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卷] 萌えA To Z

取自此處:http://251401961.blogcn.com/diary,24761903.shtml
不點名歡迎自取=3=+

Anime:
果然圈内人士首先就只能想到這個呢……(這是悲劇阿QAQ

BL:
一生的烙印(?)

CET4:
準備中……涙,我的EN廢了阿要砍掉重練才行阿QAQ[抱頭

Drama:
問「抓馬是什麽意思阿?」
答「廣播劇撒。」
如此對話基本上我提到抓馬都會進行一次。所以説親愛的同居人你的腦子長着也請記一點東西JIO||||||

Emule:
在我非常需要騾子的時候,我的小肚量硬盤抗議了QAQ

Fanfou:
裝了個手機版我就得瑟的不得了每天往上面撒垃圾消息OTL

Gilbert:
普大爺的名字,意義是「閃耀的誓言」!!!
OMGギル你閃到我了www

H ero☆:
不是H看來我真的CJ了(才怪)
阿爾請繼續發揮你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工口神力xD

IKE Renka:
イケ恋歌。レン總能在這個時候萌殺我////

JPLT2:
感覺時間不夠去準備……

Kira~☆:
星閃的pose絶対不會過時!

Live:
我這一生居然沒看過非常BH的live我白活了[捶地
ww、安室、張信哲、周筆暢的live非常讚,於是抽時間要去看視頻www

Moira:
上週終于把Moira的視頻給看完了,SH儼然變身成爲一個邪教組織……誰,誰來剷除他們??(同學請自重。
驚現霜月!!但是好肥= =(喂!

Nokia 6120c:
喵的我真喜歡諾機xDDD
順便一説我和草兒的手機居然是同一型號的囧,這JQ要不要這麽明顯阿OTL

Opera Mini:
界面很華麗但是流量真的是一點也不給我省阿JIIO||||

Popgo:
充滿回憶的論壇,雖然現在不怎麽去了,但是總有著向別人耀“本大爺曾經灌了5k多帖”的衝動。

QQ:
三次元的那個號碼徹底讓我扔了一個煙霧蛋「系統消息:月底該號碼將被疼遜公司收回,沒加另外的號的同學請加68686422,驗證有。有疑問請直接留言。」
順便一説68686422這個超級好的號是我人生註冊的第一個Q號,結果因爲不會保護讓別人偷去用了,直到現在我還對其充滿了怨念……

RP:
常常因爲它的缺失而讓生活變得異常艱辛。

Shittai:
失態。現在大家都會的一句日文不是巴嘎,也不是哦海喲,而是「囊多油西太打」阿哈哈哈哈=3=+

Tianya:
天涯讓我長了很多見識的同時,也讓嘴也越來越賤了= =|||

Umineko 4:
海貓3通關讓我很HIGH!!
4由於沒有漢化補丁,就只能這麽怨念的把它挂起了JIO|||

Vocaloid:
神調教神曲神翻唱……倒地膜拜不起OTL

Wacom:
很想入手非凡復刻xDDDD
錢再一存個月就行了哦耶!

Xxx[這是禁句]:
滾出我生活的極品同學,以後也請不要進入我的生命xDD

YouTube:
定期爬去挖MAD。

Zzzzz:
z5大人是值得膜拜的T3T++


結論:完了,我的生活越來越正常了怎麽辦……
関連記事

COMMENT

No title

Moira的视频我到现在还拖着在……TwwwwT
[握拳流泪]3G居然这个鬼速度不要这么折磨人好不好我已经拖了一个星期了[/握拳流泪]

No title

moira的碟我到现在都没有耐心听完……死了。。。
Opera Mini能让我不定期向cbox吐槽这一点很让人欣慰啊TvT

No title

>>00
哦這速度真的是讓人情何以堪喲[扶額
GX你用上了如此雞肋的3G……(喂
順便一問乃拖的是低畫質的還是那個10G大小的DVDrip呃=v=+

No title

>>佑
嘛我也是放了3個星期才慢慢的去看的= =
至於那張CD……后半部分就是催眠曲阿所以我也沒有完整的聽完= =+(你好意思説……
原來Opera Mini支持java么QvQ~~~我要内牛滿面了……Ucweb你這個混蛋快去開發支持java的省流量瀏覽器口阿xDDD

原来不注册也能留言么···
我就是这么囧囧的来踩了···
不过Fanfou,这是啥···

>>川
川川原來你一直不知道麽囧rz
乃讓我情何以堪JIO|||||
飯否啊,就是右側邊欄那個什麽滾動式情報局囧rz
其實就是個微縮bo……

滚过来报道…
A到Z。我的脑子里估计全都是萌叔的名字或是剧集,拖到26估计没什么问题吧(我现在真的是一个正常的有些花痴的女人而已了大扶额/////
对于川的【不注册也能发言】用一句话概括岂不就是“囊多游戏太大”么(何?

>>沙
行啊= =
那麽多萌叔,你自創一個萌誒日語50音的問卷算鳥xDDDDD
[握爪]看來不止我一個人認爲你已經平庸化了(喂)趕快記起乃曾經強大(?)的年代!!![猛搖
説的好![掩面]就是“囊多油西太大”!!!JIO||||||||

囊多游戏太大?
这是啥?
微缩bo··· 博客文化这么深远啊···

【囊多游戏太大】是日语【这是何等失态】的读法啊哈哈哈……
对头~~blog文化这么多年,也算博大精深了xDDD

用校园网拖10G的DVDrip那与投河自杀没分别了[泪泣]

>>00
囧周末拿回家接着挂……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