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友人帳的夏天

夏天阿什麽商業片撒必死片kuso片都可以放到一邊了=_,=| 看過友人帳之後,可以發現,其他的動畫都不看也行的口阿XDDDD 哈?。。。露露子是嘛。。。?可以吃嘛0u0++(毆



夏目眼中的世界和我們所看到的
有多大的不同呢……
可以看到妖怪,就真的是不幸……嗎?
實際上,能看到妖怪,被人群遠離,同時也賦予了夏目純淨的心靈。
每當一個名字回到妖怪身上后,我總能從鈴子的回憶中讀出一份感動。
那些感動,恐怕是在人群中所無法尋覓的吧……

第一話中的妖怪,拿回名字之後,對夏目説的僅僅是“鈴子,已經沒關係了嗎?一個人也已經沒關係了嗎?”
想來這無形的羈絆牽係着妖怪們-夏目……
即使是憎恨,最後也化爲了關懷……
這種感動,讓炎炎夏日的風也不再襲人
這種感動,也是夏目決定歸還名字的動力之一吧……

慵懶地躺在草地上,耳聽微風……


到了第二話,那就是確確實實讓人感動得淚流滿面的一話。
--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是啊。。。


即使近在咫尺卻無法看到
但是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那個存在
露神總是一個人
不過也不是,信仰他的人存在的話
便不是一個人

露神最後消失在一片滿足的光芒中……
終于能夠觸碰到她了……

人和妖怪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呢……?

----------
好萌@u@


喵的PAPA的nya太萌了XD[扶額
必殺了Orz
関連記事

COMMENT

你对猫真的是有特殊感情啊!!!

鼠绘的那张。。。真是近来难得的鼠绘产物啊!!

话说。。。。友人帐的画面我很喜欢啊!!

RURU 那片子到现在完全就是倒戈的故事嘛。。。

倒来倒去

阿我就是爱猫阿阿阿阿阿阿阿=3=+++++
对。。。自从之前那个涂鸦板因为长期闲置导致被和谐之后。。。
我就决定多画一点省得被和谐了Orz

露露子= =[望天
人渣露废柴露裂口露。。。。[滚动

初中在哪本漫画杂志上看过友人帐的一话就喜欢得不得了(虽然那之后就没看过了|||||),等完结了一定看。

在看新闻的时候听到很熟悉的音乐,然后就想起来不是2仔之前blog的BGM么|||||

>>银子
哎哎~~电视上放的该不会是Ar的CM八啊哈哈哈XD

话说友人帐现在看也不成问题的说=u=+
因为是单元剧的形式~~~~~(/=3=)/

哦哦》《2酱的肥猫好美味(误xD
我看集湿集TwT

>>myu
果然和動畫比很美味QVQ~[喂= =|
每週最美好的享受就是被友人帳感動的一邊抽笑一邊流淚啊啊啊XDDDDDDDDDDD

不是CM,是新闻,大概是什么14岁少女杀死父亲或者某某无差别伤害事件或者什么通路魔什么的……然后追述犯人从小到大的经历的时候用的囧|||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