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8 07




Bug子...

老子的人生充滿了Bug......

喵的我要泪奔!!這个世界充滿了Bug……
事情是這樣的--
今兒刹醬來邀請我和她一起去廣州逛YACA還有看望姫子。

這是個多麽完美的提案口阿T3T~

本來26號還是有日語課的不過私心一想唉翹掉一堂應該沒有關係而且還可以補的嘛……
然後就是徴求老娘的意見~

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被駁回了要不然我不可能在這裡撒氣- -|

阿我對不起刹醬和姫子阿阿阿阿


最後這是吐槽
我説老娘你那是什麽觀念
你以爲網友都是那種通過Q聊認識成天搞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最後坑人拐賣的是八!
NND那我也是網友喂
你哪里看出來了我從事坑蒙拐騙的事情了!
説白了你不就是在YY麽Orz
你根本就不知道大爺通過何方式認識的網友
你有嘛資格對別人指手畫腳[攤手
這種自動帶入的觀念難道不失態麽

算了我也懶得多説了……
畢竟是老娘……
自立多偉大T3T~


最後孩子們,你們請自由滴……JIO
関連記事
[ 2008/08/06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7)

YO!这个人看到广告就滚进来了。

所以说,YACA这等好物离我还很远呐。



[ 2008/08/07 08:28 ] [ 編集 ]

這个世界充滿了Bug……

大囧.....话说,咱可以打打补丁.....试着去修补v.v
[ 2008/08/07 09:56 ] [ 編集 ]

家长都是这样的,遥想当年我说要见网友去,就差点被娘亲反锁在家里
所以后来她问我和谁出去,我都说是同学,反正大家年纪差不多,就是同学了撒~
其实我娘现在也清楚,和我出去的一般都是网友
不过已经习以为常也无所谓了
所以,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呀~~
[ 2008/08/07 22:03 ] [ 編集 ]

>>越
广告美QvQ~
是啊。。。天时地利人和一项都没占到Orz

>>隐夜
啊人生的Bug要我从何处去下补丁呢JIO

>>暗
也许那也在不远的未来囧rz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XD
[ 2008/08/08 02:59 ] [ 編集 ]

我家住武昌你都不来看我。。。。

别人在广州你都去不赢呢。。。。

我好伤心
[ 2008/08/08 22:31 ] [ 編集 ]

>>vvd
你自己说你有多脑残八。。。我都懒得吐你的槽了= =
[ 2008/08/08 22:58 ] [ 編集 ]

这有什么好吐槽。。。

我说的是事实啊。。。。。。。
[ 2008/08/11 20:5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53-d03b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