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給去了遠方的銀子...

昨日的地震來襲……
避#38590;?


忽然想到了地震之國日本
然後又想到了離開家鄉去了日本的銀子

加上感冒這傷感的病,就迸發出了以下的RP物。
遇雷請繞道=_,=|||

地震嘛…其实我想说世界毁灭都没关系,只要别吵到爷睡觉。
不过这个时候,看着手机里的联系人名单,不禁很想念一个我在意的孩子。
她的家庭是破裂的,我并没有知道很多,我也找不到什么安慰的话语。毕竟一些我不曾体会的事物,是让我难以找到理由说服我自己甚至是他人的。她是个坚强的孩子,坚强的让人心酸的,即使展示给人的是笑脸,我还是会看到她的脆弱。
现在她远离了故乡,走出了原来那个支离的世界,来到了海洋彼岸的异国。也许这对她来说是幸福吧。只是我,却有没理由的忧伤。看着Q列表里也许不会再亮起来的头像,看着手机中就算发了短信对方也读不到的名字,看着她和我之前突然拉开的距离,我只是觉得悲伤。也许我们的分别不是永远,但是这种悲伤又从何而来?字打到这里,不禁泪流满面…
“远在异国的你,会偶尔想起故乡的我、我们和他们吗?”
大家都是因为寂寞走到了一起。所以,必要的时候,我想和你分担痛苦,可是我更想和你共享快乐。
此时,听着茶太的<かえりみち>,感受着情绪的流动,想着:这份想念会传达给她吗…
于是,开始新生活吧。

関連記事

COMMENT

虽然我在学校没感觉,但我家里的反应还有些明显……祖父说是20cm的幅度晃动了分把钟。

家里楼层高。。。震动强烈是正常的= =

这次人家50楼+的震度都有1m。这不是楼层问题,而是说严重性啊,上次地震我家都没什么反应……
乖乖…什么时候了你还管睡觉,加失踪的至今有5万死亡人数了。现在月月发难,不是人祸就是天灾,今年奥运年真囧……别睡别睡了快去赈灾八,给大爷我捐钱献血去!!="=

爺我感冒了。。。直接撒銀子支持抗災了><

人家好感动怎么办(打滚

这里真的天天地震,躺在床上都能感觉到,不过都很微型,跟汶川那儿的不能比。
这边也频繁地报道着国内的情况,打一次捐款电话可以捐个105yen。我原先的班级捐了6000元喔,可是我还处于喝牛奶都觉得很奢侈的状况中。
某天在便利店看到一位帅气的女收银员,一下子就穿越到2儿身上去了(羞
我们不遥远,所以不需要悲伤哟(拍

多听治愈歌养好那恼人的感冒吧^-^

亲耐的看见你难过的样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个,分离毕竟是不可避免的因素吧...在人生中
但是只要这个人在自己心里一直存在,其实也就好象在身边一样的不是么~
"这个人是很重要的",自己心里清楚这一点的话,在彼此心里的分量并不会因为距离变长了而变轻的说~~

看见蛋回的话了
你应该很高兴的嘛~~
女孩子之间的感情为什么这么感动人的说~~

>>银子
摸头。。。我一时间嘎动了(?)失态了诶=u=~
实际上我的本质还是应该是kuso与爱的合体嘛(误

孩子乃要好好的过啊啊[挥泪
没事我就会想想乃滴(扇子遮

现在感冒算是好了(远目
如果我说我那感冒是因为喝醉了谁会打我= =||||

>>bud子
哎哎=3=~
现在我已经轻松多了。。。
也许就是这些天许多重大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让人有点接受不来吧= =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