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南へ!!海~海へXDD~

や~~まさか私は旅行にするなんて、奇跡だね…wwww(おえ!==

于是目的地---
海南!!!!

寶島我來了XDDDDDDD
雖然很多人很8HD的要我帶水果。。。但是他們就沒想過我帶了水果他們就不怕放爛了麽=_,=|

於是出發的前一天,和高中同學聚首,然後看望老師。。。
真是懷念,大家都是沒怎麽變的搞人= =+
我想我肯定是更塞人了X3

在老師們那裏蹭了午飯,隨後我們一群人便毫無目的的逛半個小時最後決定去K歌XDDDDD
雖然武漢的Ktv的日文歌很少而且對我的胃口的更少。。。
但是,要知道--上個世紀的中文歌我可是會很多的哦XDDDDDDDD

於是我那麽個點的歌,都是讓全員High起來的高水準口水歌--
比如:
玖佰九十九朵玫瑰/愛如潮水/過火/好漢歌/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朝快感/光/青藏高原/情深深雨蒙蒙/當/...
嘛。。。然後順便展示了一下日語水平,直接讓我來給那一大群唱中文流行的插花=_,=|
然後還不小心拿到麥霸的名號咳咳……
也今天嗓子狀態其實不好的説>3<(毆

最後貼一下今天敗的四張碟XDDDDDDDDD 點開看大圖=3=+
晒

於是看得很清楚就不用仔細介紹了=3=~
話説沒想到能買到露露子的Drama CD。。。雖然只有兩張XDDDDDDD
已經讓我夠興奮了>3<

doa的一張single一張album手感真好XD


最後,還是順便貼一下……我們在學校呆的最後一夜的瘋狂寢宮[大誤XD 同樣點開看大圖=3=+
最后的瘋狂夜

沒錯,這個是我構想的是我執行的>_____<
正所謂,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於是每個到我們寢室串寢的人。。。必定會被我們油菜的成果shock到滅哈哈哈=_,=+
関連記事

COMMENT

哼。。。。。。。。你真是伤了我的心了

i-181

果然去中文K的时候大家都比较囧

不过好歹我还会这个世纪的POP呢 orz

猫跑到海南耍去了XDD 玩的痛快别忘了发照片给偶棉 XDDD(其实偶很想念猫~~的那张侧面照~~唯一见过的一瞬间T T,猫总是不发自己的特写图= = +害羞的撒)

去海南真好啊/////////v/////////
我也要去旅游////////v/////////

>>B猫
喵的我每次都是去囧人的。。。咱这儿只有中文K。。。[扶额
啊。。。[指]すごいじゃんXDDDDDwwwwwww

>>M酱
啊那照片我很典型的只拍风景不拍人=v=|||
当然。。。真相可以私下传递灭哈哈=_,=|

>>灯
[拍]这个季节还是不要往赤道方向去了= =
远目

真开心可以去玩~~,上面2张没什么印象,下面2张RRX的好像有1-5的,我们这超便宜10块1张,我花了5块买了张4,听不懂就放弃了,在那积灰了~~~

>>YI
[滾動]轉讓給我啦啦啦啦T3T
轉讓給我也是可以的啦啦啦=3=~~~~[毆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