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H note 量中囧|||

唉唉~~得知消息和入手開始玩之間間隔了半年了吧= =|||
變化總是趕不上計劃Orz

安裝的時候就囧死我了……
説是需要H note 的遊戲本篇CD-Rom
然後又讓我回家去抓遊戲本體Orz

幾經周折終于開始了囧



説來這個量實際上就是往本篇裏加了noton人形化的路綫
嗯嗯~~~noton也可攻略了HOHOHO~
然後,量還把本篇原有的結局加工了潤色了
並且把NPC的頭也畫出來了~~不能不説狠有愛阿阿=3=+
讓本篇的故事更加有内涵||||Orz(……H的内涵麽= =|||爆)

選擇noton支,然後在某個恰當的地方(雜貨店……不過通常會被輪X……囧)
便會去noton的世界= =|||
於是……noton星人果然是存在的口阿……orz


於是爲了回味本篇……吾人特地從頭開始玩XD
於是首先玩出了量中的算是happy ending的囧結局--
還是出現了雜貨店附近的輪X未遂事件=v=||
然後還是二次遇到那些男ABCDEF(……)
主角受二次被帶到廖無人跡的地方……男ABCDEF(……沒名字我也沒辦法,攤手)正要強上
其他仨人登場囧--顯然是英雄救美[噴]
原因就是noton自行寫了“讓某人來搭救”,么想到三人都來了=v=~~~
阿阿~~~愛意好濃厚挖XD
一場惡鬥之後顯然是正義戰勝了邪惡額= =|||
然後爲了讓主謀男E(?)不再犯……特意拍照留戀[噴]

然後-->
男E吃了彈子以後,突然改邪歸正,當起主角受的“保鏢”了= =|||
好吧……這結局真和諧orz


話説,被輪X的主角受(……)最後化的結局很好很強大=____,=+
如果選擇的是正臣路綫
然後去學校……然後在保健室……反攻臣君>///<
阿阿~~化美~~反攻美~~~
噴鼻血了=v=|||||

於是爬到一邊去……
這遊戲玩過之後,其他劇情味很濃的遊戲都讓人玩不下去了[攤手]
果然惰性難改[毆]

好了。。。口水到此XD
関連記事
[ 2008/02/04 ] ゲーム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noneko.blog84.fc2.com/tb.php/104-1376b5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