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Code Geass]10-12...吼...剧情急转直下。。。才才=[]=~

10&11

话说这俩话讲什么成田攻防战。
ru还参考了《孙子兵法》的背水一战来着=v=|||
这俩挨在一起看就会凸现出C.C.的大萌的地方了挖哈哈=3=+

10-1.jpg

C.C.的泳装样。。。从这一话开始C.C.让人觉得萌起来了挖!

10-2.jpg

隶属藤堂的新角色。。。估计也是跑龙套的所以截张图留念……

CodeGeass-HC5.jpg

啊啊。。。ru真是坏人啊。。
差点把C.C.给“启动”了嗷……
然后咱们一瞬间就看到了C.C.的过去(?)和她的现实的斗争=v=|||

后来suzaku暴走。
C.C.救了ru...接下来就是GS和GSD都有然后在CG里面也龙套的煽情了一把的山洞场景=v=+
11-05.jpg

11-06.jpg


然后咱看到suzaku因为暴走而扭曲的表情。。。
8禁觉得…………很爽=v=||||
咱算是麽救了的OJL
11-07.jpg



12

12-01.jpg

连名儿都不知道的只说了一句话的新角色= =
标准的大和抚子形象呃。。。只有期待她以后的表现了哎=v=

CG-HC6.jpg

又是新角色。。。
这家伙倒是在14话大发了疯呃。。。而且和CC有瓜梗瓦=v=+

CG-HC7.jpg

于是直接跳到最后。
在成田攻防战中ru间接地把shari的爹杀了。
于是就出现了下面的情景(字幕为无聊自设。。。=v=+)
「そして、少女が泣いてる。」
「そして、少年が驚く。」
「そして、少女と少年がどこへ行くだろう…」

于是接下来就是俗套的KISS嗯。。。
已开始看还么发现,只是以为抱在了一起……|||OJL
因为。。。吾人看来,如果要进一步,就会H去了(自PIAing...)
12-10.jpg



另2:
12-04.jpg

月光下的美丽的ru...XD
12-05.jpg

穿着ZERO的衣服的同样美丽的C.C.挖=v=+



至于上周没有来HC主要是把一整个下午耗去看魔侦探ROKI了。。。
一下午搞定26话的动画。。。逆天了挖=v=||||
谁叫我已经准备了到明年都看不完的动画呢=___,=|||
结果现在又想看到要死= =b
纠结的生活。。。

===================
虽然13.14看完了。。。不过么时间HC了OJL......
留给下周八XD挖哈哈~
関連記事
[ 2007/01/21 ] アニメ | TB(0) | CM(3)

这几话我萌的就是剧情啊呀!你这人真是……
Ru已开始走向越来越孤单暗的自虐修罗路了……T0T0T0T
[ 2007/01/26 23:09 ] [ 編集 ]

汝到底是在感叹吾咋了呢=3=+

ru未来注定是和CC携手走上修罗路啊=0=~
[ 2007/01/28 20:45 ] [ 編集 ]

我想说的是10-12剧情没下,近来都的只有上……TOT
[ 2007/01/28 23:41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25-d19b59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