.25!!!!!!
這不正是我的生日内一天麽~TVT~
熱涙XDDDD
而且聲優陣容是如此的美好~
我最有愛的皆川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XD

按照我的分析(……)
皆川CV的應該是這位美少年TuT+++


購入決定!!
理由1:皆川
理由2:2007.5.25.


噢噢~~~~~~人生真是美好啊TTVTT
関連記事

COMMENT

……我也想要~有纯子小姐~还有石田san~~2chan的生日是5.25么~好记啊~5的平方~

于是这CD还在预定中。。。
真期待五月XD

嗯。。。我也爱这生日挖。。。
数字美,事件美XD
v-414

于是!真的很美好啊!俺们家石头~~还有皆川姐姐~折笠愛姐姐~~三木~~~oyeoye!星星眼期待!
猫的生日是5月25啊~~俺素5月12来着= =

原来还有Ai Orikasa的啊v-10~~~~,不过定于5.25发售要那天入手很有难度的哦~~~~v-8

TO:淩兒
就讓咱一起展望美好的5.25八挖哈哈=3=++i-239
於是咱的生日都快到了……(眾:還早八= =b)


TO:YI
爲什麽内一天入手有難度?
其實我正在跟人家商量要淘寳上面的人代購=3=+

我指的入手是指你入手,淘宝上代购没错,5.25发售是日本发售吧,那要5.25寄到你家给你入手的话不就要5.25之前代购好给你寄出吗,所以我认为有难度~~~
ps1:你淘宝上找不到好的代购卖家的话,到时候我可以推荐几个给你的~~~

看到这声优偶死了……鼻血……

第一次来玩~^^

TO:YI
哦哦。。。酱紫啊= =~v-11
我觉得现在内个人好难联系啊。。。
干脆直接叫你帮忙好了挖哈哈=3=+++

TO:FREE
于是5月真是美i-233
ようこそにゃ~欢迎再来嗯……(怎么像迎宾的= =b)

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我今天问过我朋友了,日本一般是不会在発売日之前发行的。。。除非是见本品

=[]=|||
那也么关系……
反正内时候离考试也不远了……
我只要拿到本品就行XD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