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极端的爱国主义者、伪粪青、民族复仇情绪高昂者慎入

思修第一节课起稿
第二节课打入手机
今天发布= =

由于我懒了。。。。于是繁体就懒得管了= =+++

一下涉及爱国主义情绪

极端的爱国主义者、伪粪青、民族复仇情绪高昂者慎入


  思修这课,这学期才开,难免会被渲染上政治色彩的课。但是,即使渲染上政治色彩,也该不留痕迹让人心服口服不是嘛~
  于是以下皆为吐槽,同样含有政治性,爱国主义情结。敏感勿入。

  上个星期的思修课,思修老师为了给下一章<新时期的爱国主义>“预热”,给我们放送了由美国人(强调)收集制作的关于南京大屠杀的影片,得到的效果是她预期的。全员沉默了,男生们不断地叹气+倒抽气。那片子讲述的皆为日军侵华的暴行,特别强调了日军对中国女性的诸如强奸的恶劣行径。引起大家的一阵恶心。这片子我基本上没抬头看,光听解说就够让人想掀桌了。
  日本乃中国的世仇这谁都知道。然而在和平年代,再次揭开我们心底的伤疤,为的是激起什么?爱国主义么?难道爱国主义不能不通过激起民族复仇情绪来体现么?难道爱自己的国家就一定要建立在对别国的恨的基础上了呢?难道要让我们把当年日军的暴行全部返还给日本民众吗?怨怨相报何时了?!
  不仅日本的文学作品,中国的、欧美的作品都讲述了这样一个事实:仇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如果我们无法放下对日本的憎恨,我们此生都无法反超日本,实现民族的复兴。如果我们只是为了获得复仇的快感,那么杀戮之后所得的只会是失去抨击对象的怅惘。
  可悲的老师,可悲的激将法…当你问到“怎样才是爱国的呢”之时,我如此地想告诉你--爱国不是挂在嘴上的空话,不是说说而已;爱国不会建立在对其他民族的仇恨上,不会煽动民众的复仇情绪,然后冠冕堂皇地说我们要用和平的方法解决问题;爱国不会只看表象不看本质,不会只看日军的侵华暴行而不见在背后兴风作浪的幕后手……
  既然是爱国的,就直接去爱。把爱国情感寄托在别的媒介上的爱国完全是狗屁,是虚伪。学日语不代表卖国,喜欢日本文化不代表汉奸。如果有人以此为靶子抨击我,我要么有权保持沉默,要么全数抨击回去。

PS:嘛~我不在意了…只是这老师是个巨雷~让我无奈了[摊手

関連記事

COMMENT

这边我也是沙发么~~啊哈哈哈

我现在用的机子几乎把我搞崩溃..崩崩崩

是你太勤快了= =+++
嘛……习惯就好=3=+

你看我多稳[摊手]

带着仇恨活着比较不容易"迷失"吧~

纯粹的爱已经很稀有了.多数人更不够坚强只以爱为动力.

FQ的爱统统是建立在仇恨与唾骂之上,且只会用嘴.嘛,早就不想为这种脑萎人事生气了=~= 54之~

嘛当我已经看开了的时候。。。
校内上面跑来一个人说七说八的搅人心里烦= =~

当然这是题外话(喂!

虽然像这种片子看过不止一两遍,但我无论如何都没有讨厌日本,当然没有包含政治上的。而身边不少人都对日本嗤之以鼻。
我看 南京 的时候就在想说,虽然历史是不能忘记,但不断地放这种片子根本就只能让中国的年轻人更加对日本人鄙视厌恶,对未来没有好处啊。
我都很想让学校放放 萤火虫之墓 这样的片子,日本也有很多受害的孩子啊…错的又不是他们国民,当然也有很多日本人看不起和讨厌中国人,但是现在整个社会氛围就只会让两国交往更糟糕嘛。

>>銀子
這個星期因爲我書架上的三個日語字典。。。被扣了分= =|||
精神滲透真是無處不在阿。。。[掀桌
看來以後需要弄一張白紙把那三版書套在一起,然後在“書脊”処寫上“极端的爱国主义者、伪粪青、民族复仇情绪高昂者慎入”麽阿啊哈哈哈哈哈

説來日本人的糞青對象是韓國人。。。
悶笑ing= =+

说的太对了~~偶从来不抵制日货~偶从来都是买日本的东西~偶觉得中国人应该学点人家的长处滴说~那样才能壮大

>>M酱
是阿。。。对于资源控要反日货,还不如让咱回火星好了[摊手

EDIT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