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游泳周=玩命周

説來這周輪到咱區和二區遊泳真是太不幸了嘛=_=

首先是這端午剛收假,于是真正開始學是周二
于是呢本來五天的學遊時間被壓縮到四天...

再者天氣太差,星期二還在下雨我們就要下水…
那個凍徹心肺哦=_=#
難得星期三四晴了一點,星期五居然玩刮風…

還有學校遊泳池那個條件多kuso…
美名其曰室内,實質就是露天的加了個頂棚…


更kuso的是居然不調節水溫,可想我們在裏面那個涼啊(遠目

于是在如此勵煉人(大誤)的環境中泡了三天,爺終于積勞成疾,光榮犧牲…
話説這泳遊得我這些天頭疼得睡都睡不著,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腦袋泡進水了=_=||

不過就在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了休息半天之後,這見鬼的老師居然説要考試了…NND要考就提前一天説撒…(悲涼望天狀
不過想來咱到這學校就沒有過啥好事…我也就不太在意了=_=(攤手

考試在今天下午進行。。。結果我也懶得説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游泳還是不會得比較好[拍案
繼續頭疼ing[抱頭


以下是kuso time=3=+

很H很kuso的蛙泳路上練習姿勢=u=~


手機販賣??
生理期的孩子不下水就有這麽一個艱巨的任務哎。。。[望天


現在女孩子們都很聰明。。。知道泳裝還是三點的比較不容易暴露身材啊哈哈哈=u=~
美麗的風景~
不過風景都下了水就沒什麽觀賞性了[攤手


爲什麽我看到這個一瞬間覺得好萌0u0~~~
圈一个


頭一天下水還是下雨人天。。。於是咱們四人就流氓了一把,刹着拖鞋穿過校園[誤
不過這一張的感覺可真非主流= =||||
一邊反省去了Orz



最後順一下。。。在論壇上看到別人貼的好萌的貓兒~
拿來粘一下啊哈哈哈=3=+
関連記事
[ 2008/06/13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29-c71c05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