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018 0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英语周练背后的KUSO....

好八。。。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周练。。。英语的=____,=|||
考出了一个让我笑得爆的成绩。。。
不是总成绩,是阅读喂……
40分的阅读,俺只拿了6分=v=|||
史无前例啊=[]=|||
当然这是有着深刻的社会原因的OJL

要知道这寒假作业超级多,放假又只有7天,于是我连考试都用来抄作业(可见玩心似箭=v=|||)。

话说我和某人对完型的答案,咱中间递条子的人,硬是么看见我内条子上写的大大的“完型”二字……把完型的答案当阅读的给抄好了,还递给我们抄……

内些要么睡了要么不做的人看到答案自然是喜笑颜开都抄了。XD
结果分数下来,我和我同桌的阅读各6分=v=|||
而传条子给我们的中间人士居然只有2分= =b
可见我改对了俩…………[伏地OJL中]

所以说人生就是这么患得患失。
2月考我EN拿了110,全班No.2
结果这么个小周练就kuso+rp一起
让我阅读6分。。。
也怪咱们傻,怎么就不知道把阅读和完型对着看看——咦?怎么分布一样喂=0=~

如果我再多拿7分让这EN混了一个及格的话,估计ET也是愣瞪我没辙了= =+
可惜就差那么一点喂Orz

至于中间人士是谁,这里就不点名批评了=v=|||
相信她看到俺这日志估计也会磨磨刀朝我砍来的八挖哈哈XDDDDDD

今天算是正式的放假了。我太过激动睡不着就这么耗着。
然后这个kuso日志就出来了。

最后我感想,文科生说话其实可以更文绉绉的哟=v=b
就让我这rp和kuso一起恰似一江泉水向东流八=[]=)//
関連記事
[ 2007/02/16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2)

话说阿猫你真素太可爱了XDDDDD~~这次虽然米考得粉好,下次记得8要和他们对题了XDDD|||~~寒假愉快挖~那啥~偶和米米要准备数字大清洗运动~~|||争取把数字弄得更好~!恩恩~~顺便偶做了猫的BLOG连接到偶BLOG那里~这素偶滴地址http://maurya.dothome.co.kr/blog/
[ 2007/02/16 09:53 ] [ 編集 ]

哦哦~~~~M酱XDDDD
飞扑><

传说中的大清洗运动么=v=|||
加油了XD

于是链接加上=3=+
[ 2007/02/16 12:52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30-ce5d731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