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又是一篇長長的圖誌……

APH第三話居然連PPG的字幕都吐槽了[扶額]




那麼我就吐槽無能了……Orz



友人帳06
終于回歸了正常的路綫了=u=+

多軌熊抱娘口森森的表情GJ~


但是夏目小美人你真的一點都不適合鄰家大哥的角色(句號。



前兩天心血來潮爬去看魔法少女奈葉,結果第一話的變身感動得我淚流滿面OTL
我承認我是叔叔心汎濫了[攤手
好久沒看到這麼激動人心的動畫了(是你一直沒看好吧= =
無視第3部,直接補完1、2部嗯嗯>v<


還是APH相關,舞臺轉到三次元現實中來。

這是江漢路街上的廣告,每來一次我都要對這它“嘖嘖”半天……
北歐的JQ搞得好遠,瑞/典/你就這麼移情別戀了。
話説丹/麥本篇裏是沒有登場的吧,連人設都沒有OTL
另外,那個“・”改成“×”還差不多=_,=+




沙仔:快看,菊花!
2兒:[扭頭看]……你這麼説向日葵會師太的……

以上對話起源于校内這樣一張圖,戳這裡


APH王國紙人大作戰

爲了玩紙人,我和沙仔約在早上8:00在H站台下的麥當勞裏進行。
雖然頭一天晚上23:30就去滾被團了,但是那還不如我通宵- -
愣是沒睡着阿,翻來覆去估計到4點左右,睡了一個“午覺”,6:30爬起床來準備出門OTL

於是那天上午咱們就在麥當勞,做成了阿爾和呆利。耗時--3小時OTL。

腦袋……順便一説,阿爾印的大小是1/2的A4,沙仔印的大小是A4……



成品阿爾和腦袋呆利


兩邊都完成xD


大頭爹滴小頭兒子


午飯的時候去吃西餐,就爲了拍下呆利往Pasta裏撲的樣子OTL


晚飯的時候去吃KFC,就爲了拍下阿爾往漢堡上撲的樣子OTL


飯後接著在KFC做紙人……拿1W打頭,可惜崩了。
腦袋粘不牢,還能晃囧rz

於是,爲了kuso,我們錄下這這段視頻。。。視頻地址戳這裡。
結果第二天,就有新聞稱米露衛星相撞……
嘖嘖,這是多麼明顯的JQ哪唉唉[攤手
1W詛咒降臨……當然這絕對不是我們的問題=_,=|(喂


沙仔有愛的做了阿爾的搜狗皮……
藍藍路意外的適合……小粉紅。[扶額]


最後回家做了眉毛子。



全員合影xD

仔細觀察的孩子會發現只有阿爾的腿是張開站的,其餘全是内扣OTL
好吧這肯定是我的手誤,不過這樣的藍藍路其實也挺帥xDDDDD

ok完畢。
剩下的要到學校去完成了=V=~
到時候就能看到成堆的APH紙人了><++

APH王國!
関連記事

COMMENT

No title

为什么是搜狗我用的是古狗啊TAT。人家很萌阿尔的说……

No title

>>佑
古狗是什么可以吃么T口T(殴死
我发现最近我对阿尔的爱越来越多了=////=+

No title

啊啊啊啊好萌啊TATATATAT
很想知道这些图纸哪来的T3T
纸人 太萌了呀><

No title

>>1nochi
图纸来源其实我也不知道(殴
话说我传去了JS~孩子乃有爱可以去下的撒~xDDD
http://www.jsharer.com/file/1061364.htm

No title

于是我终于被攻略了(?)
2啊这东西要印多大拿什么材质的纸印更重要的是原图上哪儿找啊下周回学校我要狠狠APH一把!

No title

我想說:多軌抱貓咪的樣子正是反映了偶內心想要做的動作~~啊~~~都憋出內傷了 好在她蹦出來幫咱實現願望了 囧|||||

No title

阿还有 可愛的小紙人是完全DIY嗎?(原諒偶滴火星 目前真的很囧偶)

No title

“・”跟“×”意义是一样的(挖鼻

大老爷没有正式的人设,不过普卡有一张,还有幅跟大太太一起的类似表情设定的图,本家的竹林2号机里放过

那广告现在还没撤么啊哈哈

No title

>>佑
恭喜入坑(贼笑
这个印A4的大小是最合适的~
原图我发给你了嗯=v=~

>>M酱
多轨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啊~~~那讨人厌的班长完全不能比= =+
那个纸人是APH的周边物=v=~

>>延
本家的竹林2号机……[扶额]
希望现在还能无代理连上

那广告还在欢乐的挂着呢- -+
是说已经挂了2年了吧……

No title

>是说已经挂了2年了吧……
不,不会吧||||||||完全没注意过

竹林2号机是废柴2上的啊~为啥要用代理
不过话说现在主站也可以不用代理了吧

No title

>>延
由于那个广告挂得太久了甚至比APH出道(喂!)还要早以至于一说到北欧夫妇我直接穿越到丹麦瑞典了OTTTTL

废柴兔有的服务器我都打不开要用代理呢[泪]肯定是谁谁把我的IP给BAN了囧rz
本家漫还没更新……每天刷得我泪目啊OTL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