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12




自作孽,不可活

放假前真是不該縱慾的
現在還債成了每天的必修課OTTTTTTL

目前還有這麽多- -

1、驢心誘拐 <炉心融解:替え歌> (with 阿源)
喵的男key有點低了- -|||
難道我也要最終雞脖上原key??[抱頭]
阿源咱們慢慢拖…(喂!

2、3 Primary Colors (with 阿源、阿蛋)
計劃就是推到暑假搞……

3、Again (with 阿暗)
我還在口糊= =

4、Crazy moon ~キミハムテキ~ (with M醬等人)
M醬主催,我只是打個醬油||||
pop曲好久麽唱了好難學QAQ

5、灌籃串燒之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
Hira主催,仍然是唱一段打醬油。
今天剛完成…………Hira評價是喘著粗氣的大叔……
抱歉我感冒。。。氣提不上來QAQ

6、Ark (with 阿柚)
昨天剛決定的…………
趕快找時間搞掉這歌吧=ヮ=||||
midi伴奏前面的節奏真難抓OTTTTTTL
另外,咱們還企圖在這個暑假把樂園組曲那張專輯都給搞掉…………
我,我一定是瘋了

7、Scarlet M∞N (with 阿近)
MEIKO·RUKA曲。今天清晨決定的TVT
一個半星期内要完成QvQ

8、RE:BRIDGE ~Return to oneself~ (with 數字軍團members)
許久沒有軍團活動了,這次真讓人期待>v<
由於男生稀缺,於是我除了彩音,還包了kishow和mazon的部分……
不過話説回來這倆人是誰啊?(毆死

9、rain stops, good-bye (with 靖、nana、羽)
本來後期給nana的,結果成品被傲嬌的小羽給批了個“回去返工”(傲嬌真是麻煩的屬性對吧-_,-||
於是後期工程就給我了噗||||
當我屁滾尿流的後期完了之後,nana又決定重唱|||
你,你讓我情何以堪OTTTTTTTTTL
好吧只是後期的話我還是可以搞的- -
不過拜托下次…………早點説

10、同じように (with nana)
你真是的,明明自己就身欠13首的債了還來跟我一起折騰|||OTL
還好是8月開始- -
不然真是要我的命||||


11、還有其他沒決定曲目,但是已經預約了的|||
阿洛、貓鍋教主



我錯了
関連記事
[ 2009/07/11 ] 存在證明 | TB(0) | CM(9)

偶素罪人……OTL~~~
[ 2009/07/11 18:14 ] [ 編集 ]

>>nana
咱們都是罪人……[摸頭
[ 2009/07/11 18:17 ] [ 編集 ]

噗wwwww 沒事慢慢拖=3= 誘拐慢慢拖XD 3 PC那首...等著暑假到了一起搞XD(話說貌似現在三人中就我沒放囧...
好多首....看來..真的是...有的忙了OTL|||
總之...加油吧2兒大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3<
[ 2009/07/11 20:53 ] [ 編集 ]

>>阿源
等你放假>u<
我会加油的OTL
[ 2009/07/12 00:15 ] [ 編集 ]

我好期待啊!!
雖然2兒醬的行程滿滿要累垮了~
其實其中最期待的還是驢心誘拐(不是蘿莉誘拐嗎?)
總之就是加油啦!!
[ 2009/07/12 19:28 ] [ 編集 ]

换版面了啊···好不习惯= =
不过你欠这么多债,够理由让你在家宅着~
[ 2009/07/13 11:02 ] [ 編集 ]

>>苹果
别,别太期待…………驴心可是更不能期待的,那完全是个kuso产物啊啊啊啊[滚地
话说驴心诱拐这个名字更能体现天朝的草泥马精神xDDD(你滚

>>川
那个版比较难刷开……
说得对,今天去ktv开了嗓我就明天开始还OTL
[ 2009/07/13 22:19 ] [ 編集 ]

RE:我也要!
[ 2009/07/15 09:19 ] [ 編集 ]

Re: タイトルなし

>>myu
那个都已经招完了噗||||
[ 2009/07/15 16:5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257-f8ddfd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