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強烈推薦:中国の22人が「Smiling」を歌ってみた【PV付】



昨天up的,今天下午一看,過1w了……
恭喜!!!

這樣的動畫實在是太值得專門開個日誌來推薦了w
雖然個人覺得動畫直接降低了mp3的水平噗噗噗(做動畫的同志別毆我xDD


不過許多中文米實在是討厭。
0[]0什麽XXX賀電,賀你妹!請你們發賀電的以圓潤的方式回到avfun
関連記事

COMMENT

我纱花=A=
噗噗中文米讨厌+1
于是最近的流行词是圆润么=。=好的我记住了【喂

都两万啦!!!可喜可贺啊!!!XDDD

從剛聽到的那一刻才一點點人到現在已經3萬多了(茶)
的確是恭喜的說噗噗
只是啊...
我也覺得pv那個那個的...
而且好像有點山●(遭毆)
還是直接聽mp3 loop感覺好...

勾掉的那句……二哥乃真敢说啊……GJ!噗噗

哇唬今天一看,再生超過20w了!好牛逼啊!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