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75(3)+考完了混蛋

終于考完了解放了……
回家第一個日誌就是C75,看來我陷得很深嘛……
自從玩了涼宮春日的超亂斗幡紫竜之後,我對同人遊戲(非男性向18X限定)的好感度大XD
於是C75的一些格鬥+對戰的同人遊戲也會留心的=V=+

關於學校的吐槽,日後有心情再詳細寫好了……
今天出去買了公務員的書,再馬上就要工作了= =|||
時間過得太快鳥>3<


[岸田教団 The 明星ロケッツ] LITERAL WORLD
啊啦我不喜歡這樣慢的急人的搖滾……一點都不暢快[攤手
加上vo也很不對胃口……
於是跳= =

[ねこバナナ] 月供調[gIg+]~Omegaの視界 ヴォーカル集~
ねこバナナ的碟質量一向很高=_,=+
上次是三澤秋和みとせのりこ,這次又加入了茶太,陣容可以算強大了。
みとせのりこ的幾首很符合她的一貫曲風,不過沒有什麽突破。
茶太的<夜光燈>靜驀中透出的悲傷,“即使我從這個地方消失,也不會被誰知曉,明天也一樣會到來”,“獨留一人,編織夜晚”,讓人爲之扼腕嘆息。

[k-waves LAB] 幻想郷ポポルカント
草原風情的東方系音樂,又是另一種聽感。
悠揚閑逸,遠離塵世,這又是神作一般的碟XDDD

[Gungnir over rev] PERMIT
Vo:神谷康人、紫季伊冬那、平康臣、ていず、千葉世如、littlesong、藤沢大典、中恵光城、楽乃由重、木乃花理奈、空木さくら、留桜良姫
叔叔們都現身獻聲了XDDDD
這張碟的節奏和旋律都有些奇怪囧
稍微聽聽也是可以的=_,=||
不知道聽久了會不會聽出愛……

[=NeutraL=] 桜華結界 -Perfect Cherry-
這家的無人聲碟聽得我挺HIGH
爲啥加了人聲就變得很雷了囧rz……

[ALiCE'S EMOTiON] Trois Rouge
[Alstroemeria Records] Trois Noir

這幾家的合體很美~~還有一張漏掉沒收= =||
封面很一致,曲子風格也很一致=u=+
其中有些remix混得好H……= =++++

[encounter+] tour
冷飯合集……
不過還是很讚噠=v=+

[Reliance:Tone] monochrome
流歌solo的mini album,曲風比較多~
美里和流歌的那兩首比較讚>3<
緑坂亜綾的前奏讓我宛若進入了聖殿囧rz
我該説這曲風變得太快了麼= =|||
yuiko的那首説不出好聽不好聽= =
相比抒情我還是比較喜歡輕搖滾的,嗯=V=

[Primary] CUBE
沒有讓人失望的mini album~~
yuiko果然不論是輕搖滾還是抒情都發揮得讓人讚嘆><
<inside,outside>最後的吸氣聲,仿佛是在抽泣一樣,讓人的心也揪了一下。

[アルケミスト/チュアブルソフト] Rita - Make up,honey!
Rita的萌歌…………
= =
我真的對萌歌沒什麽愛的口阿(挖鼻孔
剩下的幾個Theme曲也是標準的校園式BGM……
總之這張Rita就繼續讓我失望了Orz

[六弦アリス] 紅蓮の少女 ~その名を呼ぶは、死神なり~
Tr.1的<覚醒少女>的開場其實相當不錯……
因爲那種“聖戰感”的曲子要不就混得很kuso,要不就是神作~[攤手
但是越往後聽越不爽……
和聲感覺很吵很粘滯,六弦越來越不能超越自己了Orz
関連記事

COMMENT

[=NeutraL=] 桜華結界 -Perfect Cherry-
果然我就是喜欢这家的VOCAL|||
欢迎考完回家XDDD~
话说2不刚二年生怎么就要工作了囧|||实习么?公务员……马萨卡=口=

>>佑

嘛…………請不要在意………………[扶額

二年生已經過去一半了= =
下學期不知道要不要實習Orz
不實習也差不多了……
反正明年要準備公考了我靠我啥都沒準備喂Orz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