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期Y歌物

前些時vivid和我聊天的時候説--

[vivid]我倒。。
我5sing的收件箱里全是你傳了什么什么歌的消息

[2]= =
你只有我這一个好友

[vivid]= =|||

[2]可以在系統設置里面関掉

[vivid]這么長時間也只有12条

[vivid]算了
不管它了

[2]可見我不量产。。。不然你的信箱早爆了

[vivid]= =|||

==============

於是乎雖然我不量产,但是該Y歌時就Y歌的精神還是有的
其中不乏有把握自己都雷到了的,然後被拿去沖馬桶的廢柴物[誤



{千年の虹}

Online1  Online2  Online3

阿蘭同鞋的源氏物語的曲子。。。
我的妖孽仍然要修煉= =
這是以前唱的口糊版。。。。現在已經不口糊了却懒得再唱= =|||


{God knows…}

Online1  Online2  Online3

大雷人平野的。。。
唱這歌只因爲心情不爽。。。
于是唱完之后,自然是經絡疏通、順氣養顏了阿哈哈哈哈=__,=+


{月下の決闘者 (&暗)}

Online1  Online2  Online3

這个歌坑了很久。。。
咱倆vocal和后期不断的返工。。。最后終于出产了這有愛物=3=+++


{魂響 [For bud 2008]}

Online1  Online2  Online3

給bud子4.29.的生日礼物= =+
這次終于没有晚送而是早送了么=3=


{Little Busters! -Little Jumper Ver.- (MJ cover)}

Online1  Online2  Online3

應vivid的要求咱們策劃了一個多月的介Little Busters終于難產出來了- -||
那孩子還是新手。。。細節問題就不多追究八=3=~
一開始的升調造成的違和感也是無可奈何[攤手
孩子繼續加油八。。。未來是你的哦~~~[誤


{百の想い Demo Ver.}

謎樣的Demo Ver.而已,試運行而已=u=~
正式版將使用某remix的原版伴奏XDDD
vocal也會返工=3=++++

吾人這算是首次偽霜。。。低音很難捏= =|||
於是乾脆用真聲……然後轉到高音又捏回去的違和感請54。。。
関連記事

COMMENT

[蹲墙角]+[悟脸]

。。。。。。。。。。。。【百感交集ing】

哎。。。。別在意孩子。。。。[拍

哦哦@@抱(虽然延迟好久(炸
话说你要的那张我一下子,在TXT的list里怎么搜也搜不到,大概贴blog时用了剪贴(好蠢|||你再等等我忘记在哪张里了OTL

>>myu
好我慢慢等=3=~~~
谢谢你了哦哦啊啊XD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