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天雷R2] 1-4 雷感->這是個吐槽的季節

本來對CG熱情不減的咱。。。
在得知了多方面劇透后也對這個紅鳥戯份過多的片子絕望了
然而……僥幸這種心理真是害人不淺

它直接導致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被R2這一顆大雷給雷了= =||||

編劇是傻子=[]=|||

於是在這種大雷行的情況下。。。
我對R2的期待也變成了口糊的東西了= =

========R2雷界限=======


白棋+ruru果然還是有違和感的么= =~~
從第一話開始的人物走形就讓我無止盡的口糊……
ruru的臉什麽時候這麽尖了= =||
不對。。。。所有人的臉能不能別這麽尖T T~


kallen的服務性鏡頭。。。
讓我拿去kuso了——>


有沒有人會覺得這一張讓我們在ruru身上找到了當年GSD的shin的影子=__,=|||[誤


C.C.中彈落地的那一瞬間居然這麽美= =
我看呆了(喂!= =


沒懸念的kiss,喚醒了被封印的記憶
好了好了。。。王子復仇記二正式開拍。。。
大家擺好小板凳坐好,等着被雷哦哦=u=|||



喂喂……這是誰和誰喂……
Clamp大嬸們不要在無形之中美化紅鳥阿阿=[]=||||
誰説他沒在紅鳥身上看到狼影讓他來找我=_____=++++(?謎

========R2雷界限=======

於是第一話就不知不覺地被口糊過去了。。。不然我抓得圖怎這麽破碎[攤手



C.C.偽ruru的演講……這個姿勢咋看咋kuso……[望天


roro居然第二話就給我了。。。嘆= =

於是第二話雷完畢。。。
誰説這編劇沒扯淡讓他來找我=[]=||||||(喂……= =

========R2雷界限=======


第三話開始爆BL了……但是還是好雷……= =
我的本命是騎士X皇子= =+
兄弟愛是什麽……我不知道= =|||
雖然單獨觀察這一幕確實還是讓人YY了一把的[天音:你的信念是不是太容易動搖了= =


這張純粹是爲了證明咱們的主角走形到羅馬去了。。。
看那臉尖的。。。可以當鏟子用了=___,=||||

========R2雷界限=======


中華聯邦的宦官出場沒3話就去領便當了= =|||
順便一説……
中華聯邦的設定真的是很kuso很kuso……[望天
雖然我也該習慣了日本人總是愛YY中國歷史的做法了Orz

然後繼續爆BL兄弟愛。。。
ruru你攻心真的讓我不能接受,既然要上就來強的!= =||[誤


roro:爲什麽。。。要救我
ruru:因爲你是我的弟弟

看到這一幕我很無奈的對着牆壁説:“兄弟阿,知道你不怕疼的,讓我撞撞八= =|||”



ruru你這一段話沒把你自己雷到麽(毆
我都覺得我被炸成了無數塊了。。。
這雷夠猛的=[]=bbbb

於是這狗血的片子就進展到這裡了= =
第一季那麽美好的東西到了第二季咋就成了大雷了呢= =||||

總之。。。如果不是太閑。。。這片子就等到它完結然後直接買D版碟好了[攤手
関連記事
[ 2008/05/03 ] アニメ | TB(0) | CM(3)

…………!!!!!!!!
kallen那被你kuso后的那张太邪恶啦!!!=【】=
口口和LULU的伪和谐实际是在默默玩虐,这次的这设定其实很对我胃口嗄~~

LC的kiss就算没概念也是有概念的~哼哼>////<
[ 2008/05/04 19:37 ] [ 編集 ]

= = |||

我们等着每周一雷  =[]=
[ 2008/05/07 08:13 ] [ 編集 ]

>>蛋
我本来就是XE的人=u=+
虐心其实很有爱。。。
LC的地位实际上已经无所谓了八[摊手


>>vivid
雷八雷八=3=+++
我们这每周一雷其实很M了。。。
[ 2008/05/11 11:1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22-7177b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