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這倆周

SR 6的動畫被我弄不見了……估計又是勿刪的[扶額]
旋風的“同時刪除文件”的功能雙刃劍讓我吃過很多次彈子了囧rz


R2 18 便當了好多路人甲…

11區仍然打得火熱。妹控和紅鳥也在天上打得火熱[喂]

O君的出場直接成爲了治愈之風--
“Orange?
此乃吾忠義之名。”

哦哦O君乃萌死了!!!
每次看到妹控都審美疲勞的時候,能夠給咱治愈之力的果然只有大叔阿T3T~


話説妹控你這個害人不淺的……
連吉叔都一直被G,處在皇姐的幻覺中Orz
直到死,都還在為“公主殿下”賣命……

看到這裡我心都涼了。妹控你這樣傷害別人傷害自己你不自慚麽……


妹控你該醒醒了!
控了那麽久的妹妹又不是真妹妹……
爲什麽不控弟……乃這個哦哦八嘎大阿霍!!(毆

當口口説到這一句的時候,我嚴重有不祥的預感--
看來口口乃真的活不過下一話了[淚眼
所以説妹控乃這個哦哦八嘎多愛一下弟弟啦JIO|||||


無口LOLI和妹控僵住的時候
G事件再發……
所以我也懷疑這才是真妹妹!?

NNL乃果然是最終boss。。。


愛之女神的光芒之後,什麽都沒了……
面對這樣一個大坑,我只想吐槽= =+(毆


雖然妹控和口口通話
口口説NNL已經死了……但是怎麽想都不可能[攤手
NNL可是最終boss阿~~我可是等着NNL開眼然後G一個然後是世界和平呢[喂

看下回預告看來19話口口98%要便當……
這樣的結局太讓人心疼了……



看妹控裂口其實是一件好笑的事情……
但是牽扯到口口要便當我就怎麽也平靜不下來了= =。。。


最後,緬懷式的歡送Rounds10閃亮便當
衆望所歸的結局阿彌陀佛=u=


這一話怎麽全是吐槽喂= =|||


友人帳5原來是劇組原創的……
難怪沒有之前4話好看了Orz

當夏目説“上啊,貓咪老師!!”我愣是把茶給噴的滿桌都是==
真的是太失態了太失態了[扶額]


這些天開始看SA……
完全就是一扯淡劇……
就算是搭上了jun2給當聲優……稀爛還是稀爛= =||
少女向先不説,那是什麽設定阿太不靠譜了!!
相比之下,R2雖然渣但是也渣的咱心服口服……
這個SA用來耗時間都讓人於心不忍囧rz

這是看了10話唯一被萌到的一張--



此時,吾天朝已經拿下9枚金牌!!!
不愧是咱天朝XDDDDDDD
関連記事
[ 2008/08/11 ] アニメ | TB(0) | CM(6)

我强烈感觉橘子君是调节气氛的角色啊!!!

他一出场我就被治愈了~~~~~

R2 18 我继续无力吐槽。。。
[ 2008/08/11 21:23 ] [ 編集 ]

妹控,请用悲愤的眼泪将那坑填满……
下一话要看RORO被虐了orz 孩子你早死早超身
另外你截的NO.1实在是太失态了啊哈哈哈哈……
[ 2008/08/12 15:46 ] [ 編集 ]

>>vivid
其实你每一话都无力吐槽……
我习惯了= =


>>leemoo
妹控的眼泪一直都是基情的产物囧。。。
[望天]实际上我真的不想让口口便当阿……多虐一些也可以但是不要便当啊啊啊啊T3T(喂= =
囧吐槽一句那是No.10。。。而且他的存在就是糟糕的产物。。。聒噪必便当-_,=+
[ 2008/08/13 21:31 ] [ 編集 ]

橘子那句把我雷得疯狂死了……||||
我的眼镜叔叔,你和皇姐最后的邂逅还是很爱的啊TATATAT
[ 2008/08/15 00:05 ] [ 編集 ]

少打了个0…… 是我师太了(捂)
[ 2008/08/15 15:23 ] [ 編集 ]

>>蛋儿
乃疯狂什么。。。O君如此有爱T3T~
最后剧透证明吉叔没便当。。。。。。
老子的心配撕巴达了= =|||


>>leemoo
[摸头]失态不是罪=v=
[ 2008/08/17 23:51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57-7b059d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