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就是個打雜的

都前天的事了(挖鼻
zZR8.jpg


這是偷跑,正片請等蛋疼君劈圖吧,不過她的效率=_,||||
還是別期待的好w

收工之後,鞋都成了灰鞋=_,||||
你們外景的“廢墟”果然是廢墟啊捶地

kutsu.jpg



因為廢柴兔被墻了所以都沒來得及更新,今天特地翻牆來更。
然後就等廢柴兔恢復了,不恢復的話我就一直不更新了☆(喂!
但是我是不會拋棄廢柴兔的!!!

就算世界拋棄了我,我也不會拋棄廢柴兔!!!

就這樣吧(これだけ!?
関連記事

COMMENT

二子你精神可嘉!!wwwwwwwww

劳资要看内照片!打滚!

>>爪少爷:大概就是这样的精神,今天,废柴兔,它活了!!!!
>>草儿:北鼻你好胸爆wwwww

這些照片...orz
好吧我還是把希望放在p圖的同學上(汗)

靠我还是翻墙上来的= =b……
我也要看照片啊啊啊啊啊啊使劲翻滚!!!!
我的废柴兔神马时候才会好TAT

我用翻墙术依旧爬的异常艰辛啊!好多都刷不出来!!!
我的速度我自己都嫌弃得要死……T_,T

>>苹果:尼嘻嘻嘻就是嘛,期待劈图娃才是正道wwww
>>呆瑾:照片等吧!我觉得是网的关系,我在家里上不了在学校就能上,囧
>>蛋疼:你都自我嫌恶了我还能说神马,还有那么多人等着你呢你看着办吧(躺(喂

爬墙真辛苦,尤其是我这种体力非常糟的人……
不过我这次终于爬上墙头看见了照片?!说起来那鞋子比我平时穿的要大3码谢特!!照片什么的我上周四才收完,居然一共有4G我鸭梨得疼死……

>>蛋疼君
嗯,我估计你会劈到明年,如果你提前完成了,大家(咦)会感激涕零的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