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開學暫別= =||

跟隨了我近5年的小靈通終于退役了=v=~
20080226190158.jpg

跟上來的是Nokia 6120c
居然是智能手機Orz
於是目前我家就我的手機最先進了X3(毆



嘛雖説小靈退役了,但是目前這情況還是會繼續用。。。
(還剩下那麽多錢喂!=v=|||)

這樣子,生活會更加有愛=v=~~
因爲可以拍照了X3


然後,終于和標題對上了= =|||
今天就返校去了哎。。。
於是BO的更新也就……

於是,兄弟們暑假再見八TAT(喂!……
関連記事
[ 2008/02/23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9)

号码拿来= =++++
[ 2008/02/23 22:55 ] [ 編集 ]

手機無疑變成你的遊戲機。。。
[ 2008/03/14 22:38 ] [ 編集 ]

>>蛋
不是已经给你了么=_,=+

>>vivid
还有bl小说阅读器!!!(喂!= =
[ 2008/03/15 00:03 ] [ 編集 ]

大...大阪...>3<
(完全偏离正题的某银...)
[ 2008/03/15 00:39 ] [ 編集 ]

>>银子
摸。。。大阪好萌呃这个。。。
可惜挂太久被我挂烂了TAT|||||
[ 2008/03/15 01:02 ] [ 編集 ]

发现了~这个手机,和我们家男仆的型号是一样的说
[ 2008/03/19 15:47 ] [ 編集 ]

啊哈哈哈XD
果然这世上有眼光的人就是多=_,=+
[ 2008/03/19 16:29 ] [ 編集 ]

原来手机这样的东西可以用这么久
(>﹏<)
相比之下我一个同学一个学期多一点点的时间丢到第7个手机(爆
重点是一个比一个高档(再爆
[ 2008/03/19 20:01 ] [ 編集 ]

= =
啊我想说的是用个三五年完全不成问题的。。。只要不被偷=u=+
随便就掉了一个手机的。。。
只能说出门被狗屎踩了= =+(殴
[ 2008/03/23 01:14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12-77e0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