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很久沒畫畫了

(點開看大圖)

kaito色 完
提前給na爺的生日禮物!
我也是幾年沒認真畫畫的人了,這張圖畫了整整兩天。
我是廢柴沒得救。
雖然這圖還有很多問題,不過好歹我也完成了一張成稿。(這還好意思説= =


以下是近期的歌,開學以後估計我也沒什麽興致繼續唱歌了,默……

囧囧有聲終極灌籃高手串燒
5sing在綫   yyfc在綫

crystal mic
5sing在綫   網友在綫

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5sing在綫   網友在綫

[幽白]アンバランスなkissをして (&inochi)
5sing在綫   yyfc在綫

[數字軍團]RE:BRIDGE~Return to oneself~
5sing在綫   yyfc在綫

magnet (&海翼)
5sing在綫   yyfc在綫


最後,慶祝我四級過了的圖。

46-CET4.jpg

好簡陋……

你就不能把你那混亂的綫條整理一下麽!!![掀桌
関連記事

COMMENT

球指教三个字当不起,涕泪纵横……
但是看了你贴的密集度爆棚网点让我觉得涕泪纵横还不够TVT……
你不能体谅一下观众中存在有强迫性密集物恐惧症的孩子的心情吗?现在我的世界里全都是虫子在飞舞……涕泪纵横。
这么看起来第一张真治愈。
没有生日礼物我恨你~~~~~~

>>沙仔
您是劈图圣手,有了您的指教我那图可能会更萌=v=
我错了……下次如果有贴网的图我会提醒你的|||
给你的图准备中……上色真是个悲剧活……

求指教不敢+1042= =|| 我画画那烂技术..看到我的绘图问卷你知道吧TVT
我更喜欢第二张那种感觉的=3=
线稿控飘XD

你的线不会难看嘛~
颜色上的有点潦草啦。
四级图镇简陋+1
我很想听歌可是缓冲不开,翻桌!
我讨厌这里的网速呜呜呜

Re: タイトルなし

>>阿源
瞧您说的,正是要让各种人看,才能一眼看出缺点啊!
第二张构图好些,老是画大头会让人很烦的噗噗噗|||

>>bud子
颜色确实很潦草,光影什么的好难啊!!!!! <--然后上色我就随意了(殴
四级图貌似我就10分钟速成囧||
嘛,我唱的也不咋的,别听了[拍

为啥都要说求指教不敢当之类的话啊,你在哪里谢啦求指教么= =我没看到的说···
另外,第一张图不错嘛~不过你这四级的图确实有点简陋了吧···

>>川
我在Q上发链接球的指教噗噗噗|||||
四级的图和我的成绩一样,简陋的像个屎!

OTL俺来拜博客
恭喜过四级=v=
爬去加链接m(= =)m

Re: タイトルなし

> OTL俺来拜博客
> 恭喜过四级=v=
> 爬去加链接m(= =)m
>>H叔
谢谢~~欢迎H叔=v=+
链接也追加了xDDD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