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bud子給我裝點門面我就來混更新了xDDD

有bud子給我撐門面我自然就能找點事混更新了!(毆死
我愛bud子不解釋wwwww

安雷
illust: bud子


其實是我和bud子的合唱的印象圖!(哪泥
我做後期她畫圖,如此分工甚好!xDDDDD


以下是近期產物ww


2010-02-14 ボクラノLove Story (&nana)
2010-02-22 3 Primary Colors (&咸蛋超人&源輝二)
2010-02-22 恵みの雨 (&灰原寶)
2010-02-23 悪ノ召使 (&S`ky)
2010-02-25 tune the rainbow gt ver.
2010-03-01 灯~ともしび~ (&海翼)
2010-03-15 アドレサンス (&bud子)

Mix物:
2010-02-06 右肩の蝶【合わせてみた】 S`ky×2兒
2010-02-09 右肩の蝶 by.bud子
2010-02-09 右肩の蝶【合わせてみた】 bud子×2兒
2010-02-13 金坷垃迎新年 by.匿名少年少女達
2010-03-11 ステラプレイス by.myu
2010-03-15 トエト by.myu
2010-03-23 しんうちっ~佃湖月のテーマ by.櫻美立夏子



順便:
圖是我偷來的(無恥臉
點圖片去看bud子的漫畫wwwwww
hanataba by.bud
翻出了去年bud子給我的合體用意的干聲,做成了合唱的樣子www
和她相比我唱的太猥瑣了XSK
(Z-noise壞了降噪不乾淨,唉==b)
合唱してみた



居然還有所謂的追記麽?
其實這是反省會==b


昨天,面基了。
然而,我,無意外的……迷路了=_,||||
嘛……正確説來不是迷路!
我只是由於某些概念性錯誤搞錯了目的地=_,||||
該坐神馬車,走哪條路我明白的很!(你夠
關鍵是我對武昌不熟而已(挖鼻(你真的夠了==b

昨天太失態了,因爲去太遲沒見到熊叔==b
還被眾人調戲XSK……喵喵的,我才不萌,我是燃系的捶地!(這不是關鍵好吧

反省必須的=_,||||
真相我還沒來得及去校内看噗噗噗,反正各種失態就是了XSK
関連記事

COMMENT

bud子的绘图好萌TUT
---------------------
哥你超萌超软的好不好
面基照大家都看过了=_,=|
你的爷们儿形象早就没了噗哈哈

超萌超软!!锤地笑!!!!!!
我要真想啊混蛋,快点交出来~~~~~~~~~~
————————————————————————————————————
不要这样赞美了(捂脸
看见那草稿我觉得很可怕,历史=_,-|||||

看完思春期的圖以後
向她建議可以多畫一張雙子互咬的版本(喂)
印象圖如此的貼切!!
你是右邊的RIN(遭毆)
***
金坷垃裡面還有一位少女還沒聽出來XD
你們的花束好美好!!幹嘛傳小號啊!!
第一次看到小千的漫畫總覺得好細膩啊
這裡你地盤不多說不然又變成我留言最長了XDDD
***
迷路的現場我們都在線上接受直播
好險你最後找到目的地啦
眾多吐槽你可能膩了
所以我是來圍觀的XDDD
對了~面基照片交出來!!

啊哈哈哈哈哈俺以后不叫你二爷了俺要叫你二妹XDD
你真的太萌太软了啊哈哈哈比我还软妹XDD
纯爷们神马的都是浮云=3=
面基真相人手一张XD
软妹子二二我爱你=3333=

>>天爷
·bud子的图萌人更萌!
·哪有,我觉得我自己很爷们就够了(咦

>>bud子
·真相我手頭么有,去校内看XSK
·哪有,草稿也很萌尼嘻嘻嘻

>>苹果
·噗为毛要我建议明明是你的建议(咦
·既然有小号当然要传点东西嘛尼嘻嘻
·要是找不到目的地你们不就失去了一个吐槽点=__,|||

>>阿瑾
·叫姐姐,我可是很能打的=_,<+
·真相神马的不准外传==b 安腩个贱人不打马赛克太贱了XSK

我想找人唱Passionate squall诶(托腮
……
……
好吧我没麦(耸肩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