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12




C74(2)

[少女病] 葬月エクレシア
阿阿我居然被這一張給萌倒了XDDDDD
而且就僅僅是娘娘的一句話/wwww\
我説娘娘乃多説點嘛XD全部都是女人在唧唧歪歪的XD[喂
少女病的僞SH風不暗就沒有什麽深度唉= =~[攤手

[Unit GrowSphere] 深森の世界
適合放松的時候聽唉=v=~
bk做得簡陋了Orz

[COSMIC COMIC , RIFF RAFF and ALTERNAIT] なかない君と嘆きの幻想 アイトウカ Umineko Motion Graphic vol.2
還是海貓的一貫風格的詞和曲……
MAD也很美啊啊T3T~但是我還是喜歡C73的=v=

[Key]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トラックス
明明有消息説LB的extra 7.26.在大陸發售了。。。我怎麽影子都沒瞧見Orz
算是炒冷飯……我還是被Rita那聲音迷的神魂顛倒的唉XD

[Ether x MiddleIsland] 無始無終
這倆家本來都很強的,合體更美了T3T~~~~
聽整碟和視聽就是不一樣=v=~~最美的地方果然要貫穿全曲才能感受得到阿!XD
MiddleIsland的編曲美死我了T3T++

[SUCCESS]アオイシロ Original Soundtrack
闇の彼方に神曲大推XDDDDDDDDD
順便吐槽霜不管是跟片還是跟Rita都是受啊啊啊/www\

[WAVE] Songs.
天妒英才。
紀念離開了這個世界的Rio。在同人音樂界有著重要的地位,Wave的企劃之一及核心人物的他。
但是Wave不能夠停滯……他們還要繼續將Rio的理念和他的音樂,推廣給每一個熱愛音樂的人。
這張專輯聽得讓人很傷感很想流淚。其中一些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時,我仿佛可以看見音符帶著我浏覽Wave的曆史……
祈りにも似た。3:20之時,片霧的聲音穿透著耳膜,也許這是已經無法傳達到的祈禱。但是我們仍然希望他能聽得見。
Rio~信じられない話はいつも貴方が運んでくる。~。4:42,這是同人音樂中不曾出現的,衆多的同人歌手們一起唱著對Rio的祝福。希望他在那個世界走好。
お疲れ様でした……
関連記事
[ 2008/08/20 ] 音楽報告 | TB(0) | CM(5)

>[Unit GrowSphere] 深森の世界
人家一手包办曲和画。。。不错了囧

>[WAVE] Songs
早上认真听了下,词很悲TT就是曲都有点怪= =很奇怪。。。大家一起吊高音
[ 2008/08/20 09:05 ] [ 編集 ]

oh C74在眼前我还在听C64的古物。。。。。
oh 片雾的那张幻想废人把我shock到极点
oh ...还是说c74好了
oh [SUCCESS]アオイシロ Original Soundtrack确实是质量上乘啊!!!DISC1 那个合唱~~~萌死我了
期待你的版本 ~。~
oh [少女病] 葬月エクレシア也好听啊。。。。还有一张碟FESTA里面那个a什么什么的唱的好好听
[ 2008/08/20 11:19 ] [ 編集 ]

>>vivid
片那幻想废人是没有别的人能超越了的= =+
暗彼方我以前给你推过好多回你都没当回事不是么= =
葬月我就是因为娘娘才抓的-///=+
Festa还没食用。。。听过之后再发表感想=v=
[ 2008/08/21 23:36 ] [ 編集 ]

身在美國下載無始無終不能……
正在極度殘念中。

好痛苦阿阿阿阿阿阿
[ 2008/10/25 03:58 ] [ 編集 ]

>>九兵衛。
可怜的孩子momo……
话说米国下什么不rp哪。。。乃要是留个联系方式吾人就帮乃传了- -~
囧rz
[ 2008/11/02 11:57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61-cc0fe4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