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經常失憶QvQ

周和草娃兒Q之後發現我真的是常常失憶喂= =||
不知道這是生理問題還是精神問題(喂喂記憶這東西本來就是精神方面的八=[]=||

錯手(再誤)清空留言板……於是把最後一條留言搶救下來了(草娃兒的=u=+

很古老的串門宣言鳥= =~

也許我是個需要懷舊的人阿= =
不然動不動忘記這忘記那……


説這周四做夢哭醒了- -|||
這不是我的風格阿……
内容記得還很清楚
家人在面前漸漸透明然後消失。
醒來的時候已經淚流滿面了……
希望這只是神經一把不是什麼預知夢阿門Orz



下那只三腳貓終于生産了~
一胎5子=v=
GX她當了貓媽=3=+
我還是頭一次見到這麼小的貓兒呢X3




是南瓜。。。。。。X3



説咱們圖書館居然有這種東西讓我大吃一驚花容失色(你夠了……

<今夜哪裏有鬼>耶!!!這可是正統的BL戯口阿!!
雖然是靈異的但是絕對是以BL為前提阿阿阿X3
話説回來這個劇情超好的=u=+++
大推薦一把X3



出了當年blog的1000hits圖……
我説我現在的茶缸bo是不是也該訂個目標玩玩hits呢[笑


教看到巴利安篇
很恰當的在這段萌上了獄寺子XD(喂!
Orz不要bs我鼠標畫得囧
我已經一年多沒畫畫了[捂臉/////



alan 恩惠之雨
之前和佑討論過準備唱這首=u=~
http://ok.wangyou.com/p1520686.html
然後這周我和沙仔都被感冒折騰得不行
於是此歌就唱給咱倆=3=
寒假快來阿XD
讓咱們一起去ktv包夜!!kuso明日悲歌!!!吼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拉title忘了

Macross F 17-25
好害的3P+1結局……= =|||
為20話便當的米歇爾前輩哀悼一把。當然也希望他在劇場版裏面吐便當啦XD


執事 4-7
第4話的撒必死無比的違和……
但是同寢室的CJ孩子看到這一幕還是非常基凍地朝我邪笑= =|


於是再呵欠一把,劇情跑得太沒力度。
jun2的角色倒是充滿了喜感(和基情=_,=|
原作漫…………還是不想去找阿- -|||在綫刷得好煩……誰給我書本或者漫畫包阿阿阿[滿地滾


Skip Beat 7
-10 +100 -10
kyo子還有好長一段路哪……
我説按這個進度,一季真的説得完麼囧rz


CHAOS;HEAD 6-7
妄想成爲現實的方法:利用特殊裝置將A腦内的妄想轉化成影像和聲音,B所看到的和聽到的就成爲了現實。

不過這樣只是把自己的妄想給別人看耶- -|||自己想要看自己的妄想成爲現實該如何=V=??

這片子的設定越來越讓人着迷了XD[滾地


魎の匣 7
繼續呵欠,這片子乾脆改名叫魍魎會談算鳥[攤手


Gundam 00 second season 7
打了勝仗還抱得美人歸……


期待着下一話T子的活躍表現T3T+++




情ロマンチカ2 6
繼續被萌得滿地滾=V=
於是期待着大叔和小忍的登場XD
純情裏面我最萌的還是這一對CP啦XDDD




Switch 01
此抓馬的動畫化讓我基凍如斯XDDDD
雖然沒有原作的那種絢爛萎靡的感覺,不過作畫非常精致呢~
不過KAI時常讓我穿越到月- -|||


OP的感覺很美好=_,=|
被這張猛睜眼驚悚到>v<


順便貼一道吾人買的祖國版switch畫集=v=~
模仿度還是很高的XD
手機拍的噁心畫質= =|||
只要看封面就好了嘛XDDDD



庭教師Reborn! 1-12
我也覺得我看得挺慢- -||
但是沒看原作就直接補動畫,還要忍受那囧囧有神的畫質
能在一周内進展到這種地步我認爲還是不錯的了[挖鼻孔
目前角色還沒全部登場,所以我就保留意見吧XD

於是乎漫畫阿漫畫~~~~我要圖包或者實體書阿阿XDDDD
在綫緩衝得我很沒耐心耶=[]=||


看動畫--
執事 8
吸血鬼騎士Guilty 7
幸運星 OVA
絶望先生 OAD 1
死後文 13
戸の花嫁 OVA 1

純誕生日快樂=V=

11.22.
阿我沒忘記=V=~
這個時候要滾被團鳥~~
於是抱上數羊17去興奮XD
從C74前夕得知消息,到今天,讓我等了一個季度阿= =++

嘛~
總之!
純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てどう~~

奔nico~



近日沒精力唱,就想學做視頻- -|||
西卡西……那個編碼問題讓我從來沒成功導入過一個視頻Q口Q
所以MTV就直接截了動新的-_,=|
不過那個模糊度阿。。。。看來我對壓制真的是一點底都沒有阿囧rz



説到動新,我決定停掉了=v=|||
今天在老闆那裏拿到的Vol.70是今年的最後一本,也應該是今後的最後一本了吧=_,=|
誰叫這個雜誌越做越咸湿……越做越男性向[攤手
完全和我的理念偏離了嘛[攤手
是時候該停掉鳥……
今天和老闆説的時候我還挺泰然,看來慣性也是可以慢慢憋的=V=|||

如今有了網絡,這些雜誌什麽的真的就不太需要了嘛[攤手
想要的又不收,沒興趣的還不停的收= =|||
CD選曲也都是什麽熱就扎堆往裏面弄- -||完全不考慮咱們小衆的心情Orz

於是乎,我看着它成長的動新哦~さらば!囧rz

充値卡其實就在身旁XD

最後在放鑰匙的卡夾裏找到了- -|||
白讓我憂鬱了那麼久阿囧rz


魎の匣 6
三方會談從頭開到尾……
我打瞌睡了= =


情ロマンチカ2 5
最近純情裏面的囧表情越來越多了=V=
6話的兔子受終于出現鳥!!!


笨蛋兔子,被看上的其實是你啦[攤手


美咲的表情GJ!=3=+


Gundam 00 second season 6
劇情方面依舊慢熱- -|||
人物比例不協調看習慣了就好,不過我還是不習慣阿囧rz

槽點:

「乙女だ…」
我説少尉,這個時候不應該面對群山,身後有海浪蓋天,然後内心熊熊烈焰燃燒翻雲覆雨翻江倒海,兩手握拳大喊「乙女だ!!!!!」的麼= =|||


雙核Gundam交給你了
CUP有雙核,Gundam也玩雙核。
於是以後還會有三核四核五核呢=_,=||
當然,最高境界就是無核!!![握拳(喂!
其實我只是想説PPG的翻譯總是如此的充滿了喜感X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