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事情的發展總是超出我們的預料

於是就在這周,眼子學院的第一個重案小組就這麼成立了[大霧
成員乃傻、大條、我、郭仔。[無誤

好吧説來話長,這個星期過得挺銷魂的。(?何


9.9. 星期二 11:54 A.M.
地點:教學樓 1206。

上午的課程結束,大家陸續離開教室。
學習委員的大條要関多媒體,咱仨一起等到教室裏沒啥人了才走。

到達食堂。
傻發現手機不在包内,郭仔給傻的手機打電話,發現不在包内。
於是傻折回教室尋覓手機。

歸來,告知咱們手機不見了。

這就是一切的開端。[喂


9.11 星期四
話説這手機如果是傻自己的,她也就不會那麼拼命的抱着那基本上為0的希望,去尋找關於那手機的綫索。

仍然是中午的下課時間。
由於幾個人跑去廁所,我們便在樓梯口等着。
這個時候,從3樓下來一個05級男生(由警服的顔色推測),走向二樓另一邊。
途中他由後門進入每一個教室,然後又馬上離開。
這個怪異的行爲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於是我等四人一起追過去,由傻對此人進行了詢問。

傻:你是管教室的人嗎?
生徒男:不是阿。
傻:那你在看什麼?
生徒男:看抽屜。(太可疑了,看抽屜干甚呢??
傻:那你有沒有見到一部手機?(傻你怎麼這麼不會轉話題。。。應該繼續問下去阿巴嘎!
生徒男:哪個教室?
傻:1206。(這麼快就攤出底牌不好吧- -
生徒男:那我給你一個電話……
(之下省略)

總之按照郭仔和傻的察言觀色法,看出這個人心理素質太好了。
即使被我們明顯的懷疑,他居然還一點驚訝、慌張的表情都沒有,反而給我們一個學生科的人的電話。
這一串行爲讓我們都很是起疑。


當天下午。
食堂三樓。

傻居然提議次日進行一個誘餌作戰。
於是乎不知不覺之間,她們已經把那個學生當成嫌疑人了麼。。。
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什麼,於是這種情況與其自己琢磨,還不如直接向有經驗的人士求教。
於是我撥通了老爹的號碼。

最後得出的結果是--
1、咱們沒有設備,針孔攝像頭、監控等等
2、咱們沒有埋伏場所
3、人手似乎不足
4、目前尚未報告上級

雖然説目前的狀況預示着
這樣的條件下我們的行動成功的機率基本上是0
但是,就算是爲了幫傻出這口氣吧
我們四人也就順理成章的組成了“重案小組”
計劃着明天的行動

不過這樣做真的行麼?

次日一切將明了。


9.12. 星期五
中午下課。這次上課的教室在三樓。

一下課,傻就直奔三樓監控室。
我則因爲她們的人員配佈沒有計劃清楚而直接走到另外一頭,準備去圖書館方向圍追堵截。

正當我下樓的時候,昨天那個男生和我迎過去上了三樓。
!!
我反身追上去,看見他進入了樓梯旁邊的教室。
這時候傻從監控室出來,也和他打了個照面。

看來這個誘餌作戰已經失敗了呢。

於是我就和大條在圖書館門口待機,準備攔截。
這個時候,3樓監控室的老師向我們走來,稍稍了解了一下狀況,然後給了我一個保衛科的老師的電話,讓我們去調錄像看。

這個時候,透過走廊的玻璃窗我們看到傻和郭仔已經攔下了那個嫌疑男生。我們也迅速跑了過去去了解情況。
最後通過觀察胸牌看到了他的姓名和所屬,之後傻打電話去確認放學后打掃教室的有無這個人,得到的回答是“有”,這下子,事情又變得複雜了。


午飯后。

保衛科的老師回了電話,告訴傻現在就可以去調錄像看,之後補上手續即可。

於是,傻、我、大條便一起奔向實驗樓……


顯示器上顯示着3天前中午下課時的情形。
學生漸漸的離開,走廊變得空無一人。

忽然,一個學生樣子的人來到目標教室前門,進入然後出來,2秒的時間,沒有作案時間。排除。

後來,一個身穿白色襯衣的人從三樓下來,空着手,從後門進入了目標教室。
10秒鐘后,從後門出來。
此時,他的手護着褲子荷包,走到樓梯口時向走廊那一頭望了一眼,然後快步跑上了三樓。

1分鐘后,傻的身影出現在畫面裏,她前腳進入了教室,後腳一個清潔工從後門進入了教室,兩人打了照面,清潔工排除。


所以,有那個嫌疑的只有一個人,就是中途進入教室的穿白色襯衣的人。
而那個人,正是3樓監控室的老師,也是給我們保衛科的人的電話的那個老師!


如此回想來,那個老師曾經問過我們,掉的手機是什麼樣的手機。
那時我正準備説是一個色的,大條卻搶先説是N91……
後來問到傻,傻説那個老師也問過類似的問題。

事情的發展總是超出了我們的預料。
最像嫌疑人的人實際上是無關者。
而真正的嫌疑人在證據的指示下曝光,把我們一個個shock得猶如五雷轟頂。

但是這之中卻也還有問題。

這個白襯衣老師,爲什麼會給我們這個電話?
難道他就不怕被拍到?
那個男生,爲什麼説是在看抽屜?
這也很可疑。


中午回到寢室,午休即將結束了。

下午我們四人準備著手解決這件事情。
但是這一天就要放假,要徹底解決,也是中秋收假之後的事情了。

再次和老爹報告了情況,問到學校是否會包庇,老爹説“有這個可能”。
如果是這樣,那麼想必我們的立場也會很尷尬吧。


不過就算如此,就算是爲了自己的無聊的正義。
我想我們幾個人也會繼續干下去吧……



説來這可以算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案子吧。
能夠在工作之前有這樣的實踐機會真的是很難得-v-
関連記事

COMMENT

= = 囧。。。 这算实践么 = =
啊反正一切都很可疑 = =
要是最后不是白衣老师我们不是囧大了

= =孩子乃太棒了……
GOOD JOB……坚持人民警察的正义吧……拍手

我们寝室掉钱掉物很久了……期盼乃来破案………

于是这可以称为是大学以来首次实习么XDD||||~侦探学园上演~><

>>vivid
这是学前班啊![喂
不过在现实中体验一道漫画动画中才有的剧情,感觉真的很不一样XD

>>沙仔
帝都离这里太遥远了……
我用心灵支持你囧

>>M酱
哦这还是偷偷摸摸的调查囧
劳神累心……以后看侦探片都让人轻松不起来了Orz

好,好精彩(死

>>myu
[抽打]如此二次元的事件……当然很精彩Orz
XD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