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ay'n Street」V.S.「天使になりたい」 銀河歌姫の幕後ノ争い(?何)

标题请抽打我//////

May'n和中岛爱在买颗螺丝中的表现(音乐方面)让她们备受注目。在买颗螺丝完结后,两位歌姬也在互相竞争着。(发售日都跑到一起去了OTL,转念就让我想到片霜茶M3同时发片的桥段= =+)

初听了2人的专辑,本人仅以自己的观点来评价。观点不官方,看法很主观。措辞不自重的地方(?),看不过去的孩子可以随意喷我哟=3=+。

——————————————————

首先我们来贴一张中岛的专辑的封面图哦~


哎哟喂这封面我一晃眼以为是王心凌了(王心凌是谁啊),说真的这形象真不适合中岛OTL
bk内页也是惊悚到我了= =,站在人道主义的角度上说,这个摄影师是不是和中岛有仇啊,人家小姑娘的腿确实是有点粗,但是也不用这么突出+强调吧OTL

好吧,再是女王May'n的专辑封面~


哎哟好电子好动感叔叔喜欢这个封面哟=3=+
bk内页也是做得非常的不错,至少没有把May'n的缺点给拍出来吧Orz

于是封面+bk的对决是May'n获胜了=v=~

——————————————————

接下来是制作阵容的对决。

首先是中岛的:

中島愛 (アーティスト) 春行 (作詞者) 
重永亮介 (作曲者) Ryo (編曲者) 
藤澤慶昌 (作曲者) 川口圭太 (編曲者) 
MaluMalu (作詞者) 荒木秀雄 (作曲者) 
岡本未希子 (作曲者) 宮下浩司 (編曲者)

然后是May'n的:

May'n (アーティスト・作詞・作曲者)
シライシ紗トリ (作詞・作曲・編曲者) 
真名杏樹 (作詞者) 鈴木雅也 (編曲者)
Gabriela Robin (作詞者) 菅野よう子 (作曲・編曲者)

首先本人对POP完全不上心,对一些制作人也是完全不了解[摊手]。
两边阵容的基本上一个都不认识,May'n这边的由于有狮子的独唱的关系吧,看到两个大牌。
于是制作阵容May'n略胜一筹。

——————————————————

专辑可听度。
其实听这两张专辑,只是为了试探我自己对两位POP能接受到什么程度……

先听的May'n的,全盘都是明显的pop风,呃……
很可惜的即使有了菅野的作曲,编曲太过POP还是没能吸引我的耳朵OTL。于是直到第三首,才让我听出了May'n的那种穿透力十足高音的感觉。话说第三首歌的歌词有这样一句话“天使になれる羽もなく”,扭头看到中岛的专辑标题不是「天使になりたい」么……哦耶请当这是个巧合啊哈哈哈哈=v=|||
这张专辑的卖点也许就是May'n的狮子solo吧……独唱虽然也是女王气场全开,不过果然少了点感觉。

再听中岛的那盘,嗯嗯我没看到封面我没看到封面(你够了!)
其实中岛这盘就可听度上来说真的是比May'n那盘要高的!加上曲风比较摇滚,中岛的声音的特点在这张盘中得到最好的发挥,所以说这张专辑是为中岛量身定做的。
PS:中岛唱快歌比唱慢歌要好听。
PS2:Tr4:(仮) ダジャレのお歌。不对胃口……跳。

这一轮中岛赢了,May'n不要灰心……胜败乃兵家常事(喂


——————————————————

总结。

虽然,封面……中岛你那个真的雷了我一把……
但是专辑听的是歌,所以中岛是你赢了OTTTTTL
May'n还要再接再厉……换个风格走摇滚我想肯定很适合女王的!XD

吐槽完毕。(殴飞)
関連記事

COMMENT

我还以为小SF又没了=_,=哼哼~
天使になれる羽もなく——这就是娱乐圈的幕(挖)
中岛爱的Tr.1和Tr.2我loop了……不好意思啊我其实不仅听了还loop了,原本只是因为沉迷在问卷中懒得切歌但loop下来的感觉居然很気持ちいい~=A=
May'n的我只喜欢Tr.2和Tr.7……=A=。按照比例来说就是……(抱头)

No title

>>佑
Oh那些小工口广告Orz
天使になれる羽もなく——>原来这就是娱乐圈的幕!(喂
[扶额]好吧我们应该承认幕后确实是绿毛赢了……OTTTTTL

No title

mayn的pv、、、拍得有点、、、土||||
中岛小娃这bk真的很、、、、鸵鸟--

No title

PV还没看呢=_,=|
既然乃都说很土了我就自动跳过吧
中岛娃这bk……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OTL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