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rom暗&bud子~男性藝人指定(?

哦七夕阿……
發卡發卡=3=+

倆問卷合體XD

上家: bud子
指定對象:2儿-->小池徹平 親耐的-->夏目君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藍色是答暗的,橙色是答bud子的XD

1.跟他邂逅的場景
[畫圈]其實我不記得了= =|||
ms是某娛樂雜誌上看到WaT的照片or訪談就對這孩子一見鍾情了(/T3T)/~


友人帳漫畫T3T~太脫俗了[捂臉]
叔叔覺得自己被淨化了囧


2.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哪裏都萌嘛XD

官方回答:脫俗T3T~;
内心回答:受=_,=|


3.你希望他是S還是M?
どう考えでもSになれないだろうXD wwwwwwww

同上=3=+

4.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噗……
讓我想到他上的某綜藝節目上捂嘴笑的YD動作了XDDDDDDD


返還名字的樣子XD簡直就是萌殺XD
看這裡--
n4-6.jpg

5.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看上去很萌很治愈實際上會毫不留情的吐槽(?)
而且吐槽的對象總是天然呆的瑛士囧rz


大愛的個性=u=~(扭頭:於是基情的發生機率就會提高XD

6.討厭的地方?
滅有啦啦啦T3T+

同上XD

7.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阿好想看小池多接一些日劇/電影的工作XD
光聽歌還不夠嘛=3=+


……要更多撒必死鏡頭啦啦啦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和官配瑛士其實就可以啦啦啦=_,=+

阿誰都行我是ALL夏目黨[捂臉]
阿非要説一個那就貓咪老師Oh yeah~XD嚴重期待貓咪老師人形成美叔叔=3=+


9.描寫or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唉?囧。。。。炯炯有神的眼睛XD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XD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哦哦哦哦カゾク???
え...==哦多多かな。。。(→弟控/www\)


哦尼醬XDDDDDD。。。(→兄控/www\)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其實我還想看看水手服短褲XD[捂臉

哦哦夏目君的西洋學院風的制服也許很適合かも~貴族氣息XD
描きたいwwwww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哪個好?
都適合的嗯=3=+

撒。。。牛仔也許更適合XD?

13.想跟他結婚嗎
Oh no我穿越了……

繼續穿越。。。。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怎麽獻囧T3T~
難道要我唱上個世界的中文歌???(天雷)
我説我的眼裏只有你~~只有你讓我無法忘記~~~[自爆


繼續同上XD(毆飛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蛋兒>>lic(喂喂
M醬>>石頭XD
凌子>>神谷XD
関連記事

COMMENT

小池!!!
我被他的笑容治愈无数次啊……

点名问卷满天飞的时代TVT

>>越
对对~~小池完全就是治愈系天使啊啊QvQ

>>隐夜
是阿= =~
亏我这里上半年一直没有。。。原来都集聚到下半年了大囧

囧囧囧囧囧,你真的给我指定了那一位啊啊啊…TAT
你叫我这么表达“爱”意是多么的羞人(……

>>蛋兒
唉所以我很想看到你少女的反映啦啦啦[攤手

我对我的FAY也是情有独钟啊!!!!

>>vivid
换简体= =|||

你确定你理解了“艺人”的意思???

哦哦~~看开头我还想如果师叔给我指定不认识的艺人咋办,如果素彩虹或者J家的艺人的话还好答,米想到指定娘娘啊~~嘿嘿XDD有爱滴~~广义上来说的话,娘娘也是艺人哦~~俺从米往那方面想过就是……俺迟钝……
于是还好米指定石头……恩……8然俺会很纠结= =

>>凌子
摸凌子。。。叔爱于是凌子也爱神谷娘娘啊啊/口(天大误逻辑
囧其实我就是想到了如果指定了石头估计乃会纠结很久
那么就指定新欢啦啦啦=_,=+

哦哦哦~XD偶来收卷了=V=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