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19才!

其實我一直鬧不明白。。。今年爺到底是19還是20。。。[大誤
嘛實際上年齡不是距離,只要有愛什麽都可以穿越(?謎

今天0點的時候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呢>3<
想來有那么多人還記著我
我覺得挺嘎動(?)的

在經歷過地震之後
誰都會比從前珍惜生命和身邊的一切

於是附上吾人唱給災情的Heaven。。。
Heaven ~生き残ったものの為に~
http://music.fenbei.com/11791483
http://fc.5sing.com/detail.aspx?sid=591856
http://i.9sky.com/Show/Play/12027261/479953

最後不得不的吐槽……
R2漸漸走上了讓我不想繼續看的道路了= =|||
果然應該在完全厭惡它之前找到新的愛么= =。

話說隱王的ED很好聽誒=3=+
関連記事
[ 2008/05/25 ] 無事不登公告板 | TB(0) | CM(6)

生日快乐!!=W=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0点,但短信可是准时的哦!…
这里也踏到了第一个~囧+
至于你的小宇宙命题,等俺的灵感慢慢来…你生日这天在我这不是好日子诶|||||||

隐王的ED同赞~
拖无压的已经拖了三天,现在乘有速度等着最后4.2%完成去睡觉……OTZ
[ 2008/05/26 02:28 ] [ 編集 ]

啊晚了晚了T T
亲耐口耐的2儿生日快乐>< 早知道在破沟给你发个大包包...
真年轻啊....真美好.....(眼红
[ 2008/05/26 10:27 ] [ 編集 ]

二酱生日快乐!!
某三迟到滴祝福一记~
隱王OPED都有爱……不过最近疯狂爱Macross和图书馆战争
[ 2008/05/30 17:12 ] [ 編集 ]

亲过生日么!?!!?!!
抱歉不知道!迟到说声生日快乐> <
顺:我们确实是同年的一 一
再顺:过来之前就换了隐王的ED做BGM XD
[ 2008/05/31 01:52 ] [ 編集 ]

对于楼下的人在说什么实在解读不能【鸟语??】

这边也有生日贴麽 = = ||| 【到处都是】


想老娘过生日时也有人来祝贺麽 = = ||
[ 2008/05/31 20:39 ] [ 編集 ]

>>蛋
谢谢=3=~
= =
小宇宙命题。。。。。。你让我怀疑你到底是不是SH饭。。。。。。

阿尼song的OPED啥的我早就不抓无损了= =+
现在能吃掉爷的盘子空间的只有同音阿咔咔咔咔=u=~


>>B猫
谢谢嗯(/T3T)/~~
爱你的说=3=+
生日那天我四处奔波阿完全没能力上网囧rz


>>三仔
谢谢=3=+
新番目前我都不准备追了。。。大部分直接等完结然后败碟= =+
马裤螺丝的ED很美=u=++


>>刹
谢谢=3=+
于是咱们是同年的么= =~(<--从来不关心年龄的= =
小声)我总以为我是比较老的队伍。。。

隐王也许我是因为ED才去看的Orz


>>vivid
那是广告。。。爷已经删了= =||
[拍]只要你记得。。。你就不会忘记提醒我们你过生日啊哈哈哈=u=~
[ 2008/06/06 15:55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26-23b09c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