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8 09




C74(7)。收工

終于……華麗的聖戰在海貓的姍姍來遲中結束了。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v=
不過還是要怨念一道……
片你真的跳了麼TAT
對於跳票女王無所不跳是嘛TAT

[志方あきこ]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C74先行 080829)
01.復闊の日 ~Prologo~
歡迎來到海貓鳴泣之時,一切悲劇將在這裡拉開序幕。
0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不同于遊戲的OP的short ver.,這首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由志方重新演繹。
從和聲到編曲都重新製作,可見製作方的誠意。
(如果遊戲畫面給我砍掉重練我會更興奮的=V=)
Full愈聽愈能讀出只屬於志方的風格。(是的,一瞬間我穿越去Navigatoria了X3)
03.金色の嘲笑 ~麗しの晚餐~
04.片恋
05.黒のリリアナ ~メランコリア~
06.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Alternative Instrumental Suites -


可以説<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實際上是完全志方風格的single。
其中我一下子穿越到Navigatoria,一下子又穿越去RAKA……
果真太玄妙了=v=+

[S-STYLE] 永夜 ~ながいよる~
東方物……mix得很清新TvT~作業和睡眠都適合X3

[LOOPCUBE]fragrance
吵鬧的mix……
看封面收物就容易撞雷阿= =|||

[light] ディエス イレ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ストーリー「ディエ モルゲンデンメルング/黎明」
抓馬物……C73就出了一張= =+
當然這個是新的……OP依舊雷……
那個時候我都聽得雲裏霧裏,這一張更是不知所以= =||
很好,小鳥你用這反派boss腔笑,笑得我心花怒放XD


====善良的割綫====

這是8月最後一篇日誌嗯=V=
暑假其實我挺高產噠X3

明天就要開學
看到群裏人們説開學如此這般讓我心裏好冷

希望一切順利[雙手合十]


另外:
>>暗
囧乃表誤會……
前一張日誌的時候我們還沒討論到百花=V=
説到頭歌詞我還是懶得type阿[喂
直接看手抄本如何=V=(毆


另外2:

説到底到底有多少人看得懂我的日誌呢囧

反正我的同學們一進來,看了兩行字,點了右上角的紅叉=V=|||
[ 2008/08/31 ] 音楽報告 | TB(0) | CM(7)

C74(6)+雜談

我熱血期待的keyX片海貓都沒出來
搞什麼飛機……

C74還在小範圍收一些碟……
選擇標準竟然是封面=V=
好把這個標準確實很殘[攤手

但是我都説了東方等人推的阿XD
沒人推我只能隨意了[喂


緋のローレライ coder;D
緋のローレライ code;Я

話説C74是不是都流行出2-3張碟阿Orz
不知爲何六弦這次的整體表現都很平……沒有特別驚艷的= =
還是説我適應了這個風格之後就沒什麼愛了囧

籠女~終ラヌ夜ノ呪縛~
籠女(童謡「かごめかごめ」より)  推一下這首……被唱得好TvT+
君想歌  轉到副歌的部分很讚=v=+

[TrueSilver] Harmony
聽到第一句就被萌到了,合唱合得很美=V=
Vo的聲音也是吾人心水的類型XD
強推一把XD

[ゆや。] 虹色の花
是我的錯覺麼……
聽這聲音,難道是鏡音DD??XD
阿真是的[捂臉]
我明明很雷初音但是卻對鏡音毫無抵抗力Orz
這是荷爾蒙在起作用麼[喂= =|||

[Diverse System] D13-Diverse Style from ''B'' 13thstyle-
又是一個對我胃口的vo。。。
第一首先聲奪人XD 不過這調子和某個什麽撒哭拉撒哭拉的真像=V=
整碟歌曲和唱腔的風格都比較pop。。。嘛這風格還不算討厭=3=+
Tr.3好殘!!囧。。。聽得我整個人都猥瑣了[謎

[闇;灯] 正しい壺(デモ版)
右聲道不停的ふわふわ。。。
我被打敗了。。。。
快出正式版拉!!!!



-雜談-

1>説来我和A子相性真是和T3T~
我們的相遇也果然是命運口阿=v=~~

這裡進入初合作(?合體)視聽=v=+
今後讓咱們的愛交織得更猛烈八[笑=v=

順便我要吐槽我果然不適合茶的歌。。。唱得真容易歇斯底里=V=
阿阿怎麼辦,我還挺想Y「よつのは」和「かえりみち」的混蛋……
好吧……困難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囧
就算是歇斯底里我也上了!!!![喂


2>看着從前的翻唱list,突然腦子中就跳出來了
「あぁこれはダメ」「プゥ…やり直したいな=v=」的想法
玩Y歌不知不覺三年多了= =
我的成長也好進步也好,認識我的人也都是有目共睹有耳皆聞的=v=
不過突然蹦出來的阿這個真想重來一遍的想法怎麽也克制不住
就突然決定了以下重Y的list

Life Goes On
Gravity
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青空のナミダ
さくらんぼキッス!~爆発だも~ん~
青空のプレゼント
Hφwling Sφul
To lose in amber


結果試唱了一遍之後才發現從前我可真會選歌……
個個都是高難度[爆

Life Goes On
真聲+用氣,結果在轉假聲的地方敗了囧rz
這一點我最不甘心阿阿從前我引以爲豪的假聲現在怎麼就廢成這樣QAQ

Gravity
對之前的自砍伴奏也不滿,暫時還沒動這首歌= =+

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中間的過門我忘記蓋從哪裏唱了[爆

青空のナミダ
還沒到副歌我就發現我在捏嗓子。。。。。好累= =

さくらんぼキッス!~爆発だも~ん~
同上= =||

青空のプレゼント
噗其實這個沒什麽難度
但是我一唱就感覺自己被以前的陰影給籠罩了Orz
結果怎麼都唱不好了= =|||
神阿我要合唱TVT

結果整個暑假都過了,這個老歌新唱的計劃就這麽擱淺了Orz
我中途半端的缺點怕是改不掉了的TAT


3>突然想到大條[喂!]
好吧以下簡稱vivid。。。=v=

這又是一個被我影響了後半生的孩子[天大霧
帶領進入圈内=__,=|帶領她Y歌……
雖然説目前還是初學者不過已經有無限的前途了麼XD

美好的未來在等着你阿孩子……你遲早可以出唱片的[謎

其實合唱的力量真的很大=v=
尤其是人不太多的合唱(3-7人)更能把個人魅力展現出來X3

和當初我把雷到的<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相比
Gorgeous 4U(少女版)可謂是進步神速[扭頭,當年我怎麽就沒想到玩合唱來減少自雷自爆的辦法呢= =

最後感謝一下這孩子還記得給我送歌=V=
這裡進入vivid對2兒充滿愛的致友人之歌XDDDD

等開學了我們一起在寢室裏面鬧翻天八XDDDDDDDD


4>其實這才是主題[喂

對頭,是這樣的,馬上就要開學了。
開學之後,那廢話,這裡的更新顯然跟著我的人品暫停/減緩了

Y歌正常的歌也許會停,但是kuso嘛。。。。。
扭頭,沒事來我們“錄音棚”客串的孩子應該不會少
所以kuso產物絕對是直綫上升Orz

我好想Y歌阿真的很想XD
下次1D、A子咱們一起來合體八啦啦啦=3=+


5>正在和vivid討論開學后kuso什麽歌[爆
初步選定的有

C74少女病 星屑XD
馬哭螺死的ED1 鑽石裂痕
同上的IN 星間飛行

所以説口水歌用來口糊是最好的XD


嗎呀我什麽時候也愛上這種流水賬雜談了囧rz
[ 2008/08/29 ] 音楽報告 | TB(0) | CM(5)

C74(5)+Others

目前是C74收尾階段,所以再收不收都無所謂了-->無慾求期囧


[逆凪 諒(遠来未来)]ATLAS
聽到最後才發現這張碟適合細細品味。
vo聲音很不錯,推薦10.花の祈り

[君の美術館] monologue~今宵、盗みます~
也是物語CD。。。不過那個男voice聴了我渾身不舒服囧
vocal倒是不錯。。。

[ABSOLUTE CASTAWAY] 機械仕掛浪漫
vo是中惠光城,個人覺得這張很讚阿=3=+

(C74先行)[志方あきこ] Kara*Cola ~Hymmnos Orgel Collection~
終于還是出來了QvQ~差點就讓我以爲這個跳了Orz
很期待的直接奔向Tr.6 EXEC_PHANTASMAGORIA/.
結果失望了。。。
原曲本來就用的是很簡單的樂器,但是營造出宏偉開闊的意境的卻是人聲!!
八音盒版就直接讓曲子給人的震撼沒了[攤手
嘛八音盒嘛動不動震撼什麼TvT
<ぺぺんのうた>志方那唱法裝可愛

[夜葬] MetamorphosiS+限定解放
兩首歌
封面果然讚=v=







一斉の声 喜多修平 [夏目友人帳 OP]

OP終于出了。。。感動得一塌糊塗的動畫唉XD
看這封面是不是也有友人帳的感覺阿阿阿X3
話説封底的那只貓兒好萌><

不過那迷茫的表情。。。絕世小受一只=_,=|

ユア・メモリーズオフ Girl's Style ドラマ&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4 本条理人(鳥海浩輔)
居然要3DA真是貴。。。大爺發個MJ的合集也只收了3DA呢=__=|||
扯遠了……鳥的角色CD……乙女チック的角色歌XD
好青春好活潑
順:封面太誘受了[捂臉

Suara 3rdアルバム「太陽と月」/Suara
suara終于出碟了。。。記得2nd還是去年or前年呢= =~
其中收錄的動畫的歌倒是沒什麽特別的愛
album新曲很愛T3T~

yozuca* - Morning-sugar rays
yozu美人

這單曲太好聽了T3T

小野大輔 - 真夏のスピカ
意外的好聽的單曲。。。
話説小野唱歌也如此受囧rz
想都沒想我就穿越到這樣那樣的BL抓馬里去了[喂
[ 2008/08/28 ] 音楽報告 | TB(0) | CM(2)

近日抓馬

暑假后半段沉迷于抓馬。。。
清澗寺4果然把我震憾到了= =+
於是8月聽的抓馬基本上都和娘娘相關[捂臉/////
以下純粹是列表而已。。。
有必要的我會説倆句-v-+


心水推薦一道<エス>系列。。。
[050820]エス
[060225]エスー咬痕ー
[070625]エスー裂罅ー
[071125]エスー残光ー
劇情果然是抓馬的靈魂麼TvT+
萌點:刑警和道的故事=v=+強攻強受XD

清澗寺家シリーズ4 罪の褥も濡れる夜

除了4前三部其實一點都沒小説H。。。[捂臉///
而且清澗寺一家都是受囧rz。。。這絕對是要絕後了阿(毆
話説4肯定是有里程碑的意義
3碟裝,可見公司的重視=v=+
娘娘的聲音詮釋的冬貴讓人讀不懂
冬貴對義康到底有沒有愛?他到底是只想求得身體的溫暖,還是心的溫暖?
“只有你能夠溫暖我”
這句告白,有多少真多少假……到最後我都無法理解。

言ノ葉ノ花

畫風很清淡很治愈牙呀呀X3
FT中娘娘和小野互相説「お疲れ様でした」。。。
小野吐槽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ね」噗
囧實際上是因爲2張disk+獨白特別多Orz
很好,想歪的孩子自動面壁去哦[喂

Astral(アストラル)
全年齡=v=
cast里有石頭。。。哦對了這還是BG的囧
讓我下這碟的原因實際上是因爲片霧唱的「セツナイキズ」是這抓馬的ED。。。XD

G線上の猫 1&2
阿阿這是好古的抓馬了XDDDD
其實還應該有後續阿怎麼就到此打住了呢QAQ

きみが恋に堕ちる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この世異聞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

ビューティーポップ

LOVE プリズム

ボディガードは口説かれる

愛される人へ告ぐ

抱きしめても怒りませんか?
好雷Q__Q|||
jun2X中井(對,這個攻受無誤囧
違和阿雷阿Orz
由於太雷了後面兩個都沒捨得聽= =
要是又玩逆轉我不被雷飛才怪呢Orz

便利屋さん

慈英×臣シリーズ 1&2&3
好H。。。////

東山道転墜異聞
古語聽着其實很有意思口牙=v=+
不過居然是清水Orz
PS:中井乃真是適合聒噪的雜兵角色阿(毆

花嫁はマリッジブルー

鍵のかたち

恋愛のセオリー

悩殺ジャンキ

熱砂の王

少年花嫁
目前清水阿還有2阿。。。
0子真的很萌TvT

世界の果てで待っていて ~天使の傷痕~

束縛のアリア
其中的鋼琴曲真好聽QVQ~~~
3T乃腹+鬼畜的。。。。

私と猫と花の庭
代永的初受就給了mori。。。XD
mori阿mori你説你奪走了多少孩子的第一次=v=|||
代永DD初受表現不俗嗯X3

天狗神
噗……聽下來愣是沒明白講什麽的……
倒是穿越了吧這個(不是誤

天使祝詞
這個結局好悲QAQ
純明明都叫了“噢多桑”了,爲什麽還是把他給殺掉了呢TAT
聽了之後很讓人壓抑了一陣子
好在釘宮的聒噪喧囂関西腔給治愈了一下= =

小悪魔のサンクチュアリ


望天……Are You Alice?系列我何時能了結,一口氣給聽完囧
ms我現在是收集齊了的説XDDDDDDD
[ 2008/08/27 ] 声優関連 | TB(0) | CM(5)

R2將沒有後續


ね、ロロ
たとえ夢が覚めても、お前はお前の兄さんを信じたいんですか…
そんなヤツを信じているお前は馬鹿だよ…


お前の最期の笑顔、忘れないでしょう。






你的哥哥是騙子……
但是你還是願意相信那謊言。

哪roro,
如果有來世的話,你還願意當ruru的弟弟麼?

從來都沒想到過,你居然能成爲ruru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但是你的離去,讓我不禁模糊了雙眼。

希望你在天國,也能抓住自己的幸福……
[ 2008/08/26 ] アニメ | TB(0) | CM(5)

我朝奧運結束=v=

我天朝拿到獎牌100枚!XD
金牌51枚!!世界一だぞ!XD
GJ!


老美心裏不服氣説“我們的獎牌總數最多”
阿哈哈哈

再説開幕式+閉幕式
老英直呼咱們不給面子
阿哈哈哈
天朝奧運乃百年一遇
吾朝不把最精華的東西展示出來那怎麽行[攤手
汝等不列顛之流有何可展示
吾人倒是非常期待[斜眼扇子遮=_,=||

奧運落下帷幕,殘奧揭開序幕。
勇士們,沖啊!!!XD
[ 2008/08/25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2)

C74(4)

偷懶數日。。。
東方的我確實聽不出什麽感覺[攤手
除了震撼就是震撼(?謎


[ShibayanRecords] Assortment of sense
聽説偷跑物質量都很高所以偷跑去抓來聴
<オーエンハウスへようこそ>東方的這段旋律真是讓人過耳難忘阿=v=

[首楞厳神呪] 食欲
聽了一半就讓人煩躁不已= =
也許應該用這個去雷人

[チュアブルソフト] Sweets Assortment ~S+S! Special Remix CD~
[LIAR-SOFT] LIAR-SOFT VOCAL COLLECTION [SALUTE!]

既可以説是Rita神曲合集也可以説是Rita冷飯物合集口阿
大多數都很耐聽。。。
不過S+S! Special Remix CD其中有一首混得不倫不類的囧rz

[ALTERNAIT] prior vivid
vo全部都是新良。。。
這孩子怎麽連個碟都是海貓風= =||

[Innocent Key] 世界樹の響振
美物強推
睡不着還是別聽抓馬了就聽這個八X3[喂

[SYNC.ART'S] END OF THE WORLD
倆強氣大媽X3
有幾首調很奇怪囧
<8.葉山りく&遊女 - どっちつかず>這首很治愈= =+

[MintJam] chronograph
叔叔的冷飯物終于出來了T3T
但是隨之一個坏消息出來了= =
MJ要出道!!!
[掀桌捶地]万惡的商業化。。。你從咱們這裡奪走了多少東西QAQ
嘛只希望MJ商業化之後仍然保持水平唔唔

[XL Project] Distorted Reality
XL連出三張,下的我夠嗆……

[ALiCE'S EMOTiON] SCARLET EYES~スカーレットアイズ~
vo有三澤秋、野宮、佳織等等……

[Silver Forest] Rebirth
[Silver Forest] Reincarnation

SF家的碟總是由さゆり的色阿XD
不過東方系列的人聲歌聽着都覺得人唱得累。。。

[mimei] 隠国 komori-ku
爲啥我沒聽出故事囧
又是美好的碟一張……
等開學了也許我就慢慢的把故事給聽出來了Orz
另外:封面還是那麽美。。。bk快出來八TAT

[M.Graveyard] 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dai又在炒冷飯= =
不過讓人比較慰的是vo終于不是愈月了[喂
葉月的聲音怎麽説呢高音有點緊阿= =
而且就處在那要走音又沒有走音的臨界點。。。
真微妙= =[遠目


==========

另外
數羊16先行了。。。
肉村X代永
噗……
我那一聽阿一下子就穿越去大振了囧rz
而且肉村乃數羊以外的説的話更是讓我笑噴。。。
這怎麽睡得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喂
於是昨天愣是繼續熬到3點(大概)才睡着

於是想睡覺的時候也堅決不能聴數羊。。。
完全是惡性循環[攤手
[ 2008/08/25 ] 音楽報告 | TB(0) | CM(4)

難得有點好玩的事阿X3

阿
去Happy站台,某個去痣的廣告[噗
點開看大圖……
對着鏡子找出咱的OO和XX[意味不明?

噗。。。吾人的是這樣的--
右眼下:劫盜/淫(位置比較微妙阿囧
鼻:不穩定
嘴下:水厄
下巴:食祿
喉:自殺

噗。。。自雷自噴。。。太搞了= =+
太囧了所以自雷一下。。。
有興趣的歡迎自O自X(毆
[ 2008/08/23 ] イツカ歴史ニナル | TB(0) | CM(7)

C74(3)

[honey☆bitter.anima] NON STOP☆HEROINES!!
鳥之詩的電波版挺違和的= =
メグメル也像听噪音似的……DJ式混音果然還是没有愛囧。。
最后盼到了野宮的LB。。。野宮這嗓子不唱妖孽的高音完全是浪費阿TVT
所以説這碟很奇特的,前三首不怎么樣后三首很美很神=v=+

[dimple] 放課後は白銀の調べ 主題歌CD
谷山X茶太的碟。。。我説這倆人什麽時候勾搭上了QvQ
[捂鼻]谷山唱得很sexy。。。
但是和下一首茶的清新脫俗,哦不,通俗口水歌放在一起就真的讓我囧了

[Voltage of Imagination] onoken feat.茶太・三澤秋-GET SET ~TEAM LEVIATHAN CHRONICLE 全竜交渉部隊戦闘記録
regalia:疾走型曲風+三澤淡定的音感產生的迫近感很讚XD(這個比喻我自己都覺得囧
理由:茶太清冷的聲音營造了月下孤影的既視感,這是一首慢熱的歌,多聽幾次便會發現其中的神韻。

[少女病] Festa!
一群少女+幾個青年的歡快的只屬於少女的物語(誤
茶主打的Festa!讓我找不到用什麽措辭形容才好,果然是青春的代表(?
ゆいこ真的很讚/口\不管是搖滾還是抒情都唱得這麽治愈T3T~~
歡迎NICO人士和Asriel來做客~~不過KOKOMI的聲音對於少女病來説還是違和了點= =
<星屑ドロップ>大好,我承認我確實被野宮偷去了心[笑]
Tr9的口糊星屑居然治愈我了T3T~笑場最高XDDD
見鬼。。。對這碟愛不釋手了怎麽辦=v=|||

[BasiL]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完全版 principle
Riryka我真是愛你的嗓子=3=+
清亮強勢XDDDD

[鏡也チャンプル] sychedelic -Whisper-
大囧之前完全沒有消息。。。這張碟就這麽蹦出來了Orz
佳織54。。。片X橋本叔叔才是主菜阿XDDDD
片久違的暗風。。。可是還是不燃= =
沒有那種一聽就想唱的衝動的歌不是好歌(大誤

[妄想の旅団] animus sonus
(Nitro+ Vocal arrange album)真是太少見了+1
vo和N+社禦用歌姫いとうかなこ完全是兩個類型的聲音
不過卻也能表現出那種既厚重又縹緲的感覺……和聲這東西真神奇=v=
另:封面很違和Orz

[love solfege'] 9つの緋色
整碟都很強大。。。
LS歡迎你~~~~~(毆飛

[サイドプロテア] きりんさん女子大生ブックレットなし
[滾地]我怎麽沒收到BK。。。
真是很有愛的一張口水碟= =+
以下包含H内容,請在這裡打住XDDD(笑抽
爲什麽我覺得這其中的幾軌非常適合當手機鈴聲!???
<割り算オヤジ~おぬしも÷よのう~>片X柳英叔叔合唱好有喜感,這首好想Y。。。XD


睡醒了繼續吧。。。食用的好困難囧
tbc...
[ 2008/08/22 ] 音楽報告 | TB(0) | CM(2)

郭4打入講談社!?世界再次走向毀滅

http://shop.kodansha.jp/bc/magazines/faust/
斯巴達

好吧我看完之後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
悲傷逆流成河。。。翻譯成日文怎麽就如此生硬。

不愧是菊花……走向了世界……
棒子説郭4是韓國人,於是國内一片歡呼聲。

估計尼崩人會好這一口。
禁斷的孤獨的扭曲的愛阿什麽什麽的= =|||

其實我很在意,講談社就不怕吃官司麽= =
它引進之前就不知道郭4在國内有過抄襲官司麽??

好吧……我可以承認了,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郭4抄別人……
都是別人抄的他囧rz
[ 2008/08/20 ] 二次元人生 | TB(0) | CM(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