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難得有點好玩的事阿X3

阿
去Happy站台,某個去痣的廣告[噗
點開看大圖……
對着鏡子找出咱的OO和XX[意味不明?

噗。。。吾人的是這樣的--
右眼下:劫盜/淫(位置比較微妙阿囧
鼻:不穩定
嘴下:水厄
下巴:食祿
喉:自殺

噗。。。自雷自噴。。。太搞了= =+
太囧了所以自雷一下。。。
有興趣的歡迎自O自X(毆
関連記事

COMMENT

唔。。
淫+好色+多情+分手+宜夫
唔总结下来0 0|||好像人品不太好呀XDD
作风不正

喷……
贱+淫+多情+自杀
我该说很有逻辑么……(像你这种贱淫又多情的人可以去自尽了!)噗哈哈哈,2儿,这个我抱走了,很喜感。

好色+双生+分手

OH 这是什么。。。。。。。

喷…………这脸上的痣没一个代表好东西的嘛…………

就是说:脸上长痣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误

=____,= + 好色。。。。【啊哈哈哈哈

果然雷
克夫,妨夫(我果然嫁不出去了,真好,继续宅)
妨子……(没老公哪来儿子)
偏偏还有颗桃花劫

>>小3
囧其實大家都一樣XD


>>煙
煙你這太邏輯了X3
對,很有喜感……雷倒一排人=v=+


>>vivid
好東西是紅色的= =+
因爲是去痣廣告所以都把壞東西給放大了XD


>>暗
最近你才說要去相親的= =
別宅了哦哦哦[喂

哈哈哈笑翻偶~XDDDDD 淫+好色+多情+分手+杀子+宜夫 +君夫人...”
有的看起来似乎还自相矛盾呢XDD 最后怎么还自杀 上吊的OTZ|||XDDD

>>M醬
噗。。。。。一經自爆大家都坏掉了=v=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