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R2將沒有後續


ね、ロロ
たとえ夢が覚めても、お前はお前の兄さんを信じたいんですか…
そんなヤツを信じているお前は馬鹿だよ…


お前の最期の笑顔、忘れないでしょう。






你的哥哥是騙子……
但是你還是願意相信那謊言。

哪roro,
如果有來世的話,你還願意當ruru的弟弟麼?

從來都沒想到過,你居然能成爲ruru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但是你的離去,讓我不禁模糊了雙眼。

希望你在天國,也能抓住自己的幸福……
関連記事
[ 2008/08/26 ] アニメ | TB(0) | CM(5)

2儿,看内写的俺又是一阵心疼……
口口这孩子就是让人来心疼的……TAT
[ 2008/08/26 13:33 ] [ 編集 ]

你真的不看R2了么。。。。。。。
我还是决定被雷到底
我对配角只钟情过tsubasa里的FAY。。。
[ 2008/08/26 21:41 ] [ 編集 ]

>>草
唉。。。19话看得我心凉的一个星期不想写关于R2的东西[远目
最后勉强看了20话让我觉得这剧情斯巴达的太厉害直接抬手删掉了= =
于是我关于R2的记忆将要永远留在19话了么T3T

>>vivid
要看我也不会每一话吐槽了……毕竟看R2的动力也就到此为止了[摊手
我期待乃对R2的吐槽能力更上一层楼=v=
我说fay不算是配角吧喂。。。
起码tsubasa也算是4个人的主角的嗯=v=
[ 2008/08/26 23:42 ] [ 編集 ]

到2儿哥这里来玩~~
口口便当这事让我非常囧呀。。虽然早料到会变成这样…看了20集觉得剧情正朝莫名的方向发展……我郁闷了呀囧…R2结局肯定能让我大雷一把,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另渣鸟真是日益变态了…如今只有看CG的同人本才能让我有所欣慰T3T
[ 2008/08/27 18:02 ] [ 編集 ]

>>A子
摸头欢迎=3=+
虽然口口便当是预料中的,但是迎来了这一刻我还是恍神了……
20话越发狗血神棍斯巴达囧
看了一遍我就直接del了Orz

同另红鸟渣到如此地步= =|||
如今只有CG的同人本才能让我对红鸟的bs没那么深重囧rz
[ 2008/08/28 02:0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67-2d2c4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