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稍微寫點C77(1)

停課而且沒有考試,這個冬天過得輕鬆過頭了吧!
難道這是老天爺在慰勞前兩個月面臨考試地獄的我么!!(滾
於是閑下來了就更更bo看看電影搞搞聚會什麽的
悠哉的過日子也就這幾個月了
馬上就要畢業(=失業),想想也悲劇- -|||

時間有了就來收收C77,隨便寫點感想……
太久不寫bo,槽都不會吐了噗噗噗


[舞風] 東方神月譚

冷飯大王,還是出了張冷飯,而且夢想夏鄉也被擱置了Orz
時音你釣到妹子之後就不親自獻聲了讓我好生寂寞(揍
好在這張冷飯有唯一的新曲,而且正好是時音唱的!!
雞血了,什麽寂寞如雪的人生,在時音面前都滾了xDDDDD

・ アレンジャー/歌/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イラスト:時音(TOKINE)

我只是在感歎時音實在是太全才了嗚嗚嗚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總覺得宣傳的過分誇大,實際聽起來沒有太感動Orz
(果然是因為爬牆爬太快???)
據阿云説,只有clear的曲子是原創曲,感歎一下不愧是會長啊(咦
與蛇栗閃光彈相比,關西三人組的萌點和吐槽點更多耶!
我收到的檔居然還是wma……Orz
誰給我個mp3吧TVT


とある科學の化肥添加劑 -The Golden Phantasy-
看到這張偽物我真是想仰頭朝天大笑三聲!!!
每年聖戰有這些偽物神物來調節氣氛其實是不錯的風景啊!!!
221威武!!
被金坷垃洗腦得血牛滿面人士墻裂推薦這碟!!!!

PS:Tr2不是221的作品,調教得很糟糕囧,那個滑音扯得我小心肝一顫一顫的,沒做好心理準備還是切下一首吧啊哈哈哈|||


[TatshMusicCircle] WHITE MUTATION

不是東方!是原創!看到片霧我就入了!!(感謝蘋果><
片霧的曲子是rock風,rock我的愛!
月子的曲子,anisong風么……這姑娘的聲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BGM也很不錯,紅色加粗薦!
這團C77還有另外兩張碟我怎麼還沒看到OTL


[感傷ベクトル + Iemitsu.] none

茶太vocal,一首歌一首inst
這兩家合作的曲風好意識流,稍微有點快的節奏倒是和這樣的曲風融合的很好
雖然歌很少,不過還是值得一聽的w


[少女病] 蒼白シスフェリア

mitsuki的唱功有進步,Lico的聲音還是太尖,歌詞還是那麼沒深度(失禮
少女病現在商業化了,分類都是企業物了噗噗噗
說來少女病商業化了,有錢了,聲優也請了幾位,連繪師都換了(我確實是被美麗的bk給吸引了=v=
這碟還有pv,pv很華麗,可惜歌詞配不上動畫Orz


[EastNewSound] Sacred Factor
EastNewSound 4th New Sound 「Sacred Factor」
哦哦這次ENS超級贊,請來了片霧和茶太,還有nico出身的リツカ
いずみん也親自獻聲wwww(總覺得聲音像馬利奧orz
茶太那首歌的pv終於不是單調的均衡圖了(揍
雖然很簡陋不過還是可以收藏的w
相比之下片霧那曲雖然贊,pv就……還是均衡圖淚流滿面


[sound sepher] Cradle2
sepher.jp - sound sepher 2nd Album「Cradle2」
星蓮船的arrange都很好聽(其他的呢喂
第一首以鋼琴為主,其他樂器加勢,配上不死鳥的主題,太有感覺了!!
墻裂熱愛第一首曲子!!!!

PS:這張碟唯一的人聲曲觸到我的雷點了囧,讓我到旁邊噁心一下Orz


[Alstroemeria Records] Plastik World
ARCD0030 - Plastik World
默默的把這張碟loop了好多遍,許多歌都有異樣的中毒感><


[植木屋] Allegoria~Versteckter Marchen~
只有兩首歌,還有一首是鋼琴inst曲,美
人聲曲,雖然人聲和樂器層次很分明,不過總感覺歌姬的聲音被吉他給壓過去了,收尾乾淨徹底,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歌的=v=


目前只聽了一半,其他的有興趣再寫吧
(話說C76徹底被我無視了囧
関連記事
[ 2010/01/06 ] 音楽報告 | TB(0) | CM(13)

看电影可却没一起吃饭我好失落呢其实……
[ 2010/01/06 17:37 ] [ 編集 ]

>>蛋疼君
你不说谁知道你狠期待聚餐呢Orz
要怪就怪lo妈妈把昨天的主题弄成了电影而不是聚餐(揍
[ 2010/01/06 18:08 ] [ 編集 ]

我第一遍看list时囧了一下还偷偷鄙视了时音|||回头第二遍看到新曲就……了
ALST最近在loop。
有钱就变坏orz我已经不想去想这个问题了|||
[ 2010/01/06 23:23 ] [ 編集 ]

啊 猫2都要毕业了 时间太快了>3<
[ 2010/01/08 11:04 ]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10/01/08 17:44 ] [ 編集 ]

>>M酱
是啊时间过得太快了太不真实了TVT

>>佑
哦哦大感谢!!!wwwww
[ 2010/01/09 13:11 ] [ 編集 ]

我来打个酱油而已!
再加上俺早上在外奔波了4小时终于把回家的火车票买到了,来报个喜,顺便吐糟下这种垄断行业办事效率太低啦啦啦!
买票中间还被我妈吐糟了下“谁叫你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去的!” 我:“在武汉读书回家过桥的时候还不是要堵车呢!”
[ 2010/01/10 12:38 ] [ 編集 ]

>>川
其实我要吐槽你不是在杭州玩么!
于是快回来吧,我们几个闲人太久不见面了TVT
[ 2010/01/10 21:55 ]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10/01/12 04:12 ] [ 編集 ]

二爷俺也搬FC2 BK了,请添加链接:http://sumire0503.blog125.fc2.com/
[ 2010/01/12 12:34 ] [ 編集 ]

>>乖
哦哦乖姑娘也是武汉老乡wwwwwww
熊抱一个!!
确实武汉的nico厨蛮少的,也可能是我没遇到过orz

>>阿瑾
链接添好=v=
[ 2010/01/13 14:13 ] [ 編集 ]

我bs你把舞风冷饭放第一写
[ 2010/01/14 12:26 ] [ 編集 ]

>>myu
为,为毛||||
[ 2010/01/20 15:38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279-e8cf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