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12




2010秋季ドラマ相關

爬牆到日劇以後我居然每看一話都會有很多感想了!
這可是之前看動畫不曾有的心理活動耶(咦
簡單說來就是精神世界的成長吧(啊咧

下面的內容想到神馬說神馬,吐槽為主(揍

獸醫杜立 / 獣医ドリトル
2010-10-17
小栗旬 / 井上真央 / 成宮貴 / 日本 / 石井康晴 / 坪井敏雄 / 大澤祐樹 / 獸醫杜立 / 橋本裕志

其實這個我沒看完(揍。
一二話因為有萌喵我就看了!
缺獸醫其實很對我的胃口,爲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方面的(喂
但是因為第三話沒有萌喵我就沒繼續看了,而且天爺也沒喂我233←臥槽
怪姐姐說這片子劇情也很不錯,有空補一下吧尼嘻嘻嘻


Q10 / キュート
2010-10-16
佐藤健 / 前田敦子 / 莲佛美沙子 / 贺来贤人 / 細田よしひこ / 田中裕二 / 薬師丸ひろ子

來自胖次的強力推薦……
嘛,看介紹我就覺得這片子肯定不對我胃口,人類和機器人的愛什麽的
實際上看了第一話,就覺得有點做作……我一定是一個人XSK
Q10最喜歡的臺詞是「泣きたいときは君のことを思い出す、そして笑顔に変わる。」


二狗買房(喂 /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2010-10-19
二宫和也 / 香裡奈 / 井川遥 / 浅野温子 / 竹中直人 / 半海一晃 / 河野圭太 / 橋部敦子

也是來自胖次的強力推薦,噗
一開始看真的是難受的看不下去,這和自己現在的狀況有著微妙的相似之處orzzzz
往後幾話,二狗改變自己超越自己的部份,太勵志了,看得我一陣熱血(啊咧
而且我們幾個都在吐槽“還好自己不是男豬那種性格(毒舌臉”←臥槽
只不過看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這片到底要講什麼了噗噗噗

對於這片的top收視率,只能說……
買房關係到國計民生,所以大家都愛看(啊咧


医龙3 / 医龍-Team Medical Dragon3-
2010-10-14
坂口宪二 / 稲森いずみ / 小池彻平 / 阿部サダヲ / 池田哲洋 / 佐々木蔵之介 / 远藤宪一 / 谷村美月 / 夏木マリ / 岸部一徳 / 水田成英 / 叶山浩树

醫龍系列還是很推薦的,如果最後沒有基了的話(啊咧
野口從第二部開始無限度地賣萌是想怎樣,我萌死野口了啊混蛋
以至於後來看世界奇妙物語看到野口就感歎“果然野口演什麽都是野口啊”←臥槽

其實看醫龍的樂趣還在於百度醫龍吧,每次看完了我和天爺都會去醫龍吧找樂子!
比如說↓


搞毛哈哈劈被戳爛了233


SPEC~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 / SPEC~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 继续2
2010-10-08
戸田恵梨香 / 堤幸彦 / 加藤新 / 今井夏木

戶田真適合演崩壞型技術宅,片中各種表情亮極了233
然後劇情方面,總線很給力,超好看!大家都愛超能力神棍片(哪裡有誤
缺點是前面太拖沓,後面急轉直下又太趕,結局還是個“未完待續”mode,給人草草收場的感覺。這也是收視率很慘的原因之一吧……噗
真結局大概得等電影版了……可惡吊胃口太缺了

另外,沒事去優酷在線看了一下繼續1。1999年的片子……太老了,結果沒看完(所以說我不喜歡看在線啊,肯定會被干擾orzzzzzz


黄金猪 / 黄金の豚-会計検査庁 特別調査課-
2010-10-20
筱原凉子 / 大泉洋 / 岡田将生 / 桐谷健太 / 生瀬勝久 / 宇津井健

也是胖次推薦?
看到中途棄片了……理想主義過剩,加上女豬太裝逼
不明白這種裝逼片收視率怎麼那麼高(挖鼻←喂


与魔鬼缔结契约之女 / ギルティ 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2010-10-12
菅野美穗 / 玉木宏 / 吉濑美智子 / 日本 / 小林义则、 / 植田泰

好看啊!!劇情神!!!
這麼好看的片子在豆瓣的打分居然那麼低,豆瓣er的品味都被驢踢了么www(失禮
另外不得不吐槽的是……玉木宏就這麼從頭苦逼到尾,這叫我以後怎麼看他演的片子233←喂

兩年前的舊片魔王也是這樣的復仇劇,然後我正在看,只不過結局都被透完了=L=bbb(那我到底為毛要看噗噗噗


秘密 / 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2010-10-15
志田未来 / 佐々木蔵之介 / 本仮屋ユイカ / 橋本さとし / 池津 祥子 / 升 毅 / 林 丹丹 / 竜星 涼 / 堀内 敬子 / 吹越 満 / 石田ひかり

看到中途棄片了,倫理片也不對我的胃口orz
(反正我就是個喜歡勵志片的俗人,哼唧(<ゝω•)☆綺羅星←喂
聽收緊的劇透,秘密的結局也非常扯淡……還好我沒看完(攤手(喂

以下來自收緊的劇透↓
秘密大结局:女兒回來了,媽媽消失了,最後女兒和那誰結婚了,はい、終わた←滾!其實是媽媽騙老公自己消失了,自己以女兒的身份活下去。後來因為結婚做戒指被老公知道了自己其實沒有消失,老公憤怒的打了一拳女婿后,還是讓女兒(其實是媽媽)嫁了。老公你真慘,親手把自己老婆送給別人的滋味不好受吧←喂
要是真成雙重人格這片就成科幻片了啊,不過爸爸你真慘,太慘了,把自己老婆送給別人神馬的,太慘了=L=bbb不過這片糾結了這麼久,果然還是媽媽以女兒的身份活下去啊,重來一次青春神馬的,媽媽你是人生贏家←哪裡有誤


真是人生悲劇=_,


似乎說完了?吐槽的時間過得真快(揍
有空把之前看的劇也說說吧xD
[ 2010/12/27 ] ドラマ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311-7bc1a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