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76(1)+近期阿尼松

果然是因爲剛開始麽,流出來的東西好少= =

[EXIT TUNES] Ryu☆ - 幻舞
[EXIT TUNES] DJ UTO vs. Starving Trancer feat. 森永真由美 - ずっとみつめていて

EXIT TUNESがコミケに初参加!コミケ76出展情報
Ryu*的舞曲風真要命,一下子就燃了!
C76之前EXIT TUNES就出了好多碟,目前保守估計58張……硬盤不夠放淚流滿面|||

[EXIT TUNES] イベント会場限定 購入特典 メッセージCD (朗読 ナレーション:能登麻美子)
我對LO聲興趣不大,但是能登你真的贏了!OTL


[あっぷりけ&暁ワークス] ピアノアレンジCD 『The piano which plays memory』
全鋼琴演奏。
聽到很多熟悉的旋律,唔唔很喜歡深更半夜這麽度過……OTL


[k-waves LAB] 風萃めのシャルモ
風萃めのシャルモ
一直在關注的團體,風格很有愛!
這次的C76碟也是不出意料的治愈w
笛奏怎麽就這麽適合東方啊yada!xDDDDD


(C76)(同人音楽)(東方)[裏穷B联盟の悲鳴] 東方菈風樂 vol.1
讓人哭笑不得的山寨物!!!但是聽了倍感治愈OTLOTLOTLOTLOTL
好吧我承認都是Tr6的春哥的錯!
無損的高音質版「最終鬼畜之春哥純爺們」聽的我不禁大半夜雞血起來!!!
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春鍋
收到了沒有收到了沒有收到了沒有收到了沒有收到了沒有
是花園是花園是花園是花園是花園是花園是花園是花園

好吧我真的被視頻洗腦了,一邊聽著高音質版一邊腦内回放視頻内容……
淚流滿面這是何等的雞血啊其可修!!![掀桌


趁著其他碟還沒流出來,寫一下最近阿尼松的感想=u=

GRANRODEO - modern strange cowboy

哦哦哦!!!谷山!!!!
「modern strange cowboy」這首歌在Q上推給好多人了!
我對搖滾的愛有一半是對谷山的yada!!!
所以説谷山你專職去當歌手吧求你了!OTL(誰來把這家伙拉出去……

First Pain/石川智晶 [TVアニメ 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 OP]

石川大媽的新作依然動人。
不過這封面太有欺騙性了吧!整一個少女OTL

Infinity+Integral Perfect Vocals -Never7, Ever17, Remember11, 12Riven-

隨著遊戲新作的發售,KID社又開始圈錢了……
這次是冷飯合集+新曲,新入陣的歌手有宮崎羽衣、Asriel、榊原ゆい。
倒是新曲子普遍沒舊曲子好聽……痔瘡你江郎才盡了麽?(揍

ホログラム/NICO Touches the Walls [TVアニメ「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OP2][090812]

FA2009換新OP時沒覺得這歌多好聽,結果單曲一出來…………哇塞,這也太好聽了吧!!!
哦當然,好聽的也就是「ホログラム」這一首,其他幾首總覺得主唱唱得前氣不接後氣……默……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supercell [「化物語」テーマソング]

yanagi的馬甲爲什麽要叫supercell囧!
ryo這曲子處處都充滿著「メルト」的氛圍,聽的人好歡樂!
順便嚎一句梅魯多的官方PV太萌了啊真是!!!

林檎もぎれビーム!/大槻ケンヂと絶望少女達 [TVアニメ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OPテーマ]
絶望レストラン/絶望少女達(小森霧(谷井あすか)、常月まとい(真田アサミ)、小節あびる(後藤邑子)、藤吉晴美(松来未祐))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ED]


絕望的音樂每次都能讓人大開眼界!!

看上面……化物語和絕望……
突然就想嚎:新房你連你自己監督的動畫都能吐槽我真是信了你的邪!!!OTL
関連記事

COMMENT

哦~我一回来就沙发,太有爱了~
话说我很佩服你家电脑的网速啊~这么多碟你要D多久才D得下来啊~
另外:原来石川是大妈啊~完全不知= =
再PS:【刚回来就是废话多···】钢炼都换OP了···出去了一个月新番也没补完,原来的也没看···这下要补得动画太多了···

>>川
嘛不用佩服,久经沙场的都知道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下到最需要的资源啊哈哈哈
应该佩服得是我的40g硬盘+160g移动硬盘啊!当然他们加起来剩下的空间也不足30G……我确定= =
石川大妈以前在see-saw的照片多么老啊= =哎……
FA2009我已经落下3话没看了……现在c76来了就更没时间看了OTL

supercell是ryo的团体名吧囧!!!!yanagi用了nagi这个MJ,人家是社会人要遮掩一下嘛

>>myu
supercell是ryo的團體名我知道==v==,就是對yanagi的馬甲不清楚噗噗噗|||
社會人讓我笑了(毆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