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20年前,有一個混蛋破蛋而出。

這個混蛋就是我了(句號

一下子就20年了,就奔三了我可真不甘心|||

自娛自樂的生日歌--
右肩の蝶(鏡音レンver.)
5sing在綫  網友在綫


5/27追記

還是在SAI+PS裏畫得順手|||(其實這圖大部分都是劈出來的八--
SAI的厚塗法還是沒學會……就成了這樣的薄塗(?)
當然只在一個圖層上搞確實是省下了好多内存和時間xDDD

我説我畫圖就是爲了好玩,所以完成度這東西和我是扯不上關係的(=ヮ=)r~[攤手

右肩副本



上面的歌+下面的圖就是這個視頻囧rz
我的腦子裏肯定是進了一只麻雀……
不然沒事老往nico上扔東西是搞什麽毛綫阿漆克修OTL
関連記事
[ 2009/05/24 ] 存在證明 | TB(0) | CM(13)

可爱的2儿生日快乐=33333=
于是向着美好三字头奔跑而去吧,拍肩……
要相信,未来是闪亮的orz(殴
[ 2009/05/24 17:57 ] [ 編集 ]

第三遍了···在提交不成功我就!

我不是沙发,555···
不过兰兰你还是happy啦~
给你带什么礼物回去呢?自己说吧~我能做到的一定满足!
[ 2009/05/24 23:06 ] [ 編集 ]

,我今天早上給乃發完短信又困得睡死過去了,最近嗜睡症氾濫中……
MUA,一會兒去聽歌
[ 2009/05/25 13:10 ] [ 編集 ]

手机党参上…
2生日快乐>3<
话说这20是虚岁还是实岁?不过不管怎么说我都比乃老OTL
[ 2009/05/25 17:13 ] [ 編集 ]

貓2生日快樂!!!話說乃要是開始奔三那偶很快就接近三張了囧OTZ~~~生日歌真元氣滴說!!不能錄歌的某M慕一記!
[ 2009/05/25 20:31 ] [ 編集 ]

开场震了偶了~~><元气的撒!!!
那段卷舌是做出来的还是2儿念出来的XDD 很可爱呀哈哈哈~~电音真美好 !!!大爱啊!!!期待乃滴FULL版!
[ 2009/05/25 20:33 ] [ 編集 ]

>>烟酱
啊哈谢谢=3=~~
3字头太可怕了,一边娇羞捂脸一边奔跑////(娇羞个头啊!

>>川
啊哈有你的心意就好了-3-~礼物什么的我真的很淡定撒=V=
恭喜沙发没了!(你滚

>>沙
斜眼鸡肚你们这些早上没课就可以死睡的娃们QAQ

>>佑
唔唔谢谢!
是实岁囧……
比起年龄,我觉得我内心过早的衰老了[扶额|||

>>M酱
谢谢xDDDD
M酱已经是社会人了嘛[拍]
不过为毛现在录歌不能??><

那段马达声是后期产物|||
但是由于还没完成所以还不够猛!
FULL我好想拖到7月考试都考完啊- -
[ 2009/05/27 14:06 ] [ 編集 ]

那張圖無限美好-3-
萬能2兒大爺~
[ 2009/05/27 16:13 ] [ 編集 ]

>>阿源
=/////=
謝謝~
[ 2009/05/28 01:51 ] [ 編集 ]

啊啊啊哥生日快乐TAT....抱歉我晚了这么多!!!
等他们高考我放假时把TOMATO内歌给FULL了送你哈XD(有你这样的么!!!
[ 2009/05/29 18:41 ] [ 編集 ]

>>ino
哦哦高考还放假啊=v=(咱们学校不当考场于是隔绝尘世好多年(你滚
很好我期待着你有爱的拖马拖!!>vvv<
[ 2009/05/30 02:11 ] [ 編集 ]

来看这可爱的配图了~~可为虾米偶看不了那视频 怨念OTZ||||
[ 2009/05/30 16:40 ] [ 編集 ]

>>M酱
其实也没什么看头……整首歌就这么一张图囧rz
[ 2009/05/30 22:4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249-7dacc0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