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ug子...

老子的人生充滿了Bug......

喵的我要泪奔!!這个世界充滿了Bug……
事情是這樣的--
今兒刹醬來邀請我和她一起去廣州逛YACA還有看望姫子。

這是個多麽完美的提案口阿T3T~

本來26號還是有日語課的不過私心一想唉翹掉一堂應該沒有關係而且還可以補的嘛……
然後就是徴求老娘的意見~

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被駁回了要不然我不可能在這裡撒氣- -|

阿我對不起刹醬和姫子阿阿阿阿


最後這是吐槽
我説老娘你那是什麽觀念
你以爲網友都是那種通過Q聊認識成天搞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最後坑人拐賣的是八!
NND那我也是網友喂
你哪里看出來了我從事坑蒙拐騙的事情了!
説白了你不就是在YY麽Orz
你根本就不知道大爺通過何方式認識的網友
你有嘛資格對別人指手畫腳[攤手
這種自動帶入的觀念難道不失態麽

算了我也懶得多説了……
畢竟是老娘……
自立多偉大T3T~


最後孩子們,你們請自由滴……JIO

関連記事

COMMENT

YO!这个人看到广告就滚进来了。

所以说,YACA这等好物离我还很远呐。



這个世界充滿了Bug……

大囧.....话说,咱可以打打补丁.....试着去修补v.v

家长都是这样的,遥想当年我说要见网友去,就差点被娘亲反锁在家里
所以后来她问我和谁出去,我都说是同学,反正大家年纪差不多,就是同学了撒~
其实我娘现在也清楚,和我出去的一般都是网友
不过已经习以为常也无所谓了
所以,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呀~~

>>越
广告美QvQ~
是啊。。。天时地利人和一项都没占到Orz

>>隐夜
啊人生的Bug要我从何处去下补丁呢JIO

>>暗
也许那也在不远的未来囧rz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XD

我家住武昌你都不来看我。。。。

别人在广州你都去不赢呢。。。。

我好伤心

>>vvd
你自己说你有多脑残八。。。我都懒得吐你的槽了= =

这有什么好吐槽。。。

我说的是事实啊。。。。。。。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