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3.25.未眠的煙火之夜


為中博會而舉行的煙火大會,在3.25.晚8:40準時響徹整個江灘。

話説那一天正好星期五。
咱們一行人便踏上征途(誤
從解放大道的起點(?)奔向了終點(??




被我拍得夢幻了的一張。。。實際上仔細看中間
會發現一男一女警察坐在一起談情説愛= =|||
NND咱們以後當警察可不能這麽干……



看到這個場面還是有點擔心回不回得去的= =~~
好在由於我的計劃完備,實際情況也只比預計的晚了半個小時=__,=+
large_3851b65.jpg


這裡有一些煙花的視頻。。。
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觀看=3=+





接下來是無意義的吐槽時間(誤

她甩開了她的手。。。很YY[攤手
本來内倆孩子手牽手哎呀呀偽百合。。。很美好的阿。。。
不幸的是我一路小跑尾隨去偷拍被傻(左)發現了。。。於是就產生了這麽一幕讓人誤會的畫面(誤
好孩子表學我沒事專拍這些東西呃= =|||


於是明明還有三天就51放假了。。。
爹娘卻給我買了這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Orz
我看我每天不吃飯都解決不了喂= =|||
不過這滿桌的東西,真是--這是何等的失態呃(誤
large_3823p40.jpg


傻的齷磋被子。。。
如果讓她未來的學生知道了。。。
那她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威信不就。。。=_____,=+
関連記事
[ 2008/04/30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8)

那两个警察真龌龊~~~~

你满桌的食物我来帮你分担【握拳】

好兄弟嘛~~
[ 2008/05/01 22:56 ] [ 編集 ]

就你一個我還怕你吃不完= =+[誤
[ 2008/05/01 23:10 ] [ 編集 ]

定期来看警校盗撮真是充满有爱啊=__=|||

顺:你这还不叫量产吗 orz
[ 2008/05/02 21:45 ] [ 編集 ]

>>B貓
咱們學校一點愛都滅。。。

另:和水水比起來我確實不量產[攤手
[ 2008/05/03 15:24 ] [ 編集 ]

这一大桌子好吃的=V=```于是猫的伙食补助可以省出来买别的东东了XDDD~
[ 2008/05/09 21:12 ] [ 編集 ]

>>M酱
我爹娘总是烦我拿吃饭钱买ACGM物Orz。。。
[ 2008/05/11 11:16 ] [ 編集 ]

这人数也无敌啊……
话说我照烟花经常就会变成线条||||||||||||
[ 2008/06/06 20:06 ] [ 編集 ]

>>蛋儿
我照的还只是三阳路的呢。。。
你想想整个三阳路上都是人。。。
多可怕[摊手

那是因为你用的是夜间模式
曝光时间很长,等你曝光好了烟花早放完了[摊手
[ 2008/06/06 22:19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20-eb124d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