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5月翻唱


第一眼看你覺得是什麽?
板子?鼠標墊?
Oh no no,這只是一個很大的MP4……OTL
比例尺是香蕉鼠標=u=|||(同學這不能當比例尺好吧!

頭一次網購電子產品唔,感覺很不錯~~


from Y to Y (&nana)
5sing在綫  yyfc在綫  nico在綫

和nana歡樂的合作!
和聲錄得很歡樂=u=||
後期搞了很久- -


そこに在るもの [For 吉爹]
5sing在綫  網友在綫

吉叔你居然和我爹同一天生日囧,以後就叫你爹了阿哈哈哈

這歌果然唱得壓抑……
要不是這伴奏美得不像話,我也不想唱這麽又壓抑又激情的歌阿JIO|||||


SPICE!
5sing在綫  網友在綫

沙仔説“怎麽有點弱氣”。哎喲喂大哥,這可是原調阿!!Q口Q|||

電音漸漸的上手了……
話説原聲軌走調阿破音阿總之就是慘不忍睹,結果愣是靠Melodyne和Auto-Tune給拉上了正軌!!xD

送給bud子的生日禮物!
雖然晚了不過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
以前還有晚3個多月的紀錄呢=u=|||(很光榮麽混蛋!


完了=3=+
関連記事

COMMENT

快和我去约会!!!!=[]=
(怎么还没睡OTZ|||||

MP4真大…对战PSP||||囧

怎么还有段日文···
那是啥意思= =

其实一眼望过去我还以为是手写板,还在想怎么这么奇怪的手写板【原谅我的无知···抱头

第二首的伴奏好好听啊~俺要伴奏~
另外这三首歌都很不错啊~个人觉得你唱的最好的是第1首,哈哈~都大爱~

忘了说···怎么会买纽曼的
我对那牌子东西么啥好感啊~
我觉得蓝P4的话魔还不错的说~

>>00
啊哈來吧我們來幽會八!
你説得對,簡直就是一款山寨PSP啊這傢伙JIO|||

>>川
呃。。。難道你沒發現我唱的都是日文麼- -|||
那段日文是旁白唔=v=

伴奏見此: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292886&song_id=1768560

因爲我從高中一直都在用紐曼的和台電的=w=+
所以對這兩家還是很有愛的xDDDD
至於藍魔。。。我也沒好感囧rz

这这这!是真声上的么!!美!求唱雨を連れゆく

是啊……我废掉的真声OTL
雨を連れゆく也很有爱!!xDDDDDD
不过这个由于是慢歌所以感情还要酝酿更久=v=(?

很久没有听2儿唱歌了~~真是怀念呀~~
两人的声音蛮适合合唱呦~~~电音美~~和声大爱啊

这MP4很有爱=V=~~很大个~~对眼睛很有好处 ><

>>M酱
话说M酱也很少唱歌了啊~~摸摸=v=

这MP4的大块头看电子书实在是爽,比手机那个小屏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手机整个机的大小才是我那MP4的屏幕大小啊哈哈||||

我说第一眼看上去我以为是根香蕉QAQ
そこに在るもの好美!!2乃GJ!好有攻腔耶=v=+

>>佑
囧|||如果一个P仔能做成香蕉的形状那也是一件GJ的事情JIO|||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