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郭4打入講談社!?世界再次走向毀滅

http://shop.kodansha.jp/bc/magazines/faust/
斯巴達

好吧我看完之後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
悲傷逆流成河。。。翻譯成日文怎麽就如此生硬。

不愧是菊花……走向了世界……
棒子説郭4是韓國人,於是國内一片歡呼聲。

估計尼崩人會好這一口。
禁斷的孤獨的扭曲的愛阿什麽什麽的= =|||

其實我很在意,講談社就不怕吃官司麽= =
它引進之前就不知道郭4在國内有過抄襲官司麽??

好吧……我可以承認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郭4抄別人……
都是別人抄的他囧rz
関連記事
[ 2008/08/20 ] 二次元人生 | TB(0) | CM(12)

对于他。。。虽然自己初中萌过他。。。不过后来就渐渐变成讨厌了。。。
特别是这本小说。。真的是 = = ||
看看日本那边反应怎么样。。。
[ 2008/08/20 22:30 ] [ 編集 ]

估計尼崩人會好這一口。
禁斷的孤獨的扭曲的愛阿什麽什麽的
[ 2008/08/20 22:33 ] [ 編集 ]

一直都不太喜欢他= =|||||后来因为他抄袭事件弄滴对他更么好感了~~讲谈社应该不知道郭4抄袭事件吧~他抄袭NANA的时候讲谈社为什么不找集英社去问问捏~
[ 2008/08/21 11:23 ] [ 編集 ]

允许我火星一下--
棒子説郭4是韓國人,於是國内一片歡呼聲。
这撒意思orz
[ 2008/08/21 19:31 ] [ 編集 ]

尼崩人要这压抑得不成调调、视觉一片暗的生活来充实他们的生活么……OMG,郭4好走。
[ 2008/08/21 22:18 ] [ 編集 ]

……
…………
…………………
好吧,我承认我的脑袋已然坏掉了。。。
[ 2008/08/21 23:49 ] [ 編集 ]

>>M醬
對於郭4的腐爛的無病呻吟的禽春文學我表示非常不能理解[攤手
所以說講談社敗落了阿= =

>>yucca
呃。。。也許是我沒表達清楚。。。
就是棒子曾經說過“郭敬明其實是韓國人”
然後這個時候我天朝子民當然是求之不得了於是歡呼一片=v=+

>>蛋兒
尼崩人蛋疼了。。。
強烈要求郭4去了尼崩就別回來了。。。
順便入了棒囯國籍最好=v=
[ 2008/08/22 00:35 ] [ 編集 ]

>>煙
睡前雷雷更健康囧
[ 2008/08/22 00:40 ] [ 編集 ]

我刚想说酵母再出名点,棒子就会对他家祖先进行认证了……没想到楼主,哦,不,是博主已经说了……
[ 2008/08/22 01:00 ] [ 編集 ]

棒子早就对郭4窥视许久。。。囧
所以这个结果可以说是两全了[摊手
[ 2008/08/22 22:37 ] [ 編集 ]

う~
抽死- -刚刚是在论坛上看见这贴唔
发现楼主叫2么唔XD
我是3XD而这个主角是4所以- -我要留言
所以XDコメントさせて頂きますXD(図図しいXD)

= =郭4同学的文章那无欲无欢XD你走好呀,别回来了||
棒子他是你们国的人呀对的对的(喂)

リンク勝手にもらうよ(強引だよ)



[ 2008/08/23 01:30 ] [ 編集 ]

>>隐身君(喂你也跟著閙
=V=
小3啊。。。喜歡拿數字當名兒的人其實很多麽X3

郭4同學那意識流文章拿到哪裏去都是大霧一片。。。
不過這種“拿來主義”確實很適用于棒囯人
所以棒囯4乃就請自由滴。。。[喂

=v=
吾也追加XD
[ 2008/08/25 01:2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62-516c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