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日聽歌報告

alan - 群青の谷

你、你誰啊!??(毆) alan妹妹的新專輯又偷跑= =~
雖然封面不是大頭貼了,不過看上去還是那麼……簡陋阿OTL
説好聽點真是環保阿不愧是環保型歌手(毆死
群青之谷感覺很大氣,alan唱腔還是那麼妖艷,甩音還是那麼隨意(喂!) 4:10処假聲的哼唱讚XD
不過那日文發音還是比較囧…
Acoustic Version樂器中出現了二胡,alan這個版本中唱LOLI了……OTL


鈴村健一 - 新しい音色

00的同樣偷跑!只有三首真是不過癮= =+
心水第一首和第三首~
00同樣適合節奏舒緩的歌阿>v<++
不過這個封面看久了會囧囧有神的……(毆


川田まみ - masterpiece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OP2

現在I've的歌姫一個個都開始走非主流路綫了……
那兩張仰角拍攝的照片,我確實沒認出來那是川田媽咪呀OTL


歌還是標準的I've式POP……ms我對這個類型的已經免疫了??
所以説還是KOTOKO+C.G Mix搭配最美好口阿!
C75的那張沈黙の空還讓我放在P仔裏不斷loop哪!XD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佐藤ひろ美&NANA [PCゲーム「祝福のカンパネラ」主題歌]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佐藤的那個破音式唱法好恐怖= = 聽的我胃都顫抖的……(?何
相比之下NANA表現得就很穩……
c/w曲是笶田みこ(不認識……)的たからもの,聲音還不錯=v=


EXIT TRANCE PRESENTS SPEED アニメトランス BEST エクスタシー

這張專輯強悍過頭了……
將動畫遊戲中的曲子(大多數是N+社和志倉的曲子)拿來remix,加上同人歌手的翻唱。
連<沙耶の唄><悲しみの向こうへ>等慢歌都被混成了節奏強勁的DJ舞曲口水歌……(喂
雖然很強,不過有些還是原唱美[茶
話説<永遠の存在者>mix得很有nico組曲的感覺口阿XD


Wii専用ソフト「涼宮ハルヒの激動」歌曲集

騙錢物鑑定……
長門大神的留下,其他全部砍掉……


舞い落ちる雪のように/Suara

Suara新單曲,那個什麼「WHITE ALBUM」的ED。
這張聽得我很無感= = 難道Suara也要從我的視線中淡出了麼= =

深愛/水樹奈々

「WHITE ALBUM」的OP,水樹的唱功還是那麼讚~
深愛還不錯=3=+


TVアニメ「喰霊-零-」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1 神楽&黄泉

我就是衝著茅原才去下的這張碟嘛!!
茅原和水原的配合也很好~~第一首讚!
第二首聽上去都是充滿櫻花色的少女歌……[扶額]嘛聽聽算了OTTTTL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5章 矛盾螺旋 ORIGINAL SOUNDTRACK
偷跑物= =+還是那個曲風。
聽到這裡我覺得我已經可以從梶浦那裏畢業了……
不想畢業的話就再去回顧一下.hack系列的音樂好了OTTTL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守るべきもの-俺たちの約束」-沢田綱吉-國分優香里

805927角色歌////[扶額]
家教你就繼續拖吧……反正現在我有APH支持著還能過日子(只不過相當淒慘罷了==)
8059繼續JQ,80在我心中你就是路人角色沒辦法的= =+


「SAMURAI DEEPER KYO」キャラクター マキシシングル 孤乱/妖龍離水

居然還能讓我意外發現這樣的中古物阿TTwTT~
當年看KYO的動畫還是我初中,雖然那動畫渣的很嘖嘖,不過那cast阿嘖嘖嘖(你夠了!)
小西你唱的忒激動鳥/////
緒方不愧是神~~~蛋定自如嘛/////讓人心醉的唱腔XD


就這麼多吧= =
剩下的C74的那些碟看來我真的是不打算聽了麼OTL
関連記事

COMMENT

No title

呀00的那张已经有了么0口0.. 我真落伍TvT

哇卡卡卡有几张我也听了的说XDDD
是说奈奈的那个深爱封面我怎么看怎么美呀-v-+

嘛嘛再不久APH角色歌也要出了=v=+
家教角色歌虽然仍在继续..不知为何我特期待大哥和18那张囧...
8059的歌词是一首比一首JQ啊囧.. 你们回老家结婚算了啦.. 80孩子的确够路人.. 但就算如此我还是8059派的QAQ
小言27..女王了呀=v=+

No title

00那张封面XDDDD啊哈哈哈哈被喷到了XDD
囧囧有神!!!
唉唉最近都没撒歌听的人T3T
啊啊看到绪方大人=u=+撒时候传给我听吧XD

No title

alan - 群青の谷——2你干嘛不把另一张放上来,保证没人认识她。(殴)
川田まみ - masterpiece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OP2——我对爱抚突然就免疫了OTTTTL距离最近喜欢上的一首还是鬼畜眼镜囧。
深愛/水樹奈々——深爱。
TVアニメ「喰霊-零-」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1 神楽&黄泉——正在补动画OTTTTL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守るべきもの-俺たちの約束」-沢田綱吉-國分優香里——我就不明白了,凭什么银他娘什么都没有挖TAT
「SAMURAI DEEPER KYO」キャラクター マキシシングル 孤乱/妖龍離水——我们很有可能在一个地方挖碟OTTTTL小西太sexy鸟///

No title

2兒的推薦真是圓了偶最近對JPOP的空白期,不知道怎么最近聽JPOP相當少阿 耳朵迷茫中,正好去奔著乃推薦的去扒拉CD器XDD

No title

>>A子
00那张2号就偷跑了OTL
现在应该有通常盘了吧=3=+
水树的深爱甚是美好~~
APH的ED听得让人甚有喜感啊XDDD
出了单曲我要歪掉它!!!XD(喂
8059JQ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最近回顾家教第二话就发现80看59子的眼神不正常了OTL

>>1弟
00那封面我知道是用来kuso的啊哈哈哈(喂
好=3=~传Q邮箱没问题的撒=3=+

>>佑
不瞒你说我下的偷跑别说bk了连封面都没有OTL
这张封面还是我从亚马逊扒来的Orz
我还对爱抚有一丝余韵估计就是因为C叔吧=3=+爱抚女vo现在基本无感……[摊手
同疑惑……其实我认为也许有更多的阴谋……=u=||
在一个地方挖碟+1……看来孩子你相当的潜水啊(也许只是我没发现吧Orz

>>M酱
其实这也不算是JPOP,严格定义是阿尼松=3=+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