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C74(5)+Others

目前是C74收尾階段,所以再收不收都無所謂了-->無慾求期囧


[逆凪 諒(遠来未来)]ATLAS
聽到最後才發現這張碟適合細細品味。
vo聲音很不錯,推薦10.花の祈り

[君の美術館] monologue~今宵、盗みます~
也是物語CD。。。不過那個男voice聴了我渾身不舒服囧
vocal倒是不錯。。。

[ABSOLUTE CASTAWAY] 機械仕掛浪漫
vo是中惠光城,個人覺得這張很讚阿=3=+

(C74先行)[志方あきこ] Kara*Cola ~Hymmnos Orgel Collection~
終于還是出來了QvQ~差點就讓我以爲這個跳了Orz
很期待的直接奔向Tr.6 EXEC_PHANTASMAGORIA/.
結果失望了。。。
原曲本來就用的是很簡單的樂器,但是營造出宏偉開闊的意境的卻是人聲!!
八音盒版就直接讓曲子給人的震撼沒了[攤手
嘛八音盒嘛動不動震撼什麼TvT
<ぺぺんのうた>志方那唱法裝可愛

[夜葬] MetamorphosiS+限定解放
兩首歌
封面果然讚=v=







一斉の声 喜多修平 [夏目友人帳 OP]

OP終于出了。。。感動得一塌糊塗的動畫唉XD
看這封面是不是也有友人帳的感覺阿阿阿X3
話説封底的那只貓兒好萌><

不過那迷茫的表情。。。絕世小受一只=_,=|

ユア・メモリーズオフ Girl's Style ドラマ&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4 本条理人(鳥海浩輔)
居然要3DA真是貴。。。大爺發個MJ的合集也只收了3DA呢=__=|||
扯遠了……鳥的角色CD……乙女チック的角色歌XD
好青春好活潑
順:封面太誘受了[捂臉

Suara 3rdアルバム「太陽と月」/Suara
suara終于出碟了。。。記得2nd還是去年or前年呢= =~
其中收錄的動畫的歌倒是沒什麽特別的愛
album新曲很愛T3T~

yozuca* - Morning-sugar rays
yozu美人

這單曲太好聽了T3T

小野大輔 - 真夏のスピカ
意外的好聽的單曲。。。
話説小野唱歌也如此受囧rz
想都沒想我就穿越到這樣那樣的BL抓馬里去了[喂
関連記事
[ 2008/08/28 ] 音楽報告 | TB(0) | CM(2)

哎呀..小鸟那张我早收了../...应该给你也发一份的..囧

封面!!那个封面太萌了!!
[ 2008/08/29 15:55 ] [ 編集 ]

>>丸子
=V=
唉真是……[捂臉]人家不是伸手黨啦啦啦[喂
對頭!!XD
那個封面深深地打動了我////口\\
萌s了=v=
[ 2008/08/29 21:0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69-11f4c6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