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内
◆此地主人雖然很撒比西但也很冷豔高貴。此地主人雖然看上去是個濫好人但本質是刀子心豆腐嘴。此地主人無愛好無萌點,熱愛四處爬牆。
最近在幹的事兒請看個人簡介。

◆banner在此,推薦直連。


本站圖文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可視不可思議

二老爺兒

Author:二老爺兒
■通稱:老二/二哥/二鍋
摯愛:萌喵
Game:劍網三

-連絡先-
Mail:yeah11230★163.com(★→@)
■ Weibo

■ twitter
Follow 2guo on Twitter
■ Ask



+自留地+
<音聲作品>→因為渣遊戲已經荒廢好久囧rz


管理者ページ

◆優シイ言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考試洪流。。。口阿我被冲走了TuT||

很好很強大,下周一開始考試。。。

爲了打小抄而偷跑回家的我,這個時候勞累了厭倦了
於是終于還是決定更新一下這裡= =
不然又要想上次那樣長草生廣告了Orz


於是考試流程就是完全和我們想象的背道而馳了= =

週一(上)刑法
週一(下)計算機
週二(上)英語
週三(上)思修


太RP了八。。。刑法書近600頁。。。就算是小抄也要把我打傷殘= =|||
話説這些老師都是怎麽回事
叫你們勾範圍你們勾的是什麽口阿!!
整本書嘛那不就相當於。。。
想像我們這些一學期下來書還是全新的班子怎麽混得過去喂=[]=||||
很好到時候大票大票的人不及格了我看你們這些庸師找誰去討獎金 哼……

於是……消失許久的基情又出現了=u=+
這次是發生在寢室的流氓女[誤]強X純情少年[天大誤]的鏡頭(扶額,拍得我真勞累= =


然後今天是大條的生日。。。
由於她太傻了通知錯了地點,導致我們10幾個人繞着建設大道來來回回= =||||
這是被她糟踏狠了的蛋糕。。。。
看到這誰還有食欲喂= =



Orz休息得差不多了。。。小抄還是要繼續打的= =+
於是一放假我就飛去海南避暑去[大誤
時限是5天
Orz這不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飛機麼T口T

唔於是P話就説到這裡。。。
小抄我來了X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游泳周=玩命周

説來這周輪到咱區和二區遊泳真是太不幸了嘛=_=

首先是這端午剛收假,于是真正開始學是周二
于是呢本來五天的學遊時間被壓縮到四天...

再者天氣太差,星期二還在下雨我們就要下水…
那個凍徹心肺哦=_=#
難得星期三四晴了一點,星期五居然玩刮風…

還有學校遊泳池那個條件多kuso…
美名其曰室内,實質就是露天的加了個頂棚…


更kuso的是居然不調節水溫,可想我們在裏面那個涼啊(遠目

于是在如此勵煉人(大誤)的環境中泡了三天,爺終于積勞成疾,光榮犧牲…
話説這泳遊得我這些天頭疼得睡都睡不著,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腦袋泡進水了=_=||

不過就在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了休息半天之後,這見鬼的老師居然説要考試了…NND要考就提前一天説撒…(悲涼望天狀
不過想來咱到這學校就沒有過啥好事…我也就不太在意了=_=(攤手

考試在今天下午進行。。。結果我也懶得説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游泳還是不會得比較好[拍案
繼續頭疼ing[抱頭


以下是kuso time=3=+

很H很kuso的蛙泳路上練習姿勢=u=~


手機販賣??
生理期的孩子不下水就有這麽一個艱巨的任務哎。。。[望天


現在女孩子們都很聰明。。。知道泳裝還是三點的比較不容易暴露身材啊哈哈哈=u=~
美麗的風景~
不過風景都下了水就沒什麽觀賞性了[攤手


爲什麽我看到這個一瞬間覺得好萌0u0~~~
圈一个


頭一天下水還是下雨人天。。。於是咱們四人就流氓了一把,刹着拖鞋穿過校園[誤
不過這一張的感覺可真非主流= =||||
一邊反省去了Orz



最後順一下。。。在論壇上看到別人貼的好萌的貓兒~
拿來粘一下啊哈哈哈=3=+

粽子節同樂=3=+

粽子我確實不是很喜歡吃。。。最近的粽子口味又重= =|||
爺近日咬了嘴巴[肉吃少了麽= =
吃到咸的就翻白眼。。。
看來這粽子是不能碰了[遠目

屁話少説,大家粽子節同樂八=3=++


附上這倆天的歌=3=+
請自行選擇合適的在綫XD

ダイスキのキモチ♪
5sing Online  38 Online  9sky Online

這節日的LO歌唱在兒童節會比較好的吧= =~
我脫LO嘛那是事實。。。大師有人説我Y得很正太我就理解不能了喂= =||||(謎


附上bud子的版本。。。戳我
愛人之間愛總是相通同的比較多=u=+
和我的別扭少女不同,那是元氣少女的典範嘛=w=++++[雖然當事人説是豪放=u=|||[喂!= =


CRISIS BEAT [For いのち]
5sing Online  38 Online  9sky Online

補給1弟的生日禮物。。。
Rita的歌很有愛=3=+感覺我的聲綫很適合就Y了。。。
我愛節奏疾走型XD(?謎

露露子遊戲全開=u=+[偽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LOST COLORS

這個屁愛死屁平台上的遊戲我本以為與我無緣的…
不過卻因為兄弟之一提供了屁愛死屁給咱玩,讓我滿足了一下YY的需求(誤

(此處貼上的是新畫面。大部分照片為手機拍攝。。。糊口阿糊阿= =||||)



進入遊戲start畫面如果不進行任何操作,OP就會再生,然後再次進入start畫面等待十幾秒就會有角色FT~


遊戲進度讓人很抓狂,這也是文字avg的通病麽=-=||
説來這個遊戲的設定不僅狗血,而且還相當的騙錢
完全都是TV的截圖嘛=[]=||||
要不是TV的質量夠好,我看介遊戲也肯定是崩坏之作[攤手

序章粘上兩張新CG——>




Geass篇
一路跌跌碰碰過來最shock爺的還是神根島口口(誤)的登場…
如果沒選<手榴彈+不使用Geass>,那麽主角就華麗的領便當去了Orz
附上口口妖艷的出場>3<
這孩子如果在第一季就出場我肯定就不愛兄貴而直接控弟了=u=(攤手

最後就直接跑ending主角陷入沉睡了= =|||
kuso的劇情……而且基情都沒爆出來……囧rz


軍人篇
爲了彌補Geass篇沒怎麽和紅鳥接觸的遺憾(?謎
這次爺專門是哪裏有紅鳥往哪裏鉆……
話説主角和紅鳥的對話真是大爆基情嘛=u=+++
看得爺心花怒放[攤手

不過基情CG沒玩出。。。或者説給放到了學園篇Orz
嘛如果這一張算得上有基情的話=_,=+

主角翻滾了這麽長時間才露了個背影。。。
爺那個激動口阿!!


圓桌的rounds of 9
其實我更在意的是皇姐爲難的表情>3<



騎篇
這一篇要通過kallen才能進入= =
於是我就違背了天道。。。去攻略了kallen[遮臉
好在kallen的CG總算是有幾張。。。比攻略露露子有成就感唉~



神根島主角捨身救kallen和zero。。。


劇情進展到日本特區成立這裡就顛覆了動畫的設定。。。



yufy中了zero的Geass之後,被主角的Geass喚回神志
由於同時對十幾万人使用Geass導致他的Geass能力喪失
這樣也好於是……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和平的生活[天大誤



主角身中數彈后生還。。。


既然是Happy Ending了。。。於是日本特區就成立了。。。
然後騎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組合--騎雙壁Orz
孩子你繼續華麗的影阿= =
其實我更想説騎的制服實在是·太·丑·了·



學園篇
這一篇真的是基情深重。。。
到處充斥著推導和逆推><[誤







推倒篇哦哦阿阿~~~




逆推了逆推了阿哈哈哈=_,=+




看煙花的新畫面= =
怨念主角連背影都沒露[望天
話説露露子走形走得好囧= =|||



説來學園祭這張真是挑戰我的接受能力Orz
http://blog-imgs-23.fc2.com/a/n/o/anoneko/b2008011232.jpg
我跟著一起綫……|||Orz

學園篇的結局出現新畫面。。。
恐怖分子挾持人質,紅鳥和露露子就如畫面所示出擊了。。。
紅鳥飛踢仍然kuso。。。
露露子果然是總受。。。跟別人搶槍反而被推倒[攤手
最後還是主角用了Geass幹掉了恐怖分子
然後用Geass讓在場的人都忘了之前發生的一幕,最後乾脆玩失蹤。。。



這不是婚前求婚麽T3333T
b019.jpg


嘛……

話説除了Geass篇的結局很雷。。。其他的倒還能接受[攤手

=========
話説FC2終于肯開通中文頁了。。。話説是因爲我已經看習慣了日文頁了麽= =
中文頁怎麽看怎麽怪[攤手

◆ FC2カウンター 英語・中国版が登場!   http://counter.fc2.com/ 
=========================================
この度、FC2カウンター(http://counter.fc2.com/)が、
英語版・中国語版に対応しまし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